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年輕時候做的錯事該忘記嗎。?

時間 2021-10-14 22:23:40

1樓:盲啞

「當暴風雨過去,你不會記得自己是如何度過的,你甚至不確定,暴風雨是否真正結束了,但你已不再是當初走進暴風雨裡的那個人了,這就是暴風雨的意義。」

該經歷和不該經歷的全都經歷了,該忍受和不該忍受的都一一吞下了,還畏懼什麼,人生無非兩種結果,見效了和見笑了。

——村上春樹

2樓:東西南北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曾經做的錯事,若是已經付出了代價和懲罰,就不要一直惦記,將它當做人生中的乙個深刻的教訓,以後不要再犯即可。

若是那件錯事只有自己知曉,也沒有受到過任何的懲罰,只是良心不安讓你一直無法忘懷,那就盡你全部的心力能力去彌補它,接受它可能給你帶來的任何處罰。

也許無法改變什麼,但至少能夠讓你徹底和過去做個了結。

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人的一生始終都要活在當下,做好當下的每乙個選擇,過好當下每一天的生活,過去的可以成為現在的經驗教訓,但不能成為現在的困擾和煩惱。

祝願你活在當下,勇敢、真誠的過好每一天。

3樓:佳雨

對錯是相對的。違背善良、道德與法律的事才是真正的錯事。不該忘記,是記得不要重複犯錯。應該忘記的是,不要因此背上包袱,而要輕鬆。

年輕時候的放棄是容易的嗎?

小份糯公尺飯 容易是因為你接受了那麼不完美的自己,甘願做乙個底層的人,甘願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或者喜歡的事業,還沒開始就放棄了。不容易是因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東西在一件事情上,也許是全部家當?也許是這麼多年的努力,或者全部的真情,這時候讓我們放棄?我們怎麼能做到呢? 桜小 放棄當然容易,它是不分年齡段的。為...

年輕時候最應該注意的事情是什麼?

雲雀叫了一整天 警惕老人心態 英國科幻作家道格拉斯.亞當斯,以 銀河系漫遊指南 系列作品出名。他提出了科技三定律 1.任何在我出生時已有的科技,都是稀鬆平常的,是世界本來的一部分 2.任何在我15 35歲之間誕生的科技,都是革命性產物,將要改變世界 3.任何在我35歲之後誕生的科技,都是違反自然規律...

哪些疾病是年輕時候不注意造成的?

愛喝紅茶的11 今年夏天,我媽得了一場慢性的胃病,病情的主要表現為胃脹氣 消化不良,還伴有嘔吐,就算一天不吃東西也不會有飢餓感,十分熬人。那段時間我也親眼見到平時活蹦亂跳的我媽變得面黃肌瘦,幹什麼都沒有精神,每天都要吃大量的藥,足足熬了乙個月才恢復正常。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在乙個夏天的傍晚,她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