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之夜,怎麼覺得肖戰和王一博情緒不高啊,都很冷淡。

時間 2021-11-02 13:29:53

1樓:無垢濁心

入坑較晚,但是最近也是瘋狂補料,所以看的雜,博採眾家之長。

其實從很多蛛絲馬跡上來看,這兩個人大概真的連好朋友都不一定算得上。不說倆人之間是否有競爭,就是公司之間也不是合作關係,而且二人興趣愛好完全不同,走的路線也不同。隨著今後各自忙事業,會漸行漸遠也是非常正常。

而且從微博之夜肖戰的表現以及肖戰粉絲下手撕同人文就能看出肖戰這一方的態度了。

我們再愛,可能會給正主造成困擾和麻煩。所以再見了我的bjyx。

今天正式脫坑!

2樓:瀾辭

都是彼此保護的方式,沒有什麼冷淡不冷淡,從他們眼神中就能看出來,他們之間的感情沒變,彼此保護從來不是說說而已。兩個男孩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3樓:Summer

肖戰對李現冷淡嘛?好像並沒有,兩個人為了讓C位超級客氣好嘛。

王一博對張藝興冷淡嘛?好像並沒有,兩個人還在台上牽手了呢。

那麼為啥子,大家看到王一博和肖戰冷呢?因為大家想看他兩互動,他兩不敢互動。

他兩中間坐著的鄭爽離開座位之後,他兩居然連個招呼都不打。這是同事關係?這是仇人關係?按肖戰的個性,就算是仇人也會打個招呼吧。

來看看這圖,後面的姐姐妹妹的相機懟著拍,拍的多開心啊。他兩,看誰目不斜視,看誰正襟危坐。

所以個人解讀,這兩娃為了不讓全場是不是發生各種尖叫,為了現場秩序,為了不打擾頒獎,刻意的不互動,刻意的在避險,刻意的在迴避。

特別喜歡微博看到的一句話,本來想演前同事,然而把握不好度,演成了絕交。

所以整場都感覺淡淡的,冷冷的。

GGDD加油,你們是最最棒的。

4樓:夏暖風Zzz

你們在網上肆無忌憚地談論博君一笑哪個事主會因此開心啊?我已說過無數遍,他們是被迫營業,公司要求的好嗎?因為這層關係隔了銅牆鐵壁,他們在劇組地那些天的打鬧你們看到?

回去補補課吧!做好萬全準備再來提問,不過能提一次問我不覺得你不會不提第二次,請了解我們愛豆再說別的,你只要了解全面之後不會黑,ok?他們關係好不好啊?

我說了這麼多你還不懂?完了,你沒救咯?

5樓:野人

dd還可以,gg還是有點小心翼翼的,估計是這個地方是比較嚴肅吧,只是希望兩人私底下感情好點,開開心心做朋友,畢竟一生難得幾個真的玩的好的玩的嗨的又能玩的有點幼稚的,工作仍然只是工作,朋友算是生活,希望工作不要對生活產生太多的負面影響。

所以希望私下他們玩的很開心。

6樓:派派派大星

第一:和星光大賞不同微博之夜是個嚴肅的場合第二:皺皺巴巴才不正常一寶不知偷看他哥多少次第三:上台領獎一寶一如既往等他哥,他哥一如既往不客氣走他前面以下都是搬運

如何評價UZI力壓王一博肖戰居於微博之夜投票榜榜首?

f0506 沒辦的,從不投票打榜的我已經盡力了,只是希望對他們的喜歡用更多實際行動來表達,即使他們不能達到榜首,我也一樣喜歡他們,以後還會支援他們。 zhibeiwang 太燃了!為UZI和電競圈熱烈鼓掌!沒開微博但一直有通過別人關注。聽說要給7醬控7結果跑快了,在第六時還有人想把李現頂上去他還留在...

肖戰和王一博怎麼火起來的?

看了你的問題描述有幾個想說的 他們倆不是頂流,是爆爆,兩者是有區別的。紅不紅這個真的得看命,有演技有顏值的人明珠蒙塵在娛樂圈是多見不怪的事。演員火的話首先要看劇本,編劇,導演等等,其次要看自身顏值 追星大多數是女孩,對長得帥的男演員沒有絲毫抵抗力 最後才看演技,現在又要多加一條 營銷 熱搜 通稿 水...

怎麼能了解到肖戰和王一博?

耶啵點讚 哈哈哈,了解明星,如果是吃瓜群眾那就只能看微博看劇看綜藝了。如果是鐵粉直接的,可能還會超話,見面會之類的。要是有資本,應該能見到本人,其他發現就得看緣分了。說實話,了解乙個明星也太難了,能看到的都是想讓大眾看到的? 落落 這 這倆分開說,乙個你儘管喜歡,為了他就努力能夠到他嘛。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