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配音演員胡良偉?

時間 2021-06-09 17:00:58

1樓:卡祺啵啵呀

先說說長相,在配音圈不算是很出眾的那種,但就是很可愛,這個長相長在我喜歡的點上,所以我會覺得長得特別好看

再看性格:

溫柔可靠專業,活潑可愛認真,敏感白切黑有點小糾結

是乙個很善良的,共情能力強的,有野心的人

我喜歡他,特別喜歡他,但他也有讓我暴躁的點,我是粉絲,但是我不會無腦誇。很中肯的評價了。業務能力上還需要努力,和粉絲的相處模式也需要注意。

有點自卑,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有時候會很皮會耍小脾氣。工作很忙很努力,對待角色認真積極,但有時候處事上會有點不作為。

就像他如果看到我這條評價,他可能會多想,所以還要補一句,只是個人很中肯的評價,沒有對你有意見。

再說說能力和作品:

很不錯非常不錯,專業能力也很好,音色不是很突出,不熟悉他的人可能會不太能聽得出來,所以可塑性還不錯。

聽過廣播劇《AWM》《日落大道》《七芒星》《囂張》

動畫聽過《天官賜福》電視劇集《有翡》

有翡真的是下了很大的努力,聲音不是他的常用聲線,非常貼合王一博,這是在我還不認識他之前看有翡的感受,覺得聲音有很努力地在貼,當然他本人有做了很多的努力。

2樓:璽xi

小胡老師是乙個特別溫柔的人。

這些話其實一直很想說,但是身邊粉配音圈的人太少,沒得嘮。

跟大多數人一樣我是AWM入坑的。小胡老師的氣息真的太絕了,薑絲兒親口認證過。但是當時並沒有過多關注,只是很喜歡這個配音演員。

後來配有翡被說不貼臉的時候還挺氣憤,後來自己去聽感覺挺好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被這麼說。

後來奔著小胡老師和風袖去看了特優聲。最開始只是抱著解悶的心態去看的。第一期的嘉賓看過的都懂,差點直接勸退。

但是因為小胡老師的舞台一直沒出來,所以忍著忍著點開了第二期。除了第一期,特優聲這個綜藝真的特別棒。一期一期看下去,對小胡老師的了解也越來越深。

他絕對是乙個有實力的配音演員。不然運氣再好也不能配音才四年就能接到大角色。

在節目裡也是認認真真地聽取每位老師的意見,還會細緻地做筆記,和選手們交流的時候也是毫無保留。借用趙嶺老師的話說,就是「胡良偉的條件太好了,聲音條件也好,藝術感知力也高,有著無限發展空間和潛力。」他真的未來可期。

其實最打動人的真的是這個男孩子的溫柔與真誠。後來N刷節目的時候,經常會發現他的各種溫溫柔柔的小細節。

然後就開始蹲直播。直播裡的小胡老師比我想象中的更加溫柔。他會認認真真地解釋不經常開直播是因為怕粉絲們推掉自己的事情去聽他直播,他不讓粉絲們過多刷禮物是因為心疼粉絲,說用刷禮物的錢買劇可以反覆聽……

這個男孩子真的特別棒。

後來考古微博,發現他的微博裡真的充滿了熱愛生活的氣息。美食,美景,都是這個男孩子會注意到的美好。

特優聲個人舞台,把小胡老師的父母和弟弟請到現場那裡,我真的直接爆哭。這一家人都是特別美好特別溫柔的樣子,在這種家庭背景下,這個男孩子一定會很棒。

後來就特別特別喜歡他,開始和身邊的人瘋狂安利小胡老師。

之前一直不怎麼玩兒微博。為了小胡老師特意學著玩兒微博,關注的時間也不長。我關注他的時候粉絲是十萬剛出頭,短短幾個月粉絲已經到了現在的20.4萬,真的特別為他開心。

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這個男孩子比看起來更加溫柔真誠,值得被更多的人看見。

3樓:Matutina

回憶了一下第一次聽到小胡老師的聲音是在扶搖熱播時期的雲痕(雲痕還是全劇我最喜歡的乙個角色)

當時對配音不了解,後來入了這個坑,得知了姜sir,聽了他的蘭舟

但劇中最喜歡的配角是李建恆,這也是我特別喜歡的乙個配音,於是就因此認識了小胡老師

追完將進酒第一季在小胡老師這個坑里躺平了

看著他從13萬粉絲到了19萬,馬上要20萬了(回答時間2021.2.21,19.8萬),真的非常開心

昨天特優聲收官,從開播追到結束,小胡老師一直都發揮的很穩,兩次第五,一次第一,一次第七,最後以第三收尾,非常驚喜了,五次公演四次SSV,特別棒

正如導師評價,小胡老師前途無量,越來越好!

2021.2.26 我回來了恭喜小胡老師粉絲破二十萬!

4樓:爸爸起的缺心眼子

是個可以一步一步踏踏實實走下去的好孩子。

溫和柔軟(也可以用這個詞形容他的長相),沒啥攻擊性,不驕不躁,不卑不亢;在節目裡好像沒那麼出挑,但每次都發揮得很好,讓人放心,讓人越來越無法無視他的優秀!這種人反倒是最能守住初心和底線,以堅韌的心力一路走下去的。

軟乎乎是挺可愛的

但是憋吃了...

5樓:欲買桂花同載酒

《將進酒》廣播劇中李建恆入坑!其實先聽過awm的,awm的廣播劇聽過第一季,因為不是特別喜歡這個題材,就沒追第二季了(印象最深——姜sir:我這os呢,你別喘了)

說到李建恆,在原著中算乙個比較重要的配角吧,除了臨死前放策安回家的那一場,之前還有一點想打他……小胡老師在廣播劇前期的部分,台詞最多的應該是"策安"兩個字,但是這兩個字他喊出了慌張無措又滑稽的感覺,每次出場都能帶來歡樂。然後就是奚鴻軒離間他和蕭馳野了,那段對話真的A爆!最後是放策安回家那場,大概是我聽將進酒廣播劇的第一次哭吧(事實證明也不是最後一次)。

小胡老師真的是給李建恆賦予生命,貼合原著又比原著更鮮活

6樓:「已登出」

光合人均老師

小胡老師的業務能力是受大眾認可的,他的聲音塑造能力很強,人也很可愛,微微下垂的嘴角讓整個人看起來委委屈屈的,哈哈哈哈

光合喘王,渾然天成

從配《awm》就可以感受到,太欲了。

這裡配上姜sir的一句話:你別喘了,我這os了光合乾飯王

從特優聲裡不難看出來,小胡老師的休息時間不是在乾飯就是在玩手機,各種吃吃吃,但感覺好像還瘦了??

7樓:Heaven

我心裡的小胡勞斯真的和於煬一毛一樣,都是那種看著軟乎乎實際超級有韌性還帶著點不自信的可愛孩子,姜sir說他總是唯唯諾諾的,但是乙個生活中「唯唯諾諾」的孩子對於自己喜歡的配音又是那麼認真執著。他95年生人16年入行20出頭的年紀就能堅定的做一件事並且一直保持熱愛這有多難啊,這點我真的很佩服他。稍微了解他一下就會發現他的那點不自信讓他很清醒,他渴望別人的認同但是又沒有沉浸在別人的認同裡。

他很委屈的說姜sir幾乎沒有誇過他,那個委屈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好想把他rua禿(不是!)

總之我們小胡勞斯是個長相可愛,性格軟萌,工作努力,多才多藝在舞台上會發光的乾飯王!!!

小胡勞斯未來太太太太太太可期了!!!

8樓:璽風

最開始聽到胡老師聲音是在awm廣播劇,就覺得聲音很可愛,但是沒有深入去了解。最近看了特優聲被圈粉了,這個男孩子真的太可愛了,性格也非常可愛。就是有些不自信,讓人又心疼又想rua。

總之就是,人美歌甜,配音也很棒,非常優秀。

9樓:廢柴銀

想聽哪方面的評價?

業務能力的話,目前為止聽過他配的於煬和謝允,很可。在《我是特優聲》裡的表演也是可圈可點,未來可期。

性格可愛有趣,看完他的抖音和微博,直接圈粉~

10樓:花狸

光合積木後起之秀,印象最深的就是最近風頭浪尖的有翡,男主謝允的配音。很多人都說他配的不好,不貼臉,但在我看來,整部劇他的配音沒有問題,已經很盡力的貼角色了,至於為什麼這麼多人吐槽,大家心裡也都有數,總之看好他,期待他的新劇就完事了!

11樓:施夷光.w

小胡老師!

他人超好的!也很可愛!超愛他的結他彈唱!

要論水平,還行,挺好的,自然不及諸如姜廣濤老師、吳磊老師等前輩,但小胡老師還年輕嘛!未來可期!

如何評價配音演員路知行?

范范 不請自來。路總真的是非常清醒的人,記得看他的直播,他說大家也不需要推薦,要懂得圈地自萌。我聽到這句話,真的是覺得很清醒,很多人碰見喜歡的作品愛豆,可能安利個沒完,反而招黑。直播遊戲,一直碎碎念,聲音真的特別有少年感,誰能想到已經過了而立之年呢。我覺得路總出圈主要一是業務能力沒話說,他和魏無羨互...

如何評價配音演員葛平?

暢飲兒童牙膏 對新生代新事物十分寬容的長者,鬼畜早期有不少作品其實很過分,ab站那時又不出名,審查也不嚴,狗hank有次現場開哲學玩笑開到葛叔身上了,葛叔也是一笑而過。雖然現在b站火了,很多德高望重的老前輩進駐散播正能量,可這不排除是b站先火在前來蹭一波,葛叔可是身體力行支援二次元以及年輕人十好幾年...

如何評價配音演員cv彭堯?

clarke 真要說的話,我入坑三哥是宋大志的衙內。我愛死衙內那個老子就是這麼牛的又跩又不會讓人討厭的聲音了!然後了解三哥之後才知道李狗子也是他配的,就躺平坑底了。我了解三哥主要還是電視劇集。廣播劇聽過的不多,熱搜預訂 聽過,陸刑文在我的蘇點!還有就是 定海 裡的那個角色,叫啥我忘了 dbq 三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