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哲瀚火之前是如何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的?

時間 2021-06-13 04:37:15

1樓:公主的蓬蓬裙撐

16的半妖傾城我印象深刻,說實話覺得劇情有點尬,分不清男主和男二,但是顏值都可,因為要學習沒有關注了啊啊啊啊啊,要不然這種小甜豆我怎麼會錯過

2樓:順利梨

也不算從全世界路過,沒關注,他演的劇之前只看過琅琊榜,不過就幾個鏡頭記不住算正常吧,綜藝看過極速和中韓夢之隊,中韓夢之隊沒看完,就看了第一期,所以知道他名字,運動能力挺不錯,沒關注,今年因為阿絮認識他,了解,然後就粉上了。

3樓:晗寶寶

後來因為白宇去看了兩集美人為餡,其實第一集的時候哲瀚那段很帥,但是我的關注點壓根沒在他身上,啥感覺沒有!

哦,還有半妖傾城,是因為hjy客串了,了解了一些,還記住了裡面的女主,覺得資源挺好,可是男主我一點沒記住,就這樣錯過了!!!

我還知道美人製造,神鵰俠侶!不感興趣就沒看!

解密和芸汐傳我是因為實在不喜歡裡面的某些人就壓根沒點開!

旺仔牛奶,絕對大多數人都看過,嘿嘿,就不說了

4樓:小湯圓

啃雞腿的鄭志不可愛嗎?烈火英雄裡乙個鏡頭晃的太快以至於連樣貌都看不太清楚的七番鄭志,我相信你看完電影後一定會記得他,我當初在看的時候感覺比主角犧牲還感動,狠狠的流了一把眼淚。導演對他的評價是,樸實又有激情。

很開心,周子舒讓很多人都知道張哲瀚這個名字,同時也希望不要忘了,他是演員,熱愛表演,他的每乙個角色他都很用心的對待。他是個很有主見,也很很有目標的人,踏實、努力,支撐他前進的一直都是他的熱愛呀!無論你能陪他走多遠,可以肯定的是,總有人會伴他前行,而他都會在那閃閃發亮的光束中不變。

你是如何粉上張哲瀚?

圖圖兔 看完 山河令 深深的迷上了阿絮,愛他漂亮的容顏,愛他的強大堅韌,愛他的灑脫不羈,愛他身上淡淡的疏離感,淺淺的破碎感。看不夠阿絮,只能去張哲瀚身上找影子,考考古,發現這個妙人兒和阿絮一樣,有著強大的精神世界。拿籃球明星賽MVP時的意氣風發,腿部受傷復建時堅韌不拔,他慢慢學會了寵辱不驚,自我和解...

你是怎麼迷上張哲瀚的?

戴畫畫 哪有那麼多為什麼,我就是個俗人,就愛他的臉想睡他。他的臉也許不是ylq最完美的,但是我就看對眼了。不說了,練跆拳道去了,畢竟我家老張說了,想睡他要先打贏他。 望多年後依然 一開始是阿絮的溫柔強大吸引了我,他愛溫客行的樣子真的很美,至今我都不知道 省省吧你 這一段是怎麼演出來的。另外張哲瀚本人...

你們是從什麼時候入坑張哲瀚的?

妙心 企鵝籃球明星賽。是山河令後考古,從CPF變成小哲粉的。那場比賽即使他是替補,即使沒人為他歡呼 吳亦凡粉絲主場 他依舊拼盡全力,實現自己的夢想,拿到MVP後他激動的哭了,那一幕特別感動,垂直入坑。這不單單是強而已,很多人碰到這種情況可能會放棄了,配合表演就可以了,但他沒有,非常堅定要打好比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