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好看的奇幻仙俠言情?

時間 2021-06-01 06:37:13

1樓:比惹萬

《長夜行》

崑崙雪殿,曾有仙人言,逝者流離,生者不釋。魂魄一去,將同草秋。屍者重生,游離人間,當為仙家百門所不容,屍魔伏誅。

這一日,少年自棺中醒來,血枯骨寒,睜眼已是百年人。

仙人一淚,長相守,可解前塵一夢。

不修長生修凡死,不為萬古同悲尋恨,只願此生終老溫柔,白雲不羨仙鄉。

這本強推! 男主的神秘前塵身世死後被神秘人煉成屍魔(相當於吸血鬼) 前塵記憶盡忘的男主在200年後甦醒追尋過完前塵記憶尋前塵問過往的故事期間遇到的所有人都和主角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戀人故人敵人) 通過配角女主慢慢揭開主角前塵的種種 PS :裡面主角的紅顏知己為男主紅衣待嫁白衣守喪兩百年真的是很感動曾經的戀人相逢對面不相識痴情尋找男主的女主為了大局隱忍不相認的情感暗處默默的守護男主的感情真的是很棒!

2樓:

最近晉江看的

《大師兄嘴裡沒一句真話》

女主重生,發現大師兄前世一直在守護自己

立志這輩子要助大師兄成仙,卻發現大師兄很茶很黑心,仙君知道她會被騙,給了乙隻會預判仙鴿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的故事

文風輕鬆,甜度也不錯hh

3樓:墨染星晨

原來這也可以打廣告!

自薦:《超凡元素》奇幻魔法

前世孤兒薩恩,意外來到異界,本以為會過上平靜的生活,然而這個世界並不是他想的那麼簡單!

空中的飛艇,強大的魔獸,神秘符文,奇妙藥水,以及可愛的魔寵!

這是乙個強者為尊的魔法世界!

面對即將到來的危機,也為了更好的在這個世界生存,他不得不一步步變強……

有哪些好看的仙俠言情?

禾酒 帝君請自重 家有仙師太妖嬈 仙君莫胡來 神君,請入甕 漓雲的,神君好難追 酥公尺的 何引忘川 晞冉,盜妃傾天下 夫君猛如虎 穆丹楓等。 陶塢兒 我真的超級推薦乙個作者 漓雲。她的有乙個仙俠系列,每一本都很好看,都是中間較虐,結局he的,女主性格也很好,你隨便搜一本看看就知道了。神君請入甕 帝君...

好看的仙俠劇 求推薦 ?

1.仙劍奇俠傳三 2.軒轅劍之天之痕 3.天外飛仙 4.琉璃 5.宸汐緣 6.百靈潭 7.遇龍 還有一些避雷的,個人認為很難看 玲瓏 男主女主古裝都醜,劇情也難看。千古玦塵 女主不適合古裝劇,穿古裝也很難看,劇情也難看。香蜜沉沉燼如霜 三觀不正 但是很多人說好看,你要是不介意三觀不正也可以去看看 小...

有哪些好看的仙俠劇推薦?

Gail 仙劍奇俠傳一 胡歌 劉亦菲 安以軒 彭于晏等出演,至今還記得六月雨的歌詞旋律仙劍奇俠傳三 胡歌 楊冪 劉詩詩 霍建華 唐嫣等出演,也比較好看古劍奇潭 花千骨 軒轅劍 香蜜沉沉燼如霜 青雲志 陳情令 琉璃 誅仙等 雨點 琉璃啊!這是我唯一一部完整看完的的仙俠劇,而且看完後很久出不來,好看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