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是否有一段愛情使你感到遺憾?

時間 2021-06-09 12:54:18

1樓:囚徒

大學裡,我很遺憾我有一段沒有主動的感情。

大學開始,我喜歡上了班裡的乙個女生,但我上大學前剛交了乙個女朋友,因為我們發生了關係,所以我的責任心讓我繼續堅持著我們的感情。我們是異地戀,所以當我再喜歡上了乙個女孩的時候,我的內心無比的煎熬,以至於我成為了她的暗戀者,我跟她一起在校園打羽毛球,班級旅遊時,我陪她走過所有的景點,為她拍照,替她背起她感覺沉的包… …,直到她有了男朋友,我都沒有勇氣為我真正因為愛而追求乙個女孩!

大學裡的愛情是純真的,單一的,美好的,我沒有去抓住,如果我當時勇敢的表達出來,或許,現在的我會有更浪漫的愛情,而她也不會有傷心的現在。

— 有些人一轉身就是永遠。

最美的時光,最迷人的你,最遺憾的愛情。

2樓:

偶爾會回想起大學裡那段使我感到遺憾的愛情。

我生活在南方乙個小城,上大學期間經過宿友的慫恿和同班同學的撮合認識了她。

第一次見面是在校門口,送她回家,一路上相談甚歡,在學期末放假前確認了關係。接下來的時間裡相處的挺不錯,跟她在一起的感覺就像在冬天被Sunny包圍的溫暖。

轉折發生在第二年暑假前吧,她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原因是我們老家不是一塊的,這個理由真的是挺讓人費解的,她聽了家人的話,跟我分手了。分手過程也是挺曲折的,我也努力挽留了,最終還是分手了。最後兩個人就沒什麼交集了,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偶爾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過段時間就再無聯絡。

我也記不清多久了,一年後了吧,突然她找我,問我還可以在一起嗎?當時我也有了現在的女朋友,我就回答應該不可能了吧,我現在有了新的感情了。一年後她又問了相同的問題,我身邊依舊是去年的那個女朋友。

雖然我也很想跟她在一起,但責任告訴我不該這麼做,現在的女朋友在我低潮期不斷的鼓勵我幫助我,使我變得積極向上,所以我選擇了現在的女朋友。

最近從朋友口中得知她結婚了。

每當想起這件事覺得這是大學裡最遺憾的事情了,相互喜歡卻沒有走到最後,也許當初再堅持一下就在一起了吧,就差這麼一點點。很想見面把當初沒說的話說完,不過始終無緣再見一面。

就像電視裡說:有些人一轉身就是永遠。

最美的時光,最迷人的你,最遺憾的愛情。

大學裡你有沒有一段特別難熬的日子?

月不半 有啊現在就挺難熬的會有情緒奔潰邊緣的時候 更多是來自自己的不優秀吧盡力去克服吧哪怕不優秀也沒關係要接受任何樣貌的自己 加油吧 煎和熬都是變美味的過程加油也是 名門十三少 那段時間單相思很痛苦。還要大學上了乙個三本野雞大學,不甘心了四年,每天早上起來就是想著退學,可是又沒有邁出那一步的勇氣。總...

你有一段《秒速五厘公尺》的愛情嗎?

不算是愛情。只講故事的開頭吧。櫻花抄 男孩和女孩相識於小學,在QQ風靡的最後時代熟悉彼此。相對於大多數人,兩人是孤僻的,甚至在班裡互相不曾有太多交流。唯有網路維繫著這段淺薄的關係。由春入夏的乙個日子,女孩搬到了男孩所在的小區。那年暑假,他們終於產生了現實中的友人關係,與一行人在夏夜中騎車 捉迷藏。男...

你是否有一段時間中進行自毀?

從高三開始的,以前學習一直很好,但我發現相對於我這種文靜內斂的乖女孩,老師更喜歡下課總往辦公室跑的,話多的,愛撒嬌的女孩 我覺得不公平 我也開始故意不寫作業,逃課,考試裝病,上課故意擺出不聽講的輕浮樣子,只是為了讓老師,家長更關心我 我也想,也想被老師們請到辦公室談話 我如願以償了,但是老師只和我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