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時代峰峻撤丁程鑫的熱搜?

時間 2021-09-09 07:29:34

1樓:相遇

就這小破樓還防爆,有夠晦氣的

公司想平衡人氣,想分芒果資源,而且不希望小丁是隊內唯一主舞

而且小丁2023合約到期,狗公司盡可能的剝削防爆

2樓:

快本寧願要乙個馬上要高考的高三生上節目都不要隊友,我覺得已經可以看出來了吧

丁程鑫擋了某些人的路了, 公司折不斷他的翅膀就要暗地裡給他使絆子這破樓關不住丁程鑫

丁程鑫一定會大火

閃閃發光吧

3樓:

可能sdfj做大做強了想普及所有粉絲一種他們真正的價值觀,那就是,未來不是掌握在你自己手裡的,努力正能量好好學習這些統統都是沒有用的。任何打工人的未來只能被手握資本的人玩弄戲謔,你普通人家的孩子居然想好好讀書好好努力做個有用的人?痴心妄想。

4樓:遠離時代飯圈

不去關注時團但撤熱搜事件太火了!

給丁粉和路過的人掏心掏肺說一下自己感想:

1芒果真的很喜歡丁,不然不會給丁程鑫那麼多資源!包括與丁接觸的所有前輩(以後有後輩也一樣!)都很喜歡丁!不接受任何人挑撥芒果與丁的關係!

2時代峰峻也很喜歡丁,8年不是白說的!乙個公司肯定希望旗下藝人掙錢,就憑這一點就不會故意剪輯!而且我刷微博也有看到丁和李飛,士大夫開玩笑。

所以,公司這件事可能是防爆,也可能有小人故意為之!但這個小人是誰呢?可能是公司內部人員。

不知道,就罵他吧!如果公司把這件事情處理好,以後也會公平對待旗下藝人。那麼丁程鑫也期待未來與時代峰峻朝著乙個目標奮鬥!

3丁程鑫是一位非常善良,有責任心,玲瓏剔透,內有丘壑的人。相信之後的大學生活會讓他更加成長!今後與各家合作,類似芒果平台這邊,他無法控制其他加害他的因素,但他本人一定是兢兢業業,盡量超出資方預期效果!

與資方共同營造公平公正平台!

4 看到有人趁著這波開始給丁造謠,真忍不了!利益牽扯方就算了,大家都要吃飯。但隊友粉不能忍!

,今天的丁程鑫你落井下石,難道你不怕明天是你擔嘛?你不怕做了壞事有報應嘛?不迷信,但真的,壞事做多了會有報應的!

5我做得算不上大好事,但希望一點一滴,給自己積德!如果這些話,被有心人看到,少一些謾罵,多一些理解;少一點惡毒,多一點善意。那也是我做件好事了!

5樓:lazylinn

是芒果工作人員剪的,壞的是那邊的工作人員。時代峰峻這邊的工作人員沒認真審核,也可能根本沒看就同意發了,這邊的工作人員是失職失誤。個人行為不要上公升到群體,工作人員的錯不要罵平台。

任何單位都無法保證每個工作人員都是有責任心的。希望開除這類工作人員。

好多人說公司防爆,打壓。公司沒必要這麼做,真的像粉絲說的怕他火就根本不會讓他接外務,特別是快本這種大流量一線。而且丁程鑫很聽話,對公司很有感情,公司根本不擔心他合約到期會離開。

目前公司正在考慮把丁程鑫分約出去,丁程鑫方還在考慮,因為他怕影響團隊發展。公司一直是往頂流方面發展。成不成看造化。

6樓:鑫動風年錄

我氣拉了,粉絲多次發聲不被重視不被回應,gs想幹嘛?打壓丁程鑫?我家乙個二番你給他solo剪了rs撤了還給我扯技術故障呢,那麼大的舞台,湖南衛視和sdfj算是很有經驗了,就算出了差錯怎麼可能都在丁程鑫身上這麼巧嗎?

7樓:蓮花漠漠

沒想那麼多,我倒覺得公司是怕被狙吧!畢竟最近娛樂圈不太平。明星接連出事,這個時候出頭。

有句話叫做槍打出頭鳥。我覺得他們是不想┐(─__─)┌給自己樹敵吧!國家也要整治飯圈、娛樂圈,行事謹慎沒什麼(=_=)。

不能引火上身。懂?凡事都有兩面性,你們的看法太片面了。

8樓:末鹿安然

不光是丁程鑫,劉耀文張真源的熱搜都被撤了。

就李天澤的熱搜一直在榜前三掛著,誰是皇太子一目了然了吧?

李飛,關愛自己的私生子李天澤不是不行,但要有乙個限度,破壞了公平,真的很讓人憤怒。

如何看待丁程鑫的隊友粉屢次匿名挑事?

咋想的?可能你三觀有問題 更博是虐粉,不更博是有問題 可能你需要看一下心理醫生 總之其實你想黑他你怎麼都可以 另外,不要老發這種問題,我北方人,脾氣實在不好 比大多數北方人脾氣都大 年年有今日 你這樣活著挺累的吧?畢竟小孩發個博你都要各種做閱讀理解,各種公升堂,各種惡意揣測。希望你以後能多看到生活中...

如何看待時代峰峻五周年的官宣?

Sakura 幼稚旖旎 算路人粉吧,覺得三個小孩都挺好的,好感度四字 三字 二字。昨天刷豆瓣八組,看到有帖子說五周年集訓時間短,沒新歌沒團舞不開麥沒實力等等就是圈錢。首先啊,我不太了解他們五周年怎麼樣,畢竟還沒開誰也不知道到時候什麼情況,但是補檔了前幾周年的官拍和飯拍,我倒覺得這與其叫演唱會,不如說...

請問如何看待時代峰峻的越番以及發出回答後56互撕的局面?

蘇清歡 團偏26,沒嘴過別的小孩 但是你沒有外務就去質問公司,雖然我也很操心為什麼5暫時沒有外務,但是6的外務是車澈導演點名要的,還特地為他開設了這個職位就為了讓6去,再說了,rap類節目他不去誰去?你可以嘴公司,但是不要嘴我們家小孩,外務各憑本事 沒有說張哥不好的意思,但是只是可能暫時沒有人看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