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磊和迪麗熱巴有可能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15 13:07:32

1樓:Verigate

雖然我也嗑他倆cp 但理智告訴我這倆沒可能(哭泣:/磊磊從小混跡娛樂圈,心智比同齡人成熟太多,我覺得「年少懵懂的情愫」這一點現在已經不適合形容他了,拜託那可是娛樂圈,抬頭不見低頭見的都是各色各樣的美人兒,出道18年又怎麼可能無視娛樂圈魚龍混雜嗚嗚糟糟的關係,比起和圈內人談戀愛,我更希望他未來的感情生活來自圈外,這才比較符合他穩重的人設!

ps:)最近考古還翻到乙個不知真假的爆料,說磊磊有過乙個圈外女友,雖然我的內心是抗拒的,但如果為真也只能安慰自己畢竟我們磊磊是個血氣方剛的美男子,二十多年母胎solo也太不像話了吧!

要多關注演員作品,離私生活遠一點(我這就回北極圈與大家共勉!)

2樓:

磊磊粉,好奇去看了這兩位的cpf 做的糖,對不起,全程很木訥,就是普通的營銷,且磊磊就是參加綜藝最常見最普通的亞子,如果說和dlrb 來電的話,那七十二層奇樓裡和那位常駐女嘉賓也是來電了……cpf彷彿是在石頭裡面強行提煉糖()我感覺只是因為拍戲而成為朋友的姐弟罷了……

3樓:

只是前前同事,迪麗熱巴不接受姐弟戀,吳粉請放心,迪圈禁真人,熱巴工作室早就第一時間清詞條了,從此解綁再無交集,不會有二搭

4樓:

可能性很小,但是我又特別希望他倆在一起。

匿名保命,我也等得起,最後如果不是這個答案,我倒要看看是誰抱得美人歸【手動狗頭】

5樓:Bred

在一起很有可能他們相互吸引

如果是結婚那可能要看吳磊,是不是真的心理年齡很成熟,熱巴能不能跨過7歲這個心理障礙,如果是真愛我覺得會結婚的,直覺。

6樓:

雖然我也磕歌隼,但我覺得可能性不大。

我記得熱巴好像說過三十來歲結婚來著,還說要生幾個小寶寶(大概是這個意思吧),然後熱巴現在也差不多到這個階段了,我覺得她談戀愛肯定是奔著結婚去的。但是吳磊現在才22歲,雖然他出道很久了,但但這個年齡對於他可以說是「再出道」的好時機或者是上公升期,一般不會談戀愛,而且就算談戀愛也只是談戀愛,結婚對於他來說還是很遙遠的事吧

鄧倫和迪麗熱巴有可能在一起嗎?

名八爪不匿 不贊同勿噴,僅個人觀點哈。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啊,但說實話我真的超級希望兩個人可以在一起,而且兩人都是敬業的演員,私下人應該也不錯,真的超配的。先附一張 一千零一夜 劇照 拒絕綁cp的唯粉莫要激動,我只希望兩個人私下能成為好朋友,至於愛情還是要靠緣分滴,也希望兩家粉絲和和睦睦yo 最後再放張...

楊洋迪麗熱巴有可能在一起嗎

Tanya INPEACE 關於這個問題,這麼說吧,這對cp太熱了,光各平台的真人cp粉已經逼近50萬。炒cp如果掌握不好分寸,分分鐘被反噬,至於這對兒,熱成這樣,要麼真然後官宣,要麼他們是給自己找下頭。兩個人都是頂流了,不會冒險被反噬,也就是說,等官宣就完了。 洋迪cpf們別磕了,平時鑽床底編料這...

吳磊迪麗熱巴還有可能二搭嗎?

司馬大師 這種問題下肯定就有路人粉了唄 支援他們兩個都公布戀情!也別二搭公布,現在就公布!誰都不怕糊 就公布!只要對方的男女朋友不作妖,對吧,不是那種和粉絲各種剛的,我相信一定可以獲得大家的祝福。畢竟雙方都是有實力有演技的。山不轉水轉,二搭不二搭的就看zb怎麼想了。 不知道哎,不過挺希望他們二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