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日快到了,不知道該送什麼,有知友給我提個建議嗎?

時間 2021-10-15 15:21:20

1樓:君檸

看你的預算,這有不同預算的禮物清單。

送女友哪些禮物絕不會出錯?

這有一些定製的,獨一無二的小禮物參考。

女朋友20歲應該送什麼生日禮物?

非常推薦這個回答裡面的最後乙個,定製相簿,可謂是生日、情人節、紀念日萬能禮物了。

放上你們的合影、有趣的聊天記錄、你們告白時的對話、你想對他說的話都可以放進去,甚至因為每年都有不同的經歷,你還可以每年都送。

2樓:浪浪

對於大部分女孩來講,禮物代表的是乙份心意。所以禮物關鍵看你的選擇有沒有盡心,這才是關鍵。

假如你的女朋友比較物質,而你的財力又允許你大展財華的時候,當然一些比較貴重的禮物是可以選擇的。下面這款女表應該是不錯的選擇,華而不貴,適合大多數人。

如果你的女朋友思想奔放,大大咧咧,這樣的女孩往往是小女兒心態和神經粗條的結合體。送禮物的話,兩方面就都要顧及到。我的女朋友就是這樣的,她生日的時候我就做了乙個組合,她非常的喜歡,也非常的瘋狂,下面推薦給你。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乙個小家碧玉的女人,也無妨,這樣的女人最容易滿足。最重要的是將你的心讓她知道。下面適合你。

3樓:Galkey Cheung

手鍊情侶對戒

裙子小皮鞋

頸椎按摩儀

口紅項鍊

耳飾而且重要的還有儀式感,如果你唱歌好聽的話,可以安排一下當眾送給她一首甜甜的情歌,她會特別感動(親測有效)

生日蛋糕這個就不用說了,然後帶她去吃好吃的,定一束花,假裝去廁所,然後拿著花回來給她,這也算是小驚喜啊。

最重要的是看你用不用心,其實有好多可以準備,每次都可以有小驚喜,把項鍊耳釘戒指什麼的藏在蛋糕裡,她切開發現之後也會很開心

祝你女朋友生日快樂,你們倆和和美美啊!

4樓:007阿峰

過生日的時候,給女朋友的禮物一定精心挑選,創造一些小驚喜啦,讓她感動一下下~讓她感覺到你是真正在乎她、關心她,讓女友的每乙個生日和情人節都充滿回憶。常規禮物像玫瑰、巧克力、手錶、手鍊、項鍊等都是必不可少的,當然為了避免禮物千篇一律,除了這些,還可以選擇有創意性的禮物或者實用性的禮物,多維度送禮物才能讓女朋友印象深刻~之前整理過一些,參考下,希望有用

007阿峰:女友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排行榜

007阿峰:適合送給女友的20款小眾高逼格生日&情人節禮物~三百元以內

5樓:一物一語

首先真的非常認可你這份心思,可以上網為她做攻略找東西,你真的也很用心的。

禮物送的好,不但可以促進兩個人的感情,也能處處體現你的貼心,為平淡的生活增加一點點儀式感。讓她為之感動,其實女孩子、尤其是在戀愛中的女孩子特別在意這些細節,有時並不太在意你送的東西有多麼昂貴,一定要送了她心裡去。

一般送女朋友的話,像一些精美的首飾,包包,小擺件,口紅,實用小家居足非常推薦的,也都是很適合她們的東西。

創意禮品~

可以隨身攜帶,隨時隨地給面部補水的奈米補水一楊冪代言的。

如果她有戶外運動的愛好,可以為她送上這款戶外運動專用藍芽耳機,骨傳導的,非常方便,不容易掉落非常服帖。

這是一款不用墨水,就可以書寫的永恆筆,也象徵著你們之間的愛情。

口紅以及香水

其實口紅是女孩子的易耗品,經常要用到的。實在想不起來送什麼送口紅一般都不會出錯的,如果不會挑選色號也不要緊的,這邊都給你找到幾款最經典的色號,也是很多女孩子都非常期待的擁有的單品,絕對不容易踩雷的款式。

精緻女包

土豪隨意款~

精美飾品~

潘朵拉飾品!

未完待續~

女朋友生日快到了該送什麼禮物呢,預算二百左右

hell la 可以問她想要什麼 要是問不出來,那就想想她平時對什麼比較感興趣。口紅 包 化妝品 眼影 化妝刷 腮紅得問清楚,不要隨便買 香水 最好問一下 飾品 項鍊 耳飾 手鍊 裝飾品 故宮博物館 蘇州博物館那種工藝品 好吧最好都得問一下。你就說這些裡面,你最近有什麼想要的嗎? 一顆栗子 如果預算...

女朋友生日快到了應該送什麼有心意的禮物有驚喜的?

李布衣 絕對有心意。這是北大的一位學霸為了自己的妻子而創業製作的。二人在雲南的時候途徑一片甘蔗林,濃濃的蔗香撲面而來,妻子說要是用這裡的甘蔗熬製出來的紅糖肯定很好喝。說著無心聽著有意,這位學霸在雲南找了很久,但最終無功而返。於是,為了讓妻子以後能喝上一杯真正的紅糖薑茶,化學專業出身的他決定自己做。從...

女朋友過生日不知道送什麼?

夏沫 嗯 其實禮物貴不貴重不重要,除非那種特別喜歡貴重禮品的女生。女孩子看中的就是你的心意,就是一種儀式感吧。還有就是根據你女朋友的喜好吧,比如她一般喜歡什麼東西,你就往哪方面送,如果這樣送她禮物她會覺得你把她放在心上的 當然題主既然問了這個問題我想也是個有心的男朋友了 或者你願意花心思一點的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