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想在優秀裡做最差的還是在最差裡做最好的?

時間 2021-07-01 14:33:12

1樓:Ednaaa227

對我來說可能是選擇做那個「鳳尾」吧

我很認可環境對人的重要性,與一群優秀的人為伍,你也會變得優秀起來,真的。可能你在他們當中會有些自卑,但是你放眼更大範圍的周圍人,你已經超越別人了。

更或者,在優秀的環境中,你的雙商都會有很大提高,尤其情商。層次不同的人,眼界和格局也不同。但確實,層次低的環境,情商起的作用很小。所以還是在優秀的環境中不斷提公升自我吧

2樓:水精靈

優秀,最差,最好,要平板電腦,成績好壞,都是別人規定的,不是嗎?在學校裡學習,當然要符合人家的規矩,但是這樣的話,壓力大是肯定的,因為所有的人都按照一樣的標準去要求自己——就是學習成績。

但是現實是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拿現在的這些試卷說話的,有的人雖然成績不好,但是他財商很高,人際關係相處的很融洽,很會辦事,他步入社會會很吃香,能夠掙很多的錢。有些人雖然成績很好,但是他生活的閱歷較少,出了校門之後就感覺像被折斷了翅膀一樣,什麼都不會做了。

所以無論你身在何處,做自己就好,如果你非要在兩個班級中做出乙個選擇的話,那麼先去感受一下你自己的身體,在現在的班級裡,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受?如果你要去了成績好的班級裡,你的身體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受?在哪個班級裡你的感受更舒服一些呢?

就去選擇他吧!

你手機裡體驗感最差又最捨不得刪掉的App是哪個?

唱吧想唱就唱 要唱得響亮 可是比預期的難聽很多倍 xx加速器 沒有翻牆需求後留著它就只是為了ADsafe不能沒有,有了又老想解除安裝 討厭 PU,掌上大學 江蘇高校生誰用過誰知道 懶癌的我流量可能就是因為它用得飛快的 wp手機裡所有的應用,不捨得刪是因為找不到其他可替換的。還是兩個手機好。WPS吧,...

論在地鐵裡你最討厭的行為?

兔羊兔新蒲 為搶著上 下地鐵,而用硬物硌人,甚至扎人。晚高峰,廣州地鐵珠江新城站下車,乙個身高155左右,長得比較瘦小,留著齊劉海,看起來挺乖的女生站在站台預留的下車區,只有她乙個人站在那裡,其他人都站在上車區。我是第二個下車的,準備下來的時候,她右手拿著鑰匙之類的硬物搭在乘客下車的一側,開始擠我。...

你認為大學裡最值得做的事有哪些?

Veronica 職業規劃。為自己的簡歷添磚加瓦。找到自己熱愛的能夠成為你的精神支柱的東西。結交真正的好朋友。寧缺毋濫。盡早走出象牙塔,多走走,多看看,多思考。好好觀察這個世界。 小kk 把戀愛談好,學會維持一段好的感情,學會專一 把學習搞好,向著獎學金進發 把社團搞好,進去社團核心,不要只做乙個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