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愛,死亡和機械人》一夜之間的打碼刪減

時間 2021-10-20 02:57:32

1樓:

為什麼黃暴都打碼了,恐怖血腥不打碼?!

可不可以給想看完整版的看完整版,給想看刪減完全的乖乖牌版的人看刪減版。

被安利好幾次了,每次都是捂著螢幕看,真的很嚇人。

2樓:「已登出」

你們說的是那個超級黃暴的《愛宕機》嗎?

我看了,挺黃暴的,看完我做了兩天的噩夢。md確實不適合在國內放。

他們一片苦心。一邊打碼刪減一邊還得盡量不影響劇情,也是挺累的。

大家都互相體諒一下。

所以啊,打碼不要緊,還是能欣賞的。

強烈推薦||《愛,死亡和機械人》2023年的第一次驚豔(文末!!!)

3樓:

怎麼看待?這不是很正常麼?你居然還抱有不會被閹這種不切實際的幻想?

我都是要麼在Netflix上看,Netflix沒有的就去找資源下在自己的硬碟裡,從來不看閹割版~

(雖然這樣有點對不起HBO啊,白嫖了他們好多部劇hhh)

4樓:Taaaaaa

誒我看的時候還想,人人真的好有求勝欲居然打了碼,現在才知道原來有刪減?

不過黃暴部分打了碼對小心臟比較友好,第一集穿頭那個如果不打碼我可能會接受不了呢,能夠提供打碼選項就好了,想看打碼的看打碼不想看的看原版

如何評價《愛,死亡和機械人》E03《證人》?

雅潔竹子 最近重溫和朋友love death robot,我推薦了我最歡的一集,名叫witness,設定在hk。喜歡的理由有很多,比如我們都覺得這集的畫風頗有漫畫感,色彩搭配艷麗卻不落俗,敘事節奏緊湊有力,強烈的視覺衝擊不給你留下喘息的時間。但對於表現的主題,朋友卻突然問我 witness這集只是乙...

如何評價大衛 芬奇新劇《愛,死亡和機械人》E04《機動裝甲》?

讀壹日記 傑克說自己是當代達文西,對美學和力學很有天賦。但是從他給自己的戰甲取名 霸王怪 和做的那個奇醜無比的稻草人來看,美學天賦是真沒有。但稻草人居然能抵擋住怪蟲王的拖拽,力學天賦槓槓的! 哲也 其他的解答都在說人類是入侵者,蟲子是原住民,我看到這一集最後一幕的時候,想到的是人類的生存空間已經被這...

如何評價大衛 芬奇新劇《愛,死亡和機械人》E17《不一樣的歷史》?

韓某 的確,這一部畫面很粗糙廉價,內容很低俗荒謬,但這正是本片主創也要得到的。越是低俗,越是荒謬,越能諷刺那些把上世紀以來所以歷史災禍歸咎於希特拉的英雄史觀者。很多影視文學,甚至是日常對話中都不乏做出過設想 要是希特拉在童年就死了會怎樣?二戰就不會爆發?世界就會永久太平?本片用更為離奇荒誕的假設批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