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愛的迫降》中的具勝俊?

時間 2021-06-08 18:16:29

1樓:YaYang

啊啊啊到我的主場了

具勝俊真的是乙個很矛盾的人,他是乙個本質很善良的人,但是卻生的孤獨,他父親的事情對他的影響很大,也導致了他對於尹家有一種執念,恰好二哥是個傻子也隨了他的願。

面對與莉莉在北韓相遇他第一時間也是有一種商人的精明算計,藉此與二哥談條件。他也從沒想到過他會因此愛上那個叫做徐丹的女人,讓他的心變得柔軟;後面幫助莉莉可能也是想要徐丹放下對赫赫的執念,讓丹看看一直在她身後默默守護的自己。所以他學著去愛,渴望被愛,會在生病時展現出軟弱,會在丹哭時展現出柔情,會在孩子唱歌是感同身受。

可能我最意難平的就是具勝俊的死吧,但這也恰好把這個演員本身的演技昇華,最後的撕機票是他對於愛情的堅決,也許對於他來說所謂的「英雄謝幕」是對於他這一生的歌頌。但是就是可憐的丹的一顆芳心變得空落落。

就在這個期間有許多人在感化他,千社長寧可自己陷入囹圄也要讓他逃走,與之前預謀出賣他形成對比,也許還有看到莉莉赫赫神仙愛情的動容!啊對了!還有他去和丹求婚的情節,營救丹成了一種男人的責任,大媽們的相親相愛,流浪兄妹生的孤獨,覺得自己將一生孤獨感觸他,讓他想抓住這些對他好的人。

小迫降好就好在演員真的 !!真的演技撐起一部戲!我永遠愛我的小迫降

555反正我真的好愛,有點語無倫次

如何評價ikon具俊會的唱功?

入韓圈也就兩年之前就覺得康歌好聽聽聽 取向狙擊 AIRPLANE 之類的而已 成員最初只認識DOUBLE B 但聽歌的時候真的一瞬間就把煙嗓和寫真裡小具的臉對應了一點沒誇張 RETURN 我幾乎全專都喜歡因此成為音飯 iKON TV後入坑第一本命酷晙內 之所以被他吸引確實是我覺得愛豆千千萬有自己特質...

如何評價太賀在《我是大哥大》中飾演的今井勝俊?

非常鮮活的角色。很正能量 當然學生們不要打架 在不那麼快樂的日子裡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看完還是會復看。因為是快樂瀑布啊。感謝今井勝俊。感謝太賀。 今井的愛情故事 我是大哥大 今井的愛情故事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今井這個角色,正義可愛善良,讓人熱淚盈眶。更讓人驚訝的是你能想象到這個帶紅圍巾,優雅文靜的...

如何評價王俊凱在《全員加速中》的表現?

包子小透明 挺好的,很勇敢,責任感很強,有一期他為了保護隊友,主動殿後。知道感恩,有次被抓之後他先感謝了之前掩護保護過他的嘉賓隊員,有幾期他說 還欠杜淳 小明哥一條命呢 匿名全員加速前不是粉不是粉不是粉 就我個人來看表現很好記得是在華僑城那期吧官博把他的逃跑稱為教科書式逃跑 為毛線呢 首先他年紀小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