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乙個男生有一點點的心動,我該怎樣做才能夠和他成為朋友呢?

時間 2021-06-08 15:38:40

1樓:阿龍

找點力所能及的事情請他幫忙,然後給他買點東西做為感謝,然後再找點其他的事情請他幫忙,然後請他吃飯,一來二去就成為朋友啦,最主要你的麵皮厚

2樓:白茶

首先這個男的是乙個外中國人,那麼正常來說中文是沒有辦法正常交流的,你想要和他成為朋友交流是避免不了的。又是因為你想成為他的朋友,那麼總不能讓別人去學習中文吧,所以你英語得好,能做到正常的交流。不然幾乎沒有可能進行下一步,然後交流了就能約一起吃個飯啊,這些那些的。

一步一步循序漸進。

3樓:Sylvia

不知道你是什麼年齡段的。如果你還是中學生而且是住家的那種,那可以嘗試和對方接觸,如果可以的話談一場純純的戀愛個人認為沒什麼不好。

如果你已經上大學了,那勸你慎重了,因為個人接觸過一些異國友人,做朋友、同事都還好,但是私人生活真的是不敢介入,如果你還是乙個很單純的期待一場唯美戀愛的女生,勸你不要在乙個外中國人身上試水,也別覺得英中國人就會很紳士,身邊的真實案例告訴我他們比其他國家的人還要ugly。

至於如何接觸變成朋友,那方法有很多啊,比如打聽了解他有什麼朋友可以介紹一起玩,或者了解他有什麼愛好可以也去他喜歡的地方邂逅,或者看看他有沒有參加什麼社團你也去報名啊,如果你真心喜歡他總會有辦法。對於外中國人來說也不用搞那麼多小心思,直接表達對他的欣賞就好了,祝你有個美好的青春 !

4樓:檸檬草Soda

外國的除非你學習很好不然沒有結果的,如果你真的想跟他做朋友,你需要先把口語練好,一般來說人在陌生的環境裡會自然的和老鄉靠的很近。

當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有一點點好感時,男生如何做讓好感公升級而不是停留在一點點甚至好感消失?

主動接觸,用心感知,投其所好,逐漸吸引。其實吧,除非你長得特別帥,或者特別肯砸錢,或者特別有趣幽默,不然是沒辦法很快積累你在女生眼裡的好感的,都要有乙個慢慢積累感情的過程,追求人用點心就好。 對她做乙個真誠的人,展現真實的自我,畢竟如果在一起了,假面遲早會揭開。而且一般人演技並不好,所以假裝任何事情...

追乙個曾經拒絕過你後來對你有一點點感動的女生?

Bao老濕 蟹妖。從題主發的截圖來看,這個妹子確實對你還是有意思的。如果沒有興趣是不會讚美你的。如果沒有興趣是不會附和你的。如果沒有興趣是不會鼓勵你。興趣的第一標準是 主動,從題主發的這三張截圖來看,女生都有主動和你互動。可是為什麼你就是拿不下呢?答案是力度不夠。任何方面的力度都不夠。你既沒有足夠的...

js關於prototype的一點點問題?

魯小夫 因為建構函式裡的 this 亦即 new 出來的例項,是在建構函式體執行之前就生成的,它的 proto 也是在建構函式體執行之前就已經繫結好了。因此你在建構函式裡改變 prototype 的指向,這不影響當前 this.proto 在這個例子裡,事情發生的順序是 生成乙個例項,綁好 p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