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吉他手演出時可以在分體音箱的箱頭和箱體之間連效果器嗎?

時間 2021-06-09 11:20:10

1樓:菲莎走失

箱頭out出來的是經過放大推動箱體的電訊號,效果器是承受不了這麼大的能量的。

另外效果器沒有那麼大的負載,箱頭出來的訊號沒有負載也不行。

帶loop的箱頭是把效果器串在前級之後后級之前,然後統一經過后級放大傳送給箱體。而不是串在箱頭和箱體之間。

2樓:噴Fire龍

電子管音箱構造有兩種,一種是一體的,比如芬達的音箱就是合成在一起的。 另一種是分體的,也叫combo,比如馬勺的就是分開的。

分體的這種兩部份分別是箱頭和箱體。

箱頭負責處理音色,箱體負責出聲,說白了箱體就是個大喇叭。

你所說的前級和後極都在箱頭里,叫做前級管和后級管,如果往裡面看可以看到電子管長得和燈泡差不多,開機了還需要預熱,也就是把燈泡燒紅。

效果器作為音色電路的一部份看時,可以在進入前級管處理完後,再由箱頭後面的return傳送到后級管,然後再將訊號傳給箱體,也就是大喇叭。

如果不用return的話,那就是訊號通過前級,然後通過后級,最後直接到箱體出聲。

3樓:東方星蓮船

箱頭箱體之間是不能連其他裝置的

為了讓你容易理解簡單來說

首先吉他箱體是沒有電源的

那喇叭要出聲就需要有電吧?

箱頭里的前級用來渲染音色

后級用來放大訊號給箱體「供電」

當然實際上后級也會對音色有改變

我們就不弄那麼複雜了

所以能明白箱頭和箱體之間不能串效果器裝置了吧?會把你效果器燒掉的箱頭箱體之間的連線線也和普通的樂器連線線是不一樣的所以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發明了fxloop界面前級處理完音色 send把訊號輸出輸入到你的其他效果器再輸入回return進後級再進箱體

這就是吉他音箱效果鏈的邏輯

當然錄音的做法是前後級之間不加效果

用麥克風錄音箱的聲音以後再在錄出來的聲音上加效果器乙個是可調性強另乙個是后級多少還是有

音色影響的

吉他手如何做到演出時狂蹦亂跳也不出錯?

發霉的南瓜 什麼叫做狂蹦亂跳時不出錯?應該是,掌握吉他這門樂器,你任何時候都不要出錯才對,即使是練習階段。其實,彈結他一直有個很多人忽略的精準問題。即使是初學者也知道,撥弦姿勢有 最適宜的姿勢,右手的 觸弦部位有 最佳部位 左手在弦上按弦也有 最佳點 從最基本的 爬格仔開始 一開始就要 精準 沒有什...

請問吉他可以自學嗎

彈結他的鏟屎官 可以,也不可以,自學前提是自律,別斷斷續續的,累了難了就不學了,自學彈錯了你自己都不知道,不差錢還是找個靠譜的老師,退一步說老師再次也足夠教新手 不如花滿樓 最好找個老師教你基礎,初學者沒有打好基礎手型什麼的,形成習慣了很難改。學了基礎以後如果只是興趣就可以自己在網上找教程練了。 E...

請問吉他可以帶上飛機嗎?

GG了 今年年前從蘭州回新疆,坐的南航經濟倉。我的結他是41存的,因為怕託運的時候磕著碰著,就當隨身行李帶上了飛機,結果一路安檢什麼的都沒事兒,到了登機的時候空姐看見我拿了那麼大的結他,可能覺得在行李架上不好放太佔位置了,就跟我說把結他給她幫我儲存,我就同意了,下飛機的時候我特意在最後幾個下的機,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