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 波特》原著中的德拉科馬爾福長相到底是什麼水平?

時間 2021-10-20 21:01:23

1樓:whuiyuan124

原著裡有兩個細節讓我覺得德拉科應該是外表不錯的。第六部裡有提到桃金孃經常安慰崩潰的德拉科,如果是醜男桃金孃應該不會這麼熱心?然後第七部結尾有交代德拉科兒子長得很像他,羅恩警告女兒不要跟德拉科兒子走太近,不能找個純血巫師結婚不然爺爺饒不了她。

如果長得不是很好看,應該沒有這個擔憂了吧……

2樓:

他身為這種不上不下的校園惡霸形小反派,把他設定成帥哥肯定是不可能的,三觀跟著五官跑老生常談了,還有就是沒必要,顏值是用來塑造角色,他不需要用顏值去塑造,畢竟他既不強也沒有什麼重要的感情戲

不過一公尺八的金髮尖臉男,怎麼想都醜不到哪去就是了,估計和三人組顏值差不多吧

隨手憑感覺畫來玩玩)

3樓:chen simon

對馬爾福的外貌描述除了馬爾福家族都有的金髮之外基本都突出兩點:蒼白,瘦弱。

其他的主要就是馬爾福總是端著貴族公子哥的架子,總是擺一副臭臉,再加上本人行為也是有點齷齪奸詐,所以很難讓人喜歡起來。

4樓:創作永生

光是瘦削、尖臉這兩個描寫,就完全符合了當下內娛審美。

所以你說他長相水平,在歐美那邊可能混不動,在內娛絕對能打。

(我不是黑啊,我超喜歡電影裡的德拉科,就事論事罷了,混內娛的也別槓我,你內娛愛豆有幾個不是瘦不拉幾的錐子臉)

5樓:蘇正源

後來我還懷疑過,是不是女粉比男粉多。

我個人真的沒怎麼看過系列電影和原著,只是說實話,小時候的哈利是可愛到我這個男生都喜歡的。 布蘭也是。

6樓:淪陷

原著就是蒼白瘦削的尖臉,灰色眼睛,淺金色頭髮。

實話實說甜湯很符合角色了,沒人規定尖臉不能長得帥啊哈哈哈哈。導演選角的時候不光是看長相符不符合,還看能不能演出角色那股勁兒。前兩部的小德拉科是真的欠揍,當他頂著那張人畜無害的臉做出那些神態表情,即使我是甜湯粉都有衝上去扇他一巴掌教他做人的衝動。

但羅琳對這個角色的設定不會太好看,頂多就中等,你看學校裡迷戀他的女生就只有乙個潘西,和真正的大帥哥塞德里克相比差了不止十萬八千里,況且外國審美好像更喜歡克魯姆那種型男。但也不會醜到哪兒去,畢竟納西莎是漂亮的,兒子像媽嘛。

我是覺得影版德拉科也是這個角色的一部分,而且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演員在詮釋這個角色的時候就代表了他。所以就看你更偏向哪一部分了,喜歡顏的圈地自萌怎麼幻想都沒問題,討厭他的原著黨也沒必要自視甚高地嘲諷喜歡他的人,不然這樣的做法和德拉科小混蛋有什麼區別呢你說是吧。(不要對號入座畢竟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

如果想看真正貼合原著的德拉科可以看美版哈利波特的插圖,就一般般,是真的錐子臉 。

7樓:天使在地獄

hhhhh

我笑了。

這年頭電影選角給觀眾們造成的誤差真的不是一般的大(`Δ)!

看看原著的描寫。

德拉科馬爾福剛出場的時候:

在店堂後面,有乙個面色蒼白,身體削瘦的年輕人站在腳凳上。

對於德拉科馬爾福的描寫,頂多也就是乙個面色蒼白。

實在弄不懂,怎麼還會有德拉科的粉絲?

不過當然,別人喜歡什麼是別人的自由,但是我依然是四個字:無法理解。

對於德哈、德赫是怎麼磕的起來的,我依然也是四個字:無法理解。

知道為什麼一般的原著粉會覺得喜歡德拉科馬爾福的都是沒看過書嗎?

原著裡,德拉科馬爾福是乙個長相中等,又沒有禮貌,滿口泥巴種,還成天挑釁別個,總是給別人帶來麻煩的人,他殺不死鄧布利多是因為懦弱,撒謊說看見的不是哈利波特是因為僅有的良心,怎麼看他也就是個普通的小人,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粉絲?

還有,究竟是誰配不上誰?

赫敏的成績總是甩馬爾福一條街,家庭怎麼樣也是小康,說不定還不止,怎麼在眾多同人文裡面就變成灰姑娘了?( ̄へ ̄)

還有哈利波特,他能夠直面死亡,平靜赴死,這份格局就已經是馬爾福一輩子也趕不上的好吧!(一_一)

知乎的神奇問題也有挺多,要不是因為那不符合原著描寫的電影選角,完全就不會有這種翻翻書就能找到答案的問題。

好傢伙,破一百五十贊了,我得贊最多的居然是吐槽文!

關於赫敏的家庭條件,應該是中產階級吧~

有人說我太主觀了,客觀需要加上分析。

我認為,沒有什麼真正的客觀,分析也是帶有明顯的個人色彩的。

建議喜歡馬爾福,多看原著 ,看看馬爾福所謂交朋友的時候究竟是有多的不禮貌 。

《哈利 波特》中的德拉科 馬爾福是否被過譽了?

澳其其 這就是乙個典型的因為演員顏值和演技加成獲得高人氣的角色吧,德拉科馬爾福的人設萌點我完全沒get到,而且是我最討厭的那種又壞又慫還不太精明的人設,俗稱壞蠢。但我是個顏控,所以輕而易舉原諒了他的壞蠢,俗稱濾鏡。 不要香菜 同人文裡面這種現象確實很嚴重,德拉科這個角色從創造出的時候就不是為了讓人們...

如何評價德拉科馬爾福?

他的轉折點可以看出來,就是在鄧布利多死前對他說的話那裡,在那之前,他一直是個討厭鬼,但之後,他開始轉變 垂下了指著鄧布利多的魔杖 在哈利波特被抓到馬爾福莊園時不揭發他 在哈利進入有求必應屋找拉文克勞的冠冕時,阻止克拉布和高爾殺死哈利 最後之戰中,雖然沒有幫助保衛霍格沃茨,但也沒有加入戰鬥。並且馬爾福...

為什麼喜歡德拉科 馬爾福?

mary 因為他不是惡人,只是個傲慢的壞小孩 很愛父母,重視家人,家族榮譽看得很重 沒想害誰的命,只是討厭卻不是憎恨到要某人死會哭會害怕,自私,會在喜歡的人面前撒嬌,被嬌寵著長大,沒有足夠勇氣去殺人或背叛,他沒有反派湯姆里德爾的魅力,沒有主角團的擔當,蒼白而脆弱的小男孩像玻璃般很輕易地就能被摧毀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