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wanna one的rap實力?

時間 2021-06-08 23:32:38

1樓:

別撕志訓的就一般般聲色不算很極致聽現場你就知道了就是比較全能冠霖的就算是基礎了因為當練習生的時長不久還是外中國人咬字還不算很清楚也沒有受過專業訓練韓語說的不是很好所以rap實力就算比較基礎了練好韓語的話還可以提公升 !

總結就是6-1-2-7

2樓:

6>1>2>7

歐美RAP聽了十幾年有,6優缺點跟他的舞蹈一樣,都是快歌強而有力,但慢版較弱,1則是各種flow都不錯,但強度上比不上6。

7, 2 都還沒有什麼 flow..五金跟丹尼的part常有複雜的舞蹈動作,7通常就是走過去或是定格,穩定度真的有差。

3樓:兔子吃草菇

個人覺得6>1>2>7。

不是很懂rap的流派只從業餘角度看,我覺得寫詞也是乙個考核部分吧,但小碗太忙了,目前還沒有rapline的代表作出來,看這樣子活動期內是不會有了,期待以後吧。

五金跟蛋妞其實有過兩次rap創作的經歷吧?1次是PD時期A班選C位,還有1次是袋鼠的時候。

五金在第一次選C的時候寫的rap就挺順的,就1個小時的創作時間,雖然最後節奏不太好但是幸好舞蹈補救了。另外歪個題,我個人真的覺得五金是隱藏ACE啊!他唱歌和rap的聲音是完全!

完全!完全!不!

一!樣!!他唱歌的聲線意外的很柔軟??

跟SM唱歌風格有點像?可是他明明是前JYP的?可是他沒有用空氣半??

明明rap的時候聲音那麼rock,但是唱起歌來一點都沒有平時說話和rap的聲音!!冰檸檬要不要考慮下讓他唱個ballad啊?~感覺會超好聽~

丹尼的話,第一次選C的時候感覺抓beat抓得不太準,當然此前缺乏系統性的訓練和準備時間倉促也是影響因素啦,後來自己寫的袋鼠的rap就感覺進步了很多~而且尼爾小煙嗓本來唱rap就很適合很好聽!是我的取向~自己也說希望有一首代表作,我也是很期待啊~~

罐在PD時期的position評價裡有《怯》,怎麼講,作為只練習了6個月的小雞崽,奶罐在《怯》裡的表現真的超出預期太多太多了,讓人非常驚喜!很戳我就對了!但說實力,可能孩子還在變聲期QAQ,總感覺他在歌裡的rap有點蒼白平面的感覺,不夠立體豐滿?

……(天我也不知道我在說啥可能是被甲方荼毒了吧)。

眨寶呢,聲音多變是他的優勢。他和五金在《la dolce vita》裡的低音炮一出來我真的,半條命都沒了,個人私心眨寶在la裡的強調感覺比五金要適合一丟丟,尤其那句歌名,哇……(但是你才剛成年你還小你不能撩知道嗎!)嗓音是他的天生優勢,但是實力,其實真的看不出來…覺得他比奶罐好一丟丟就真的僅僅是嗓音的加分而已,其他沒有看到過也不好評價啥了……

4樓:tdsjjvgb.瞎磕

就Rap水平話朴佑鎮跟姜丹尼爾差不多但兩人風格不一樣(自己看現場吧不好講) 我其實有時候感覺姜丹尼爾Rap跟朴志訓的Rap有點點像姜丹尼爾怎麼說呢他其實是比較綜合的長相身材實力整體都會比較好的(就很加分…) 那就1≥6>2>其他

如何評價WANNA ONE和Red Velvet 分別獲得2017MAMA最佳男團 女團?

太慫我匿了,本吃瓜群眾瞎說說吧 投票什麼我就不考慮進來了,大家也都懂的,MAMA的投票在Mnet看來算個屁,獎就是給大家分勻了,誰家都想拿更多更好的獎,但是獎就這麼些個,為了一些公司的面子,mama已經強行造了一些獎了。所以誰都別逼逼投票的事了。佳男,相信是所有吃瓜群眾當晚比較好奇的乙個獎,本來當晚...

如何評價wanna one和Nine Percent的實力?

今天我又忘拿碗了 本人碗妹,202和ol都看過,說個事實,zzt和hmh在202的時候,等級評價是C,D這樣,中等偏下,但是回國了之後在ol是A,B屬於上等,這足以說明一切。碗裡面很多ACE啊,姜丹尼爾,朴志訓,李大輝,金在奐,邕聖祐,朴佑鎮,河成雲,黃旼泫包括隊長,而我們賴冠霖,裴珍映也是飛速成長...

如何評價Wanna One各成員的vocal水平?

真心頭一次看到說奐尼唱歌沒有技巧的。那行叭,你去問問誇奐尼技巧到位的前輩們是不是收了cj的 蒙面歌王的不同唱腔和技巧希望去看一眼,看看您的時間,那個時候應該還沒出來著。就事論事,你誇誰我不管,但是你對雲哥是不是有什麼誤解,不然為什麼他和奐尼是主唱呢?而不是其他人是主唱呢 現在都解散啦,各自solo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