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一千多萬,如何做進一步配置?

時間 2021-11-02 13:27:48

1樓:CELINE CHO

看你的風險能力,建議接下來一年半多增加些保障類組合的佔比,暫時減少信託類產品佔比,臨時預計使用資金先做結構性產品,其餘風險可控增加風險類資產投資!將收益組合做在7-10%區間左右!

2樓:逆向投資者小惡魔

艹,為啥全是這種問題,知乎理財全都是千萬起步了麼?真要是有一千萬,把積累的過程再重複一遍不就得了,又熟悉又穩當,理財個毛線啊。

3樓:國慶大道

你這債券怎麼買的呢?啥收益?自己買賣?

4筆信託的話,應該是每筆100萬多。那都是起步的信託利率了。看啥信託公司了,不少信託公司起步利率比300以上大額利率低不少。利率上有點吃虧。不過因為分散投資,風險會低些。

招行的私人經理我遇到的也是啥都不懂。不知道是怎麼混上去的。居然還是小主管。只知道推薦一些保險理財。後來都懶得理他。

4樓:kdnine9

受邀答題~

樓主沒有設定收益目標,我預設樓主是想要獲得更高的收益,而波動可以盡量的小。

以簡單的股債均衡配置為例,股債3:7組合就可以跑贏滬深300。

1000萬投資的話,優質私募+非標信託3:7組合就不錯,或者5:5等其他組合~

剩下的就是考慮如何選擇私募和非標了~

主觀私募的確定性不好,建議可以量化多頭

非標優質固收越來越少,趨勢都是淨值~

如何進一步學習韓語?

夜卜 我覺得學習韓語,是沒有止境的,如果你考到韓語證書有很高的級別了,但是你不堅持學習,就很容易落下,所以你的更進一步只能說是永無止境,最好是自己學習表乙個步驟,下面就介紹一下我自己學習韓語多年的學習方法。1,學習韓語先學韓語發音。2,學習韓語,對韓語單詞需要先拼寫,熟讀熟記,理解詞義。3,學習韓語...

練字如何更進一步。

秋闕 想要在進步很簡單,從頭來過,腳踏實地!我這裡舉個栗子 你面前有包沒開啟包裝的包裹,好幾層的包裝很麻煩,但是你特別著急想要看到裡面的東西,就剪速度刀 菜刀 手 腳 牙其上,最後把包裹的外包裝撕的粉碎,拿到了裡面的東西很開心,然後看著一地的碎屑和要收拾的工具又開始頭疼起來。是否與你提問中的感覺一樣...

如何進一步學習netty呢?

北南 如果你是把netty當作rpc或者微服務的底層的話,我覺得你主要關注netty在高併發下的特性,以及各種設計理念,你可以看看finagle框架的實現,看看finagle是怎麼樣在處理failure,怎麼retry,retry了之後又怎麼避免retry風暴,怎麼處理back pressure,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