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雙軍人 姐弟戀的可行性

時間 2021-06-23 12:22:58

1樓:吾空

看情況,結婚真不是兩個人的事,雙軍人意味著他/她忙,你也忙;沒孩子,那叫充實又安穩,有孩子,那叫擔心又揪心。總得有人替你們擔著,雙方老人也是個問題。都OK或者能解決。那就沒問題啦

2樓:靜女其姝

彼此可能更了解,當然更多的時候可能是乙個得空了另乙個去忙了。

如此就更需要雙方彼此包容了,遷就了。

我男票軍人,時間上全是我配合他。姐弟戀不是問題,只有彼此相愛就行,我就是姐弟戀,被我男票寵上天的那種。

姐弟戀也好,雙軍戀也好,最重要的還是對的人,

3樓:孤獨的使命

雙軍人很好啊,因為最懂對方的職業性質,所以可以互相理解互相支援,也知道對方說的收手機,忙,多少天不聯絡等等是不是騙自己,可以避免很多猜忌和爭吵吧。

4樓:Yoyo

不能說可不可行吧,我和我老公也是姐弟戀,我在重慶他在遼寧,可能我們都忍受不了異地我就放棄我這邊的生活,到他的身邊,現在也很好。但是你們的情況不一樣,雙軍的話本來時間都不屬於自己,而且要面對的問題還是很多的,有些時候感情真的還是需要自己去斟酌的,畢竟軍戀就已經很難了,而且還是雙軍。他值不值得堅持,你知道的。

加油哦小姐姐

5樓:想說的不知道

所有的愛情都看個人不好說可行不可行愛情也和職業無關就看你們兩個人是不是確定彼此真的是終身的伴侶並努力下去!加油(-ω-`)

6樓:泰山馬當先

雙軍人唯一可能出現的問題是,不在乙個單位,甚至不在乙個地方,如果你能接受的話,那就沒問題,至於姐弟戀,是不是軍人又有什麼影響呢,誰會管你。

請問男生對於姐弟戀怎麼看的?

高銘徽 再也不敢嘗試了,多希望自己是個渣男,可以提上褲子不認人轉身就走,可惜我不是 是人都有感情。遇到乙個很好的人,卻因為年齡,不知道以後的結局會是怎樣,沒有勇氣堅持走下去了。 躬身入局 姐弟戀為什麼不被人認可,以前可能會有吧!可是現在好像也沒有怎麼被人們排斥吧!以前看過一檔感情類節目,乙個東北小伙...

英美雙申 的可行性究竟有多大呢?

因為疫情和政策的原因,最近兩年超多本來打算申美國的同學都選擇用AP成績英美雙申。一邊衝擊牛劍G5,一邊努力 爬藤 用最有限的時間爭取最多的機會!對於這種 極限操作 你了解多少?時間線切莫搞亂!最令英美雙申的學生頭疼的莫過於時間難以統籌規劃,英國考試和美國考試經常 撞車 各種deadline令人頭大。...

請問fgo中拉明梅隊伍的可行性?

比企谷 結果如下 Buff 軍師的指揮Lv8,鑑識眼Lv8,夢幻魅力Lv10,英雄塑造Lv10,皇帝特權Lv10,領導力Lv10 寶具傷害 不計零頭 幾段分別為18k,39k,60k,78k,105k,合計約300k即30w 暴擊28星的分配 有偶然性,供參考 很遺憾不是紅卡暴擊 實戰大概如此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