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五連輸,大家有沒有什麼想說的?

時間 2022-01-14 03:46:01

1樓:

嗯,好像來晚了,當時火箭連敗,感覺有點盛極比衰!雖然用詞有點不當!主要前期火箭打的太好了,cp3一加入rockets就連勝,打其他球隊勢如破竹!

而且主要火箭輪換的人太少了,就阿里扎,戈登這些!

感覺還是磨合不夠吧,而且靠三分的球隊難免有失準的時候!最重要的一點nba裡沒有絕對的弱隊強隊!

2樓:懂二進位制的十

瀉藥作為火密,之前嘴上一直跟室友吹逼「連勝有什麼好,反正是要被終結的」「特希望我火輸幾場,常規賽實驗一下輪換陣容」。

結果逼還沒裝完就被打臉,凱子奇才就不提了,輸給雷霆快船,燈泡不會尷尬嗎?

之前休賽期莫雷一手七換一驚天操作換來保羅,我還竊喜炮哥西決有望,畢竟籃球場上還是只能有5個人,角色球員多了也沒用。我現在才知道錯的多離譜。德帥的炮轟體系對後場核心要求極高,角色球員都得能防能射三分,這樣一來輪換自然就短了。

尤其是打快船那場,裡弗斯和路威身邊站的不是保羅和哈登,反而像是解除了封印一樣瘋狂暴走。

真心希望火箭的輪轉能豐富一些,別就那麼幾個人死艹,三炮33歲了,不年輕啦。

3樓:塔圖姆秦皇島分姆

之前打湖人的那場我也看了,前半場背落下太多了。

整體來說隊伍整體都不在比賽狀態,賊迷,沒戰術;之後教練給說了一點戰術,結果一點變數也沒有,認準了一套戰術就打。

之後哈登靠著自己的個人能力,把比分追平,本來挺好的趨勢,結果哈登受傷離場,保羅扛起大旗,在保羅的救命三分和組織之下,在雙加時下,贏得比賽。

首先說我不是火箭球迷,這不是湖人球迷,我只是希望火箭能越來越好,所以這場比賽我比較希望火箭輸球,因為只有輸球才能暴露缺點。

總之,不能向騎士學靠球星的個人能力,這不是個穩定的打法,騎士已經吃到了苦頭,希望火箭能用心打團隊牌。而不是球星牌。

4樓:

為換保羅,導致目前替補不夠深,德安東尼也沒有科爾的魄力,不敢增加輪換人數,保羅反覆傷病的同時,火箭回到上賽季的模式,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啊。

不解決替補問題,季後賽場次打的越多,球隊越吃虧。雷霆勇士最近的那次西決就是乙個例子,包括湯神續命的第六場,後三場鏖戰之時,雷霆雙子的上場時間太久了,第四節最後3分鐘開始,兩人投籃命中及突破能力明顯下降,各種失誤葬送好局。

首發五人一般都是最強陣容,除卻剛開局能精力充沛對槓8分鐘,教練需要慢慢的把首發五人休息到精力充沛,並找個機會再次把首發集體送上去對槓一波。而聯盟很多球隊,只能在第四節中期甚至末期送上全體首發對槓一波,而勇士替補足,輪換多,導致第三季中或末就能把精力相對充沛的5小或者首發頂上去,用高速轉換攻擊提前決戰,破壞對面的輪換節奏,即便第三節打不死對面,對對方第四節的輪換也是有足夠的傷害的。馬刺經久不衰的重要原因之一,波波是個更厲害的輪換大師,隊員被訓得執行力也很強,能保持很長時間的高強度體系防守及高強度體系陣地戰,然後一點一點磨死對方。

所以能看到輪換對球隊的重要性,哈登的消耗其實挺大的了,目前賽程快半,是該到低谷了,保羅健康狀況很不穩定,那就必須要更多替補站出來,然而無論主觀客觀條件,無法讓更多的替補變成正兒八經的輪換,這也是火箭的無奈。

5樓:黃叄

沒什麼,低潮高潮誰都有,騎士今年開局保守質疑,到現在不也挺過來了嗎強隊的風采就是在逆境中才能體現出來,我相信哈登,也希望他趕緊擺正心態,盡快調整過來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書推薦嗎?

風來 推薦理由 這本書,可以說開啟了思考人生和世界的乙個全新角度,小到兒童教育 個人成長,大到乙個企業甚至國家的發展,用成長型思維,可以理清很多生活中的思想困惑或者煩惱,以更加積極Sunny 不斷努力的心態來看待今天和明天。尤其開頭第一章對兩種思維模式的介紹,讓讀者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現實中的大部...

大家有沒有什麼奇怪的淚點?

不二張 我!現在一看到 極限挑戰 和 請回答1988 相關的東西就忍不住想哭就算哭不出來那個心裡也是真的難受 喘不上來氣 還有!我聽楊丞琳的 左邊 也想哭這個習慣已經有五六年了而且每次ktv唱這首歌的時候必哽咽所以很少敢唱 喬喬喬喬喬 我真的有乙個非常奇怪的淚點 耳機裡唱 盛開著永不凋零藍蓮花 突然...

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每日打卡App?

貓胖 P.S.知乎之前關注的乙個問題下就有乙個打答主推薦的專案跑路了。人均七十,這種專案大有問題!個人試過很多打卡,包括微博,支付寶,小來早打卡,ofo,京東。普遍在一兩塊錢,這樣的專案不像上面那個沒有上限,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金額低了收益自然低,因為金額一兩塊,所以大家的規則基本上更注重刺激產品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