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綜藝《舞蹈生》第三期?

時間 2021-09-09 10:12:08

1樓:永遠是多遠

在這期節目中我看到了更多關於流行元素和傳統舞蹈結合的東西,比如康可兒將古典舞、民族舞與《芒種》的流行歌曲相融合,在她的身上既有傳統元素所賦予的韻味,又看到了流行文化下年輕人的俏皮。而且,像這樣的傳統舞蹈、傳統文化的發展勢必要在堅守核心的基礎上,與流行文化進行一定程度的融合。

2樓:kitten

這期給我的感覺就兩個字:過癮!很多有實力小姐姐的舞蹈讓我眼前一亮,像吳靜怡跳爵士特別颯爽,打破了我對爵士「嬈」的刻板印象。

還有白兔的傣族舞,帶有很強的一股地域風味,果然民族的東西是最強的。以及任路瑤的現代舞,她的舞蹈表達力是真的強,通過她的舞我能夠跟她產生共鳴。其實我更期待的是,這些民族的、流行的、現代的等等不同舞蹈融合在一起碰撞出來的作品。

3樓:飛走十斤肉

沒想到節目會引入現實中舞團劇院的AB角生態,讓他們爭奪唯一的主角位置,隊友秒變對手,感覺會很刺激。並且這個對手是由A角親自挑選出來的,真是一頓操作猛如虎啊!雖然AB角的這種機制在舞團劇院已經是司空見慣了,但引入綜藝節目的確是第一次,期待看到更多關於舞蹈生真實生存現狀的內容!

4樓:我不服

第三期小姐姐們的初舞台依舊好看,尤其是康可人真的給我太大驚喜了。之前看她演的電視劇集就覺得這小姑娘演技挺不錯長得也好看,沒想到舞蹈竟然也跳得那麼好,完全將她的表演融入到舞蹈中。她每乙個眼神和表情都貼合歌曲的韻味,並且還用俏皮靈動的舞蹈動作為歌曲《芒種》做了全新解讀,就像孟美岐導師說的,整個舞蹈康可人都表現力十足。

如何評價綜藝《我們的樂隊》第三期?

只說乙個,第四組 探清水河 僅個人觀點。挺喜歡這個曲兒,但這個改編感覺形式大於內容。探清水河講的是乙個悲慘的愛情故事,被不少人改編過,但大部分都有點脫離核心,忘記歌詞講得是什麼了。這組的改編也是,披著中國風的外衣,一直想著怎麼炸怎麼炸 我發現這裡大部分樂隊都有這個問題 沒有韻味兒了。 人生若只如初見...

如何評價綜藝《朋友請聽好》第三期?

今天的直播,其實是一次播出事故。不管怎樣,不管他們開心不開心,事故都出現了。不能說他們開心就行了,觀眾呢?只能聽到你們嘰嘰喳喳亂做一團的聲音,說實話對於一開始定位是溫暖陪伴的這個節目真的,這一期有些問題。喜歡安靜的人來聽節目結果聽到的是如此混亂的場面,會有人覺得好玩,但也有人覺得聽完很煩躁!比如十分...

如何評價綜藝《我家那小子》第三期?

大張偉不想生孩子被其他人diss的那段 看完簡直分分鐘被圈粉了好麼!圖截自微博,侵刪 簡直不能更同意了!就是丁克身邊經常會發生的對話好麼!對了還有這個 後來才發現,大張偉的話很多看似吊兒郎當,但其實都是很有邏輯和道理的大老師真的是老師啊 Ding 看過第二期的我家那小子 私心先講一下武藝吧,以前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