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給你乙個機會,讓你離開這個世界,你願意麼?

時間 2021-11-01 16:48:10

1樓:

一位雙相病者的回答

不願意!!!家人孩子是我最大的牽掛,特別是孩子,我不會讓他像我一樣在單親家庭長大,缺愛缺安全感,缺失的永遠都彌補不了!!!

我只堅定乙個信念:活著!

我絕對不會離開,也不會被這個病打敗

我告訴我的愛人,無論發病多痛苦多折磨,只要我有一絲理智在,絕對不會做出不可挽回的事!!!

初次發病那種痛苦現在不敢回想。雖怕,但也不怕,怕它再次更猛烈的襲來,但由於經歷過,我也會做足準備去應對它,不再慌亂不再害怕!

好好活著,沒了就什麼都沒了。

2樓:遷裡

我不願意,即使生活不如意,人際很複雜,我還是希望可以平淡無畏的活著,活著走過一段路,活著看看風景,活著追追夢,活著陪伴我的媽媽,外婆,活著去為自己爭取一些東西,活著不好嗎?我想過死亡,當我看到手機從樓上掉下去,不過是幾秒鐘,如果換做是人,你的一生,就被這幾秒終結,「嘭」的一聲之後,消失在這世間,接著,最難受的是你的家人,他們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著你偷偷的哭,會不忍心看到你的東西,會因為你的離去灰暗他們的人生,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去逃避,去傷害愛你的人。這個世界有過風和日麗,也有寒風徹骨,她給過人機會,也讓人跌入谷底,我們總希望在生活的端倪之中窺見未來,卻不知道,我們能抓住的只有當下的而已。

3樓:萍兒

曾經萬念俱灰,我沒想過離開這個世界,從來沒有,因為這裡有我眷戀的孩子,他們需要我,我也需要他們,所以這個想法從來都沒有過。

4樓:糖油果子

不願意了,雖然這個社會有很多不堪,你生活的也很累,但是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很多默默關心和愛你的人。你要是離開了,他們會很難受得

5樓:九尾蟹黃包

不願意。放不下的太多了,爸爸媽媽,孩子老公,他們都很需要我的存在,這是我的責任,可能也就老公能離開我。

當然這世界這麼美好,我衝著火鍋串串奶茶燒烤小龍蝦我也不能離開。

6樓:煉乳泡麵

為何邀我,我這麼怕死的乙個人,我的寶貝們還沒長大,我還要看他們結婚生子,還要讓我媽快快樂樂,一千一萬個捨不得離開,除非我還能變得很流批的回來

7樓:靜煊

不知道為什麼被邀這樣的話題,我想我沒有想離開這世界的想法,雖然我也沒多愛這個世界,但是這裡還有我愛的家人,不能讓他們傷心。

8樓:春雨

/命題有問題,離開這個世界有n個方式,都是慘忍的,另外,生命只有一次,你憑什麼命名這麼乙個問題?命名這個問題的是個什麼人?什麼目的?

唯一的一種我說會,儘管生命只有一次,我相信很大一部分人也會說會,那就是能挽救換回多數人的生命!,,因為,我們是60後!

9樓:髒心臟愛

願意,雖然很自私,但放過我,雖然我知道未來會有很美好的事情,但請原諒我不想體會了。但很遺憾,我做不到,因為我是為父母而活,所以我沒辦法

如果現在給你乙個機會,你可以對你曾經暗戀的人說話,你會和他(或她)說什麼呢?

小江 祝你平安喔雖然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了 哦對了我長高了,有劉海了 我漸漸對事態很平靜了,彷彿已經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打動我了上次對你心動是一九年的秋天喔 我們的最後一次見面是那個冬天 希望你能越來越好吧 儘管我們已經有一年多沒見面了 哦對了,徐,我真的有像電影裡的一樣等了你三五年好了雖然他看不見,沒關...

你現在給你乙個機會向曾經愛過的ta,說一句話,你會說什麼?

寧可我沒有淚 這個答案我想有很多種 會受到很多方面的影響,當然自身還是最主要的 愛乙個人不能在一起,我想就應該希望他幸福 畢竟不能在一起或是在一起兩個人都會受傷 總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日後的生活會把所有問題解答的 要向前看 雖然很困難 時間會幫助你 撕碎的回憶 生活中總會有許多的不如意,我們總不...

現在給你乙個手機,你會選擇 iPhone 還是 Android 還是 WP (只考慮自己使用的情況)

凡事都有最適合自己的,並不一定哪乙個一定是最好的。操作習慣,價效比等等都是要考慮的因素,而不是單純的從系統方面來區分吧。我用安卓手機一年,用蘋果3年。最近出了MX4我真的是很想換回魅族,智慧型手機的發展,已經讓日常功能都能完美實現,所以關鍵看喜好和用途。 Bluebear 昨天和母上在家看電視,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