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想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3:20:07

1樓:

我也想他。我知道他只想跟我做,但是我真的很想念他。他給我說,如果不做有什麼見面的意義。

可是我好想跟他見面。他之前說了一大堆,說想我的貓,想抱我,想和我說話,最後我說可不可以不做,他說那有什麼意義。

真是讓人絕望。很努力不去聯絡他了。不想再重蹈覆轍。

想想鼻子又酸了。沒出息。

2樓:

好想他,分手了三個多月了還一直想他,發QQ訊息都不回,之前告訴他我很會冷戰看來是我輸了。不敢相信他會讓我這麼傷心,明明之前都會那麼哄我。現在只覺得再多思念的話語都很蒼白,思念的物件已經不在意了,再也不會來安撫這顆為他緊張的心了。

一想到他會找女朋友就想哭。

3樓:

原來都是想ta了才來搜尋這個話題。

隔了2個多月又夢到ta了,ta說,夢不過是日常生活的乙個細微,什麼意義都沒有。

想那段日子而已,想那段日子裡我腦中的ta而已,與現在的ta沒有一點關係。

好好學習好好生活。

4樓:

感情的能量太強大,沒有他我感覺生活都是沒有動力的,我以前不是這樣的,為什麼失去了他就變成了這樣,很難受,特別想他,想起時會流淚,我平時根本不會這樣動情的好伐……忘了他吧,會越來越好的。多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

5樓:Zhangrong-self

沒事啊,實在忍不住就再主動一下吧

最重要的是不負自己的內心。

緣來緣去,緣盡情滅。如果真的不再想他,他也就失去了在你腦海中存在的必要,隨風而逝了。

6樓: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輕易放棄你也不會在分手的時候細數你的缺點當成分手藉口

放下吧姑娘再痛也不能回頭與其辛苦等乙個已經放棄你離開你的人回來把自己囚禁在過去不如早點move on 你真的值得更好的

現在回頭看看自己的答案覺得還是太場面話了

其實最簡單最簡單讓自己放手的方法就是:讓現實打醒你

如果想關注他就關注先去見他就去見不要一味的思念思念只會過度磨皮美化乙個人讓你覺得自己很深情

這個時候我就不信你回家還會繼續想他也許會失望但罵他個幾天就徹底翻篇了

7樓:

目前狀態,和他在一起了。不冷不淡,不熱不寒。仍然痛苦。

此處是更新的分割線

我很想他。什麼都做不下去。

他去為女朋友過生日了。坐很久的車去她的城市。待四天。

明明之前找他聊天都只有只言片語。說自己很忙。

臨走前他和我道歉。把和我有關的全部從手機裡刪掉。告訴我周天會再來的。

我好像個傻子。即使這樣,我依然想他。

我們兩年半沒見了。不知他現在什麼樣。我好想抱住他,緊緊抱住他。

我還愛他。

8樓:

他很喜歡喝雪頂咖啡

也很喜歡藍莓綠茶

他頭經常疼頭疼的時候喜歡出去走走

他喜歡抱怨這的天氣

有太陽的悶天氣他最不喜歡

他看書的時候喜歡用五顏六色的筆做標記

他喜歡把時間安排地緊湊

他對未來有很大的規劃

他不喜歡乙個人坐在食堂吃飯

他很喜歡含顆硬糖在嘴裡

他睡覺的時候喜歡磨牙

他每天早上起來要洗個頭

他胃不好所以總想讓他吃健康一點

他走路不習慣看地上所以經常跌跌撞撞

他習慣讓我走他的右邊

大手的他會用右手的三個手指讓手小的我抓住

他喜歡跟我講他今天發生的事

他喜歡跟我取大堆的外號

他總說要帶我去南京的新街口逛逛

他說我們要有乙個女兒她長得一定很漂亮

他說我們以後要養乙隻大狗

晚上我牽著你你牽著大狗出去散步

他喜歡講笑話但我都get不到笑點在哪

他有時也很高傲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

其實他沒什麼不一樣但又特別不一樣

但…我想他了

9樓:忘了

我也很想他,他在約定見面的日子甩我鴿子,工作忙。想過去找他,可他從沒說過想我。我很想你,想見你,我不會對你說,因為你就不信,很傷心

10樓:

一生氣都刪掉了

只能偶爾從他朋友那裡窺見一點兒他的訊息

有過一次可憐兮兮地問

我想你,你都不想我嗎

沒有回應便徹底死了心

此生都不會再湊過去說我想你

我可以理解接受我們的分手

甚至接受了你選擇的不告而別的方式

但是無法接受

面對可憐兮兮的我,你無動於衷

不愛自作多情

再愛也不回頭

何況我愛的是他當初對我的好

他不那樣對我好了,便也沒有意義了

想他,喜歡他

可是要我復合我也是不幹的

你我都知道,那是回不去的過去了

想他就想吧

想知道就偷偷地看

總有一天會因為有了下乙個人

就忘了再去看

再去想的

11樓:

四年後補幾句話~ 失戀需要時間啦

早已風輕雲淡,哈哈哈哈哈哈現在想起都覺得是自己黑歷史!並不是值得多花一點心思的人,還好分手了!

現在的我特別適合答這類題。

同異地同分手,曾以為和平,直到過了一段日子有人告訴我其實是劈腿。不知道是不是真相,但至少也是分手沒多久就找了下家。

你現在當然想他或者你還認為他應該也和你一樣甚至還期待著他能回來找你

你肯定希望你們以後還會在一起呢~

可是姑娘你忘了真正愛你的人怎麼捨得放棄你其實現在大多數想法說不准都是你的一廂情願我看著都心疼

當你做了這些後得到什麼樣的結果都是你必須接受的比如關注著他的某一天發現人找了新物件我想你應該不會好受

但也許對你也並不是壞事當你明白想念乙個人毫無意義時也就不會再去想了

有些人就該止於回憶,哪怕你曾經在腦海裡早和他過完了一生。

12樓:

曾經他說,如果我上夜班,他就在那坐著,看誰敢為難我,他是醫生。雖然後來我沒有上夜班,他也沒有坐在那,我們沒有在一起。

但是過去了一年半,我還是會想起當初他毫無保留的對我好,以及他給的那份踏實安穩。

13樓:AirHead

或許在離開乙個人之後

才會發現自己可以變得更優秀

I will become better than better.

為了該遇見的那個人。

祝好。還記得一直想做卻沒有做的事麼

還記得心中的夢想麼

在你面前,是乙個大寫的「未來」

14樓:佑安

厭失戀 卻發現

仍在掛念

月下桂樹前

那些肉麻誓言

讓孤獨不再流連

誰想只是夢裡魂牽

想續卻無路相沿

枕邊只餘失眠

兩行涼淚間

模糊視線

單望見那臉 妍

15樓:

想靠近他,又不是刻意的靠近而是若無其事的接觸,比如現在如果某個公司需要我去他的城市負責一段時間,我會毫不猶豫的就去那家公司,我覺得好多事情需要天時地利人和,但是我和他之間不具備任何一條,稍不努力就是一切似乎都不存在的感覺。

跟前男友分手後,特別想他怎麼辦?

被同乙個人分手兩次,經驗告訴我,沒有別的辦法,只能忍住,只要你忍得住,他就忍不住。比起想你,我更想贏 來自Taurus的倔強寶寶 我和你差不多,女生天性敏感吧,一點點不一樣總能敏銳發現不同,我找過他一次,但是是好好說話,等自己變得更好吧,現在復合還是會因為本來的問題再出現矛盾啊,忍住吧,我也希望自己...

異地戀在某些時候特別想他特別難受怎麼辦?

大王 就去找他呀,我曾經在廣州,跟朋友唱歌,因為一首歌唱的我情緒崩潰了,真的是想得不得了了,就直接一高鐵去見他了,衣服都沒帶。趁年輕,去做想做的事,去見想見的人 akivan 我的經驗是這樣,首先,理智一點思考他過來的可能性,時間,金錢,過來的後果,全都想到,當然對比一下自己過去會怎麼樣,一番思考下...

分手第十二天 特別想他怎麼辦

柚稚 個人覺得,要看情況,但有一點,你要明白,破鏡不能重圓,就算是又在一起,裂縫依然在,所以,自己心裡要時刻提醒自己為什麼要分手,就算真的復合了,問題還在嗎,真的解決了嗎。兩個人在一起,更是兩個人的磨合,我不反對復合,但沒有解決根本性問題的復合,最後的結局依然是分手。把這段感情當做經驗與磨鍊,發現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