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第十二天 特別想他怎麼辦

時間 2021-12-26 08:58:58

1樓:柚稚

個人覺得,要看情況,但有一點,你要明白,破鏡不能重圓,就算是又在一起,裂縫依然在,所以,自己心裡要時刻提醒自己為什麼要分手,就算真的復合了,問題還在嗎,真的解決了嗎。

兩個人在一起,更是兩個人的磨合,我不反對復合,但沒有解決根本性問題的復合,最後的結局依然是分手。

把這段感情當做經驗與磨鍊,發現自己的不足,也要提高自己挑人的眼光,不要在乙個坑跌倒兩次。

另外,好好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多走出去,看看外面,這時候你就能開啟自己的心扉,發現自己相比起來,是多麼的渺小,所謂的分手也更渺小。

這時你會發現,當初的他,根本配不上現在的你,你會遇見更優秀,更值得自己的人。

2樓:[已重置]

分手之後,你想他才是正常的,至少說明這段感情讓你不捨。

如果你覺得他不在意這段感情,似乎沒有一點波瀾,可能是他在這段感情中過得很累,不舒適,或者就是他也在忍著思念。

你們在一起談了多久,分開的原因是什麼呢

3樓:感情守護者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呢?看得出你還是很在乎她,很愛她,放不下這段感情。那如果愛那麼就要及時用正確的方式去挽回,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特別想他怎麼辦。?

我也想他。我知道他只想跟我做,但是我真的很想念他。他給我說,如果不做有什麼見面的意義。可是我好想跟他見面。他之前說了一大堆,說想我的貓,想抱我,想和我說話,最後我說可不可以不做,他說那有什麼意義。真是讓人絕望。很努力不去聯絡他了。不想再重蹈覆轍。想想鼻子又酸了。沒出息。 好想他,分手了三個多月了還一...

跟前男友分手後,特別想他怎麼辦?

被同乙個人分手兩次,經驗告訴我,沒有別的辦法,只能忍住,只要你忍得住,他就忍不住。比起想你,我更想贏 來自Taurus的倔強寶寶 我和你差不多,女生天性敏感吧,一點點不一樣總能敏銳發現不同,我找過他一次,但是是好好說話,等自己變得更好吧,現在復合還是會因為本來的問題再出現矛盾啊,忍住吧,我也希望自己...

異地戀在某些時候特別想他特別難受怎麼辦?

大王 就去找他呀,我曾經在廣州,跟朋友唱歌,因為一首歌唱的我情緒崩潰了,真的是想得不得了了,就直接一高鐵去見他了,衣服都沒帶。趁年輕,去做想做的事,去見想見的人 akivan 我的經驗是這樣,首先,理智一點思考他過來的可能性,時間,金錢,過來的後果,全都想到,當然對比一下自己過去會怎麼樣,一番思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