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仙俠劇 求推薦 ?

時間 2021-11-01 11:49:42

1樓:

1.《仙劍奇俠傳三

2.《軒轅劍之天之痕》

3.《天外飛仙》

4.《琉璃》

5.《宸汐緣》

6.《百靈潭》

7.《遇龍》

還有一些避雷的,個人認為很難看

《玲瓏》男主女主古裝都醜,劇情也難看。《千古玦塵》女主不適合古裝劇,穿古裝也很難看,劇情也難看。《香蜜沉沉燼如霜》三觀不正(但是很多人說好看,你要是不介意三觀不正也可以去看看)。

2樓:小小白鼠

我覺得在看過的劇裡要真的能稱為仙俠劇只有仙劍一,仙劍三,軒轅劍。其中仙劍一的格局最大,是永遠的神。但是仙偶劇我很喜歡的有琉璃,香蜜,三生三世,

3樓:

仙劍一仙劍三軒轅劍之天之痕也還可以

仙俠劇不是一群神仙談情說愛,毀天毀地,披著仙俠外套的狗血言情,仙俠重俠,離不開人,是一群正義的人為了打破不合理的規則而奮鬥,不是制定規則的神仙為了一己私慾打破規則。

現在的仙俠劇,你要不看服裝,你會以為是希臘神話故事,手撕小三,滅人全族(有因果的,你知不知道),師生戀,禁忌戀(精蟲上腦吧你),一看就是宙斯的後代。

沒有人,一天到晚在仙界膩膩歪歪,你拍什麼仙俠。

建議去B站看up主我是一顆粽子啊,講的很好,仙俠早就死了。

有哪些好看的仙俠劇推薦?

Gail 仙劍奇俠傳一 胡歌 劉亦菲 安以軒 彭于晏等出演,至今還記得六月雨的歌詞旋律仙劍奇俠傳三 胡歌 楊冪 劉詩詩 霍建華 唐嫣等出演,也比較好看古劍奇潭 花千骨 軒轅劍 香蜜沉沉燼如霜 青雲志 陳情令 琉璃 誅仙等 雨點 琉璃啊!這是我唯一一部完整看完的的仙俠劇,而且看完後很久出不來,好看的地...

求推薦好看的奇幻仙俠言情?

比惹萬 長夜行 崑崙雪殿,曾有仙人言,逝者流離,生者不釋。魂魄一去,將同草秋。屍者重生,游離人間,當為仙家百門所不容,屍魔伏誅。這一日,少年自棺中醒來,血枯骨寒,睜眼已是百年人。仙人一淚,長相守,可解前塵一夢。不修長生修凡死,不為萬古同悲尋恨,只願此生終老溫柔,白雲不羨仙鄉。這本強推!男主的神秘前塵...

為什麼現在的仙俠劇不如以前的仙俠劇好看?

小雪豬跑跑跑 其實中國並沒有仙俠劇好看的那個年代,或者很多年前有過一些武俠劇是武俠劇,但是仙俠劇,從開始基本都是偶像言情劇。真正算仙俠的仙俠劇很少很少,難道仙1仙3古1不是偶像劇嗎? 為啥說現在的仙俠劇都是古偶?難道以前的仙俠劇就不是古偶了?男女主談戀愛就是古偶,一邊談戀愛一邊打怪就不是古偶了?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