有沒有比較甜的古裝劇推薦?

時間 2021-05-12 08:08:48

1樓:糖璃

很多啊,我就說一些我能想到的我喜歡的吧《錦衣之下》

(譚松韻,任嘉倫演的,我打)

《琉璃》

(成毅,袁冰妍)

《香蜜沉沉燼如霜》

(鄧倫,楊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楊冪,趙又廷)

《雙世寵妃》

(邢昭林,梁潔)

《顫抖吧,阿部》

(安悅溪,鄭業成)

《山寨小萌主》

(李凱馨,趙弈欽)

《明月照我心》

(方逸倫,凌美仕)

《青青子衿》

(呂小雨,范世錡)

《漂亮書生》

(鞠婧禕,宋威龍)

《如意芳菲》

(鞠婧禕,張哲瀚)

《少主且慢行》

(劉奕暢,虞書欣)

《三千鴉殺》

(鄭業成,趙露思)

《天舞紀》

(許凱,吳佳怡)

《縈縈夙語亦難求》

(郭俊辰,李諾)

《小女上房揭瓦》

(不知道這個算不算古裝,不過挺好看的,金雯昕,孫祖君)《師爺請自重》

(章若楠,張昊)

《長安少年行》

(王玉雯,吳希澤)

《絕世千金》

(龔俊,鄭湫泓)

《傳聞中的陳芊芊》

(丁禹兮,趙露思)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

(不要被名字勸退,哈哈哈,李巨集毅,趙露思)《從前有座靈劍山》

(許凱,張榕容)

《戀戀江湖》

(楊仕澤,姜貞羽)

2樓:你有點可愛

我就是這般女子(最近剛剛上映,男主很帥哈哈哈哈哈)錦衣之下(巨巨巨好看,很上頭)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明蘭和二叔的愛情也是很甜的)雙世寵妃12(很甜)

3樓:南瓜童鞋

明月照我心啦,非常甜蜜而又搞笑的古裝劇,可甜也可虐,總的來說是甜字當頭哦,劇中的歌也非常好聽,女主淘氣可愛演技爆表,男主帥氣迷人溫柔體貼,而且這對cp三觀非常正呢

4樓:

錦衣之下!!!

一定是錦衣之下!!!我宣布錦衣之下是我今年最喜歡的古偶了大魔王陸繹和小白兔袁今夏談個戀愛都能這麼細膩生動扣人心弦任嘉倫和譚松韻太會演了!!都去給我看啊!!!

陸繹和袁今夏是墜屌的!當之無愧的大明第一甜

5樓:Mrs.R

我覺得《延禧攻略》就挺甜的,但要看你粉哪對了哈哈,我剛看完,雖然我私心希望傅恆跟瓔珞在一起,但是衛龍cp確實甜。

《錦衣之下》也可。

《大宋少年志》強推~!

6樓:齡齡柒

《明月照我心》嘴都給你親爛

《一夜新娘》在現實中也是cp!!!番外和彩蛋真的太太太太甜了!!!(是古裝劇)

番外現代片

《雙世寵妃》1.2

7樓:孟簡

一定要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近期才開始看,5天追完73集,完全停不下來。不僅權謀線好看,愛情線發展的也出奇的好。再配上主題曲,情景故事交融,古典美十足。

前半部分盛家小女盛明蘭長大之後被齊家小公爺喜歡,給她送各種好東西,還發誓非她不娶,兩人萌生含蓄而美好的愛情。突然發現對朱一龍的演技很棒,完全演出了青澀而純真的少年心動。

後期因為官場等級家族地位不同兩人有緣無份、但是明蘭就是有人寵啊,而且是小時候的救母恩人,不僅在危機時刻三次就明蘭脫險,還費勁心思要娶她。懂明蘭的苦,心疼明蘭在家族中的小心翼翼,娶了明蘭後更是寵妻狂魔成為了明蘭最堅強的依靠。

兩人一起合作打馬球那段甜到發自內心的祝福明蘭找到好隊友。結局擺脫種種險難,一家三口幸福在一起,完美撒花。

看完這部劇覺得兩個人因戲生情還是很有道理的。希望多出一些這樣的好劇,還是有點意猶未盡啊...

8樓:簷沫Stella

小時候的《刁蠻公主》

推據真的顯年齡hhh。

司徒靜性格即便是放到如今也著實讓人羨慕,放蕩不羈,愛好自由,不喜歡被規矩束縛。與朋友交往也很真誠,不被身份所拘束,小到市井的混混,大到有頭有臉的王子。最後也和她喜歡的人也在一起啦,過程甜虐甜虐的,還生了一對龍鳳胎。

中間的情節自己去品一品吧,開啟追劇模式。

長大後的《錦衣之下》

錦衣衛的陸大人和天賦異稟的小捕快袁今夏丫頭相識,經歷了很多在一起工作一起玩耍一起吃飯,最後大概看對眼了吧,或者是接觸後生出感情,最後當然是各種虐,然後甜甜在一起的虐觀眾模式。

還有《古劍奇譚》《大唐榮耀2》,也挺推薦。

9樓:酢乙女愛

《香蜜沉沉燼如霜》吧

雖然後期有點點虐,但是前面真的好甜好甜,一直到人間渡劫那裡,巨甜!!!而且後面虐的也挺過癮的,虐錦覓那裡莫名的開心是怎麼回事哈哈哈哈。

重點演員演技好,不會踩雷,不新增人工糖精!

10樓:十七日尾

錯點鴛鴦戲點鴛鴦

14年的一部電視劇集了,趙麗穎演的蘇幻兒跟戚跡演的傲龍堡大堡主石無忌真是甜得不要不要的,動不動就親親抱抱舉高高坐大腿。

「遇到你之後我才知道,我這麼多年都孤身一人,都是為了遇到你。」

一段陰差陽錯的良緣讓趙麗穎在蘇幻兒的溫婉柔弱和楊意柳的堅韌好強間自由切換,她分飾兩角,豐富了兩種不同的人生。

動不動就坐大腿

一言不合就親親

11樓:Nirvana

步步驚心甜到你膩(手動 )

琅琊榜男女主角最後快快樂樂在一起了呢( )東宮一部安心發糖的劇

以上幾部劇根據我多年的觀感十分良好看完感覺社會更美好了

12樓:

花間提壺方大廚。劇情和製作都很不錯,沒有大風大浪,有的只是平平淡淡而又極為幸福的日常生活,但是又不會覺得乏味。強推。

男女主都不怎麼叫得上名字,也不是那種看一眼就覺得驚豔的長相,但是女主真的超級可愛,男主成長型,痞帥痞帥的。

13樓:咿呀嗎

唐嫣和霍建華的 《金玉良緣》 挺甜的。

我個人來講,還是更喜歡吳謹言和聶遠和茅子俊主演的《皓鑭傳》的。 既有智謀,又有愛情。我挺喜歡劇中嬴異人和李皓鑭的小甜戀愛的,嘻嘻

14樓:庸弱

「都說我命中帶妻,可分明我也闖了無數次閻王殿一次次把你救出來。」

「我和你說我不會傻傻等著你,為了你連命也不要了,你說你會。我沒告訴你,我也會。」

——《錦衣之下》陸繹&袁今夏

「我的愛情裡只有你,可我不只有愛情。行醫濟世,吾心所願,往後我遊歷山川江河依舊會記得你,若你得空了,便來尋我,我們餘生便在江湖中永不分離。」

「待我平定天下,便來尋你,再不分開。」

——《風起長林》林奚&蕭平旌

「為何女子便不能如男子一般建功立業,興國安邦?與你一同義無反顧,縱然結果萬般,我趙簡抗得起。」

「我明白這世道對女子不公,那我便更要陪在你身邊,你若累時莫忘有我。」

——《大宋少年志》趙簡&元仲辛

「人生於世,無論聰慧愚笨,都獨一無二,自有精彩之處……以後,我保護你。無論你血脈所從如何,無論你生於何處,你都是我王寬生死與共的夥伴。」

「怎麼走?走了你就死了!即使我不那麼聰明果敢,也會擋在你身前。」

——《大宋少年志》王寬&裴景

「我想去改變這不公的世道,便是天下人笑我,我也要一試。」

「好啊,我陪你。」

——《慶餘年》范閑&林婉兒

「以往我不爭,躲不過那些明槍暗箭,而今我想為了你和適兒,邁往至尊之路。」

「我心心念念的人,從來都是你。無論你要去往何方,我都會盡我所能幫冬郎。」

——《大唐榮耀》李俶&沈珍珠(慎入:甜是真的甜,虐也是真的虐)

「我會蒸糕,會做不難吃的糖醋魚,會改制兵刃。只因我喜歡一切你所喜歡的。」

「小白,你對我是不是有什麼誤會?緣淺情深,我只認後兩字。」

——《三生三世枕上書》白鳳九&東華

15樓:

那必須得是錦衣之下!錦衣之下!錦衣之下!男女主的甜是可以讓我暫時忽略掉劇情和特效的缺陷!強推在家宅的時候看!!任嘉倫譚松韻衝衝衝!!兩名演員繼續加油!!

16樓:啊欽欽喲

《錦衣之下》:六元一斤蝦,絕不可錯過的巨甜cp!看劇如戀愛,劇完如失戀。誠邀諸君細品之~

《上錯花轎嫁對郎》:老劇有保障,劇情緊湊有趣,看了不吃虧看了不上當!

最後,一下cp鎮樓!

17樓:假甜女孩

哦我的皇帝陛下肖戰+趙露思

肖戰的笑.......已經夠甜啦吧

趙露思小姐姐也很搞笑

但這部劇總的來說不是很有腦哈

楚喬傳我高二看的看完以後熱血沸騰,對自己的學習充滿了熱情,想要改變自己

18樓:塞納河畔

古裝劇看的比較少,不過看過的都挺好!

首推《東宮》,真的超級好看,開始的時候甜到齁(男女主的造型都很靚,配一臉的那種),後來又把人虐的直哭。bgm也超棒!前奏一響起,瞬間把你帶到那種大漠無邊的美好意境,值得「欣賞」

《哦我的皇帝陛下》幾年前看的了,還是印象深刻。雖然是很常見的穿越題材了,劇情演技什麼的也不是很能打,不過作為休閒放鬆,看一部甜劇的話,還是可以的(畢竟顏值在那兒)

去年的《大宋少年志》一集一集追著看的 ,感動於親情友情愛情啊啊!被七齋小可愛們滿滿的愛感染了啊(嗑cp的同時還帶燒腦的那種)值得一看!

19樓:卡諾

錦衣之下,每集都有觸動人的名場面。在所有看過的古裝劇裡是比較專一展現戀愛全過程的乙個,感情有淺入深,好看不難受。後期幾集有波折,不過想到結局是美好的,波折也不過是推進主角感情發展,就不覺得虐了。

20樓:葉子

東宮,絕世甜劇

錦衣之下,這個真的甜

顫抖吧阿部,這個男女主互動很有愛,很搞笑,就是沒看過結局雙世寵妃1和2,姨母笑停不下來

其他的一時半會兒想不起來了

21樓:怵覃

錦衣之下,甜,有點點虐…

大唐榮耀,甜但是也很虐很虐很虐虐虐…

雙世寵妃,甜,而且一點不虐,有困難都是很快會過去的那種。

陸貞傳奇,甜中帶虐,但甜比較多。

追魚傳奇,甜又可愛。

楚喬傳,主旋律虐,但是我總能很奇怪的嗑到一點甜,我是真的很喜歡那種克制的但又自然流露的愛。

想到再更…

22樓:江湖傳說

大宋少年志

七齋六個人可混搭組cp無違和,彼此之間的感情從剛開始的互相整治到最後生死與共。

當然官方CP是三對,各個發糖 。關鍵劇情帶勁沙雕又燒腦。演員演技好顏值還高。

圖源大宋少年志超話,侵刪。

有沒有好看的古裝劇推薦吶?

喵了個咪 宸汐緣必須擁有姓名!當初被開頭的幾集勸退,男主老皺著眉瞪著眼睛,女主一把年紀還演這種天真無邪的,還各種闖禍,我最討厭這種女主沒有之一!然後我就棄了,我覺得被坑了,這種爛大街俗套仙俠劇真的有毒。發生轉機是在我食物中毒之後,因為食物中毒掛完鹽水頭暈目眩根本不能玩手機,實在是太無聊開啟了宸汐緣當...

有沒有he的古裝劇推薦啊?

HE嗎?不管過程有多虐,香蜜沉沉燼如霜中,鳳凰和葡萄最終是在一起了。2018年的,也不算最新,但是應該新古裝劇中比較好看的了。我愛鳳凰,也愛鄧倫。 M措 錦衣之下 一部國超趕超了嘉倫熱度的劇。這部劇越到後期,就都是男主和女主在撐著。女二的那對cp真的加戲很多,不過男女主還是很好磕的,陸大人是萬千錦衣...

有沒有好看的南韓古裝劇推薦,比如步步驚心?

芃芃其麥 擁抱太陽的月亮,雲畫的月光,夜行書生,綠豆轉,好多想不起名字啊啊啊呂珍九一人分飾兩角的那個 金南佶演的那個穿越的大夫 我還是再去想想好了 閉口不言 記得一定要看4月份播出的 永遠的君主 李敏鎬和金高銀主演,超級期待!TOP1.擁抱太陽的月亮 豆瓣8.1,金秀賢,韓佳人主演。TOP2.仁顯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