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晉江流行的快穿文?

時間 2021-06-09 19:14:01

1樓:知之芝織

對於啥都看的人來說還是挺好接受的。大部分快穿還是離不開套路,打臉虐渣之類的。

推薦你去找找那種結局he,但是每個穿越世界都是be,極其酸爽,大概就是淚眼朦朧中看到了生的希望/狗頭。

感情線上我看的耽美快穿一般結局是1v1的,但是也有少量無cp或者開放式結局的,結局真的np的也真的是大佬吧,不過現在晉江好像不讓np了。

有些快穿的大框架設定還是比較合理的,甚至不乏一些相當有理有據的文章(這裡一般是修真或者未來系的解釋),即便如此,大部分還是相當牽強。

網文嘛,我就是圖個樂呵,雖然自己越來越沙雕了,但是也越來越快樂了。 ̄  ̄)

2樓:等登燈瞪凳鄧

瀉藥Σ()本人也是錦江快車文的忠實讀者,快穿文可以讓我在看一本事的時候同時讀幾個故事,比較高效。而且快穿文可以讓你感覺到很多不一樣的感覺。並且作為乙個作者,我可以說快穿比較好寫吧。

3樓:五月沙

個人沒有讀過太多快穿文,但好的劇情和人設是吸引讀者的關鍵,越是人人都寫的題材,越容易鑑評出優劣,畢竟好看與否,是最直接的感受.

如何看待晉江文學城全是甜文的現象?

已重置 你確定?我想找個甜都找不到 我翻到的都是那種前期女主愛男主 愛的要死要活,後期忽然就不愛了 然後男主就莫名其妙愛上了女主 然後開始火葬場 最後莫名其妙的he 我懷疑些作者是不是對虐戀情深有什麼誤解 還是我對虐戀情深有什麼誤解 難道虐戀情深就是這樣? 已登出 我有意見的也不是甜文啊,有意見的是...

如何看待晉江文學城現在文下的讀者環境?

蘇若辰 感覺晉江現在日趨低齡化,看金榜就知道了。哎!那個滿級綠茶穿成小可憐,皇帝和太子就因為女主賣萌就圍著女主團團轉,每個國家的皇帝和太子都這麼無腦的話,國家早就被滅了。還有感覺一些讀者就喜歡看無腦,沒三觀的文。可能是年齡還小,不知道有些事很假。不二之臣男主哈佛商學院研究生,連自己公司投資了哪些專案...

如何看待同志文化的流行?

葡萄味的牛奶 當你對著件事提出疑問就說明你對這樣的事情抱有其他看法,在這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有太多人不珍惜感情,好多人說同性才是真愛異性是為了傳宗接代,同志感情並不可怕,只是為了找個感情的寄託,我覺得他們不應該被貼標籤,我也希望看到這個回答的大家都能對同志感情多一些理解。 1.同性戀作品不一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