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想說給我聽的事情啊?

時間 2021-06-09 17:55:16

1樓:一朝頓悟

其實有一件事情在我的心裡憋了很久,趁現在說說吧。

在現在,我仍然印象深刻,那是在乙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周圍彷彿瀰漫著一股讓我厭惡,同時也稍微讓我有些不安的氣息,我趁著夜深人靜,趁著若隱若現的模糊月光,疾走在田野,小道上,然後……然後就沒有了。

2樓:大杯快樂

有啊,好奇怪我最近發現自己好像不會喜歡人了怎麼辦,我老是同時喜歡上幾個人,我會因為我喜歡的人和異性說話就不開心,也會因為他和別的女生走的近就想要放棄,然後會把心思放到另乙個男孩子身上,然後又重蹈覆轍,喜歡剛開始喜歡的男孩子,期間傷心也是真的傷心,可是就算有曖昧也不會心動。然後過一段時間我就會突然發現他的缺點(是開始感覺到他也喜歡我之後),開始討厭這個人,然後開始遠離他,想盡辦法讓他也討厭我。我感覺我這都不是喜歡,可是我會在意他的一舉一動,在意他的喜怒哀樂,在意他的所有,這不就是喜歡乙個人嗎?

但是這種感覺又同時發生在好幾個人身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超級苦惱

3樓:偉人

總有很多關係,或者莫名其妙或者緣分到此,慢慢的淡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曾經的無話不談和依賴到現在只有沉默,背叛,

新鮮感真的很致命啊

4樓:UNWE

1.有時候就算知道事實是什麼,也不要輕易告訴別人,一方面別人看不透會產生厭惡情緒,另一方面會讓人覺得你管很多。

2.美德是存在的,但是乙個人表現出溫柔的一面,不意味著即帶有美德。

3.遇到危險不要驚慌,要讓身體能夠活動而不至於僵硬,然後冷靜想出躲避的方法,而不要嘗試硬抗。

4.遇到觀點不同的人,點到為止,不論誰對誰錯,既然雙方都不可能接受,那麼爭論是無意義的。

5. 不要做張狂的人,但也不要做低調的人。不要自卑,也不要過度自信,話不說滿,事不做絕。

6.在不同的鏡子裡看到的自己是不同的,同樣的,不同人眼裡的你也是不同的,你只要做好自己最覺得合適的打扮,問問別人即可,你也許比你想象的更美。

7.下決心做的事情要貫徹下去,就像打遊戲出乙個大件有時候比6個小件好。

8.因為人是感性生物,所以一般看著舒適,相處舒適,就覺得遇上對的人了,但有時候感覺是會出錯的,需要冷靜思考。

9.或許生活不易,但是並非沒有活路,無論如何都請咬牙切齒地活下去。

10.在別人說話的時候安靜努力的人是認真的人,這樣的人有成功的潛質,所以和不容易成功的人之間易產生溝壑。

11.就算有人說的東西顯得很對,也要自己思考過後考慮接不接受,比如我寫的這些東西。

5樓:迢迢

今天和乙個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聊天,她問我,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我說,沒有。

然後,舉出很多例子來證明我學習很忙,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沒有時間,沒有心情去談戀愛。

但是,我為什麼不想要談戀愛,原因只有我自己知道。

半年前,我結束了一段戀情。

半年過去了,我早就走出來了,但是,內心,也不知怎麼的,對於戀愛這件事情,總是想逃避。

上一段感情,很糟糕。

而在他離開之後,我反而也更加認清了自己。

這半年,多多少少,我都在努力做些改變。

女孩子,還是要為自己而活啊。

未來可期!

6樓:我想要認真生活

我好像喜歡上了乙個男孩子,可是這種心動又讓我特別恐懼。距離上一次真正戀愛,已經有4年了,我知道我自己還年輕,18歲的年紀,誰又能說誰不敢愛呢?

我啊,也聽習慣了自己編織給自己的謊言,可真要走到這一步的時候,還是沒有一丁點兒的勇氣往前走一走、試一試。

那我,和你說說他吧。他啊,愛笑愛鬧,其實我也喜歡笑。可是啊,這日子,它不讓我高興,所有的一切又和水逆還不一樣,彷彿就是命運在推著我們一次次錯過,一次又一次。

帶著期待來了吉林師範大學,又在這裡遇見他,可這嘴,它不聽話,偏要告訴那些人說喜歡另乙個男孩子。謊言說多了,連感情都分辨不出來真假了。也許大人說得對,寶貝要藏在心裡。

你看,這日子還在過,我遇見他,還是不敢說話,哪怕要抬著頭瞅一眼的話,都感覺刺眼。但我,總希望,在四平,還有愛

7樓:Beakream

最近喜歡了乙個男生很搞笑的在高三遇見然後他也在追我我很想和他在一起但是怕待不了多久就在高考前分手不知道怎麼辦他成績不錯(體訓生但是很優秀)我成績一般我怕我再拒絕她會不會就不會堅持了但是我答應了我怕他會很快離開我

8樓:想每天都吃火鍋呀

我把喜歡的人刪了現在又特別難過不是都說掌握主動權的人不會難過嗎每天都跟自己做心理建設 :如果他沒發現你刪了他說明這麼多天了他就沒聯絡你如果他發現了你刪了他但是他也沒主動來加回你是你你覺得以上那種情況你能接受?

9樓:花柚

你好陌生人,朋友之間不是應該平等嗎?為什麼我的朋友很強勢,讓我壓力很大,每天的好心情都會因為一點小事情而消失。朋友不是互相體諒嗎?心情鬱悶

10樓:小垣

好像喜歡上一位同學,第一次這樣不一樣的感覺,可能就是喜歡的感覺吧,可是……我從來沒有和男生交過朋友,連平時保持聊天的那種普通朋友也沒有……

11樓:小念

然後昨天在她的列表裡面翻到乙個師傅之前她答應我把她那個師傅刪了現在又出來乙個王者榮耀的師傅我以為她把她原來的師傅加回來了然後她醒來就和我吵了一架覺得我不相信她讓她很難過然後就開始說她沒資格讓我相信她之前她也和我說過很多要改的事情但是當時很多也都沒做到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她。

12樓:記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內心世界,也就是自己的隱私,這種情況一般是不願意給別人說的,即便是陌生的網路,隨便的乙個人也不可能吐露輕聲。現在的社會壓力非常巨大,因此能遇見乙個陌生的朋友。給個寬慰的微笑,就已經很知足了。

13樓:小一十一

大一喜歡了好幾個女孩,不是失敗就是人家有物件,不知不覺大二了我好像忘了愛情啥感覺了,偶然一次機會遇到了乙個以前不太熟的女孩,慢慢的互相喜歡了。第一次這樣經營愛情,沒有經驗,內心滿滿的忐忑,想說又不知道說什麼,總是人家女孩一直找話題,向我傾訴,我也認真的聆聽了,真的好想做好乙個合格的男友。其實男生也需要乙個傾聽者啊,有多少人懂呢?

感謝有你!

14樓:設計師羽

看了回答,感覺和知乎天馬行空的行文好不般配,這待遇差得太多了吧?看了看這姑娘的主頁,還在上學,還陷入了感情危機,真是太難了。

我來猜猜題主想聽什麼回答,情感類回答,人生哲理類回答,多少有點互動嘛。

有沒有什麼睡前小故事,說給女朋友聽的那種

睡前小故事 睡前故事 小兔子最近經常做噩夢,整夜整夜的睡不好 小狐狸只好每晚捧著故事書給小兔子講故事,希望小兔子能把這些故事帶到夢裡,這樣就不會再做噩夢了 小狐狸帶著圓圓的近視鏡,藉著床頭的燈光念叨著 乙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在街上走著,她的衣服又舊又破,腳上穿著一雙媽媽的大拖鞋,她的口袋裡裝著許多盒火柴...

有沒有一句話是你想說給喜歡的人聽的

人這一輩子要說很多次感謝,但惟獨父母與愛人的感謝顯得特別而其中,給愛人的更充滿酸甜苦辣 誰說遇見容易呢 幾十億分之一的陪伴與成長 想想,這大概更像是生活呢 葡萄樹下打盹 我愛你。以前刷微博看情話筆錄的時候,覺得每句話都動聽可人,盛情滿滿。談了戀愛之後發現,所有的千言萬語,勝不過一句 我愛你。似春潮暗...

有沒有什麼開口跪的歌啊,實在沒得聽?

dear 來試試這首神級開口跪!這首歌沒有突兀撕裂的高音,極為自然的演繹 矜貴優雅的颱風 堪稱完美的技巧讓他在俄羅斯一炮而紅,一開口那清冽古典帶著氣聲的嗓音真的讓我迷醉。他現在早已擺脫了 歌手 時的模樣,成為歐洲當紅歌手,站在歐運會壓軸演唱,成為亞洲樂壇的驕傲。 怎麼說呢 也不知道題主的喜好取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