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回懟類似於「哦」「呵呵」「然後呢」之類令人無語的話?

時間 2021-06-09 08:25:50

1樓:夜半煙火

很明顯,對方已經沒有和你繼續交談下去的慾望了,所以理智的行為是盡快找個理由結束對話。

懟回去有什麼用?為這場毫無意義且浪費生命的談話強行續命?有這個時間不如換個人聊天或者去做一點有意義的事情。

2樓:溝通思維

這個時候就用表情懟他呀,呵呵什麼的你肯定是回答不上來的。

但是同理你乙個表情對方也是回答不上來的。

這種場合用乙個讓對方尷尬的表情收場是最好的

3樓:五施學館

你好,孔夫子說:「未見顏色而言,謂之瞽」,如果發現對方狀態不積極,我們適可而止就是,不用再說下去了,更不用懟別人,反而顯得自己修養不夠。

4樓:一川煙雲

正常的話啊,長輩那種很多人都不覺得呵呵是嘲諷,正常的笑聲而已。

沒必要懟,不過我覺得可以這麼回覆:

關係好的就直接說「你幹嘛總是這麼說話啊太討人厭了。」

關係不好的冷處理就行了,不用回。

仇人可以回覆「呵你呢?」

5樓:小六

估計對方也不知道說啥,或者沒興趣和你交流。那就不要較真,別聊了!

哪來那麼大火氣要懟人?是手機不好玩還是美食不好吃?討厭乙個人不需要時間精力的啊?

還有沒有類似於《咒術迴戰》這樣的動漫?

勝勳 NARUTO 五條悟參考卡卡西,真人參考藥師兜,虎杖參考鳴人,野薔薇參考櫻 SLAM DUNK 伏黑參考流川楓,虎杖參考櫻木花道 一拳超人 一擊秒殺敵人BOSS,機械丸參考傑諾斯 寄生獸 真人的身體可以變成銳器 北斗神拳 真人讓人類的身體從內部開始膨脹變形 幽遊白書 死神 敏感的人能看到鬼,普...

如何看待類似於割雙眼皮這類的微整形?

盛京尚美刀叔 對於這類切割雙眼皮的微整形,因人而異,經歷過太多這種小手術,無論男女都是在變美的路上的一種追求,你還是自己,內心的改變才是改變了自己。 胡文文 雙眼皮手術一定程度上也是一種矯正手術,糾正眼皮的松垂及脂肪過多,有的是內眥皮被包裹嚴重。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首先要樹立自己自信的內心,或者通過化...

如何看待姜貞羽戀情評論中類似於「姐姐和男生談是偶像失格,和女生談是偶像超格」這類的評論?

很多人一邊吶喊著要將同性戀像異性戀一樣主流化,可是一邊又搞的同性戀異常化,推崇同性戀,說什麼 異性是為了繁殖,同性才是真愛 我覺得無法理解。偶像戀愛失格,同性戀異性戀都是一樣的。如果要我陰謀論一下,題目中的言論如果流行起來,未來可能會出現利用同性戀洗白藝人的操作。 先說下粉籍,之前是姜貞羽唯粉,現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