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黑豹新主唱張淇 很多人認為他在顏值和唱功方面並不輸於黑豹時期的竇仙

時間 2021-12-24 07:18:44

1樓:夢月

某節目來我們單位搞過活動,他也來了,唱了幾首歌,還是很棒的,個子不太高最多170,有點瘦,遠看像初中生,看起來很年輕,二三十的樣子,很帥啊。性格的話不太了解,就是覺得有點可愛,哈哈哈,有個換裝環節,他換好之後就自己跑到舞台中間,結果回頭一看發現隊友還沒有過來,他就不好意思的說了句抱歉,又跑了回去。

2樓:牛叉

首先很不喜歡把他拿竇唯去比,竇唯已經離開黑豹30年了,把同時期的人放一起比較還算合適。把乙個新人去和老炮兒去比,而且這老炮兒還是傳奇,就不是乙個時代的。

張淇的加入可以給黑豹注入新鮮的血液,這注定是有點不一樣的樂隊了。任何乙個樂隊,30年,是一定會變的。

張淇也許可以把黑豹引向乙個新的高峰。

不懂為什麼要比顏值,顏值這東西就只是錦上添花罷了。

竇唯厲害的是創作、編曲,還有唱。

首先,張淇唱功OK的,作為搖滾歌手,他嗓子是有特點的,又有力量的。非要說長相,他不是帥,他是俊美,這是客觀事實,不是誇,但凡有眼睛的都能看出來。

創作上,有可取之處,但也有要加強的地方,比如歌詞。

3樓:硬核胖子

釣,就硬釣。

釣上無腦竇吹,竇黑和張淇粉也就跟著咬鉤了唄~張淇不是「新」主唱,竇唯也不是所謂「仙」。

問出這種引戰問題,其心可誅。

4樓:xushizhang

顏值不錯。其他兩項,個人認為比不了竇唯,差距1嗓子不如竇;2身上缺少桀驁不馴的野性,而且舞台上表現得不夠鬆弛。很多人喜歡他,還是因為最近的綜藝,實話實說,綜藝製造明星的能力挺強。

近些年很多人不都是靠綜藝走紅的麼。

5樓:鏢人猛

黑豹樂迷和竇唯樂迷現在是涇渭分明的兩撥人,喜歡竇唯的堅定認為竇唯走後無黑豹,喜歡黑豹的對張淇評價都很高,認為他比竇唯適合黑豹的也不在少數。

如何看待黑豹樂隊主唱張淇人氣突然爆漲?

第一次知道他是14年,朋友說黑豹有個新主唱。然後上網搜,搜到了個唱歌的節目,記得叫不朽的名曲。聽了三首,明天我要嫁給你了,送別,童年。永遠的是開頭說幾句,中間夾點初中英語單詞,最後怒音結尾。感覺他就是為炸而炸。之後一直沒關注過。然後就是今年看披哥,還是張口閉口的炸炸炸。後來有他的單人表演,專門看了一...

如何看待 前端開發這麼簡單,為什麼很多人還認為難,JS 是所有程式語言中最簡單的 這樣的觀點?

這個橘子不太甜 JS 是不是最簡單的程式語言有待商榷,JS 的上手難度相對簡單可能讓你有了這種錯覺,乙個不成熟的開發者很容易地使用它構建起自己的應用,而不去考慮它是如何運作的。甚至程式中有巨大的錯誤他們也無法察覺,而是碰巧可以工作而已。另外前端開發難度與 JS 語言難度掛鉤顯然是不成熟的。 Manm...

如何看待很多人堅持真全面屏?

逆銘 因為非全面屏真的不好看,尤其是安卓,因為沒有對開發者的絕對掌控,軟體對全面屏的適配亂七八糟,對於強迫症患者有時候很難受,真全面屏是真的舒服。當然這個大部分時候倒是沒什麼感覺。 SYadda mix1 3,findx,nex,magic2,K20的銷量,都不高,比劉海 水滴 打孔屏手機的銷量差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