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創造營2021》選手們的牛年祝福?!!!!

時間 2021-06-08 14:26:56

1樓:尋人啟事16102

1.毛筆字並非是必要技能,寫的不好沒有必要被嘲諷。毛筆字可以說是優秀的中華文化代表之一,但並不能代表全部的中華文化。

寫不好毛筆字不代表此人沒文化、文化水平低。否則中國辛辛苦苦開展的掃盲運動豈不是徒勞?義務教育又該被置於何地?

據我所知眾多學校並沒有開展「書法課」,很多人沒有接受過「書法教育」,不管那些提出「明星該在公共場所寫好毛筆字」的人他自己的能力如何,都不應該說出這樣「何不食肉糜」的觀點。

2.尺有所長,寸有所短。要求乙個唱跳明星或乙個表演明星寫好書法未免有些……苛刻,誇張一點,那和要求魚要會飛,大象去抓老鼠不一樣嗎?

難道判斷乙個唱跳歌手的能力不應該是以他們唱歌和跳舞的好壞為依據嗎?亦或是再加上人品?但絕不該是能否寫好毛筆字啊!

2樓:塑料

其實現在大部分人寫毛筆字都寫的不好,你寫的不好、我寫的不好、他也寫的不好 , 外中國人會寫毛筆字說明了咱們中國毛筆字的魅力我們應該覺得驕傲不能因此來要求他們而且男團也不是要求他們會寫毛筆字如果真覺得不會毛筆字有多丟人不妨從自己開始,也去學學寫毛筆字會寫毛筆字的也不用去諷刺別人,因為比你厲害的真的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3樓:中二病lll

醜,丟人

沒明白了,是缺墨水嘛?是不是不會寫字?一筆一劃會不會?

非得連筆,是不是學過毛筆字?我乙個練隸書正楷行書12年的都不敢順便連筆,乙個門外漢連什麼筆?你很牛嗎?

放下你的身段。看得我一把火那些字,一看就是沒有走心那種,哥哥這是上電視!你做的是展現中華文化,你也知道有個外國友人,為什麼不認真寫?

對沒錯沒有人要求必須練過毛筆字才能參加選秀,但書法對聯是文化!傳統!身為中中國人能不能認真對待?

他們連筆的那個自信給我一種感覺「啊,我就是現代李白,我的字就是如此的放誕不羈」

呵呵,我現在就希望創4不火,別被那麼多人知道這醜事兒

4樓:

不請自來

就挺丟人現眼的,中中國人沒有乙個外中國人寫的好看。

春聯上寫的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這到也沒事,畢竟時代在進步,不是那麼死板的東西。

但是態度問題就挺嚴重的,哪怕字型不好看,但起碼得工整吧,我寫毛筆字也不是多好看,但起碼都是一筆一劃工工整整認真寫的,好傢伙,小學上書法課的時候老師講過的東西,乙個個寫的歪七扭八,敷衍的態度太明顯了吧,還是以為自己這種字很帥很瀟灑?

補一下,剛剛看了,不是沒有寫的好的,那可能就是上面幾個選手的問題了

如何看待《創造營2021》的選手利路修?

小小 內娛反內捲第一人利路修,昨天好忙!先是把小的背景圖換成了海花島的應援,然後取關了好多美女,然後去逛了街。利老師辛苦了!在決賽夜現場的時候,就感受到利老師全身透露出要下班的喜悅!看soul上有姐妹說利老師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男子啊! 你們以為是利路修成就了創,你們以為是因為利路修才有創今天的流量...

如何評價創造營2021選手的實力(vocal rap dance分別是誰比較強)?

vocal top3 公尺卡張星特伯遠 比較好 林墨吳宇恆黃鯤尹浩宇俞更寅 rap說實話都很一般,稍微好點的 AK 慶憐dance 贊多力丸吳海劉宇估計還有跳舞好的鵝惡剪看不出來 vocal 和馬 想到他今天離開就心疼 公尺卡,于洋,張星特,門脅慎剛 周深誇是所有選手裡唱的最好的 伯遠,黃琨,尹浩宇...

如何評價《創造營2019》選手們的實力?

有回答cue張顏齊不會水非要下水十分有心機的那位檸檬精醒醒。按照你的邏輯,zzn和劉雅也不會游泳啊,下水他們也是心機boy!焚團都被鵝剪成這樣了還不清醒嗎,鵝要你看的就是話題性可懂?光是看鵝的正片誰能get到焚團這幾個人啊 也就像我這種閒到蒐集各種物料的人,每個小哥哥我才能get。有時間酸不如去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