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女性都會染類似歐美的金髮,黑髮不好看嗎?歐美的金髮就很美嗎?可以多一點黑髮妹子嗎?

時間 2021-06-08 10:11:53

1樓:

看你自己打的這個標籤,你也不是來提問的呀,就是想找幾個和你一樣沒自信的猥瑣男來認同你,一起批判女人為什麼要染髮為什麼不三從四德。

你不會以為女人染髮是給看的吧。女生染髮是為了自己喜歡,就算是想給別人看,也是給自信開朗的正常男性看。

我覺得你很自卑,否則你也不會怕女生喜歡外國文化,甚至外國男人。因為如果你是正常的中華男性,你根本不會刻意與外中國人比較,貶低歐美,也不會來知乎提問尋求認同感。

有胸懷的中國男人不會在其他人種面前自卑,他們尊重自己民族的女性的選擇,因為他們知道不管女人選擇了誰,不是自己的魅力不夠,而是每個人的追求不同。他們知道中華民族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有底氣自然會自信

從你的提問能明顯看出你的焦慮與自卑,中中國人要自信

2樓:

我染金髮就是為了避開題主這樣的人。我懶,不擅長跟三觀差異過大的人打交道,染個金髮就能輕鬆過濾掉這些人,美滋滋。

看看這標籤打的,滿滿的惡意啊,連easy girl這樣的詞都用上了,嘖嘖嘖。黑髮好看啊,金髮也好看啊,紅色綠的頭髮也好看啊,染五顏六色的頭髮不但不是缺乏自信,反而是充滿自信,至少比那些縮在陰暗的角落裡暗戳戳地敲鍵盤陰陽怪氣地說些小家子氣的話的人自信多了。

還有樓上答主說的沒錯,淺色頭髮編髮、捲髮確實更好看,因為黑色的頭髮不容易顯現出紋理,費心編個大半天覆雜的樣式結果完成後一看根本不容易看出編的花樣,氣不氣。

3樓:苓伏

其實很可能你看到的「金髮」不是染出來的,而是「漂」出來的。

很多女孩子本身染的是其他顏色,掉色後就成了金色,我們也不想啊

為什麼歐美女很少喜歡國男,國女很多喜歡歐美男?

遼寧語嫣赴日就職留學 外國的和尚會念經,哪個國家都一樣,一種不切實際的幻想罷了。國與國存在文化差異,相互不理解屬於正常現象。大部分的人是沒有出過國的,對外中國人的印象基本都是通過電影,電視劇集,廣告看到的,那都是挑選出來的美女帥哥,就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並不是普遍現象。什麼都是別人家的好,幻想都是...

為什麼2023年以來歐美的恐怖襲擊減少了?

阿斯塔羅特 恐怖襲擊並沒有減少,下降慘烈程度上公升了數量。一名 難民 襲擊了一位歐美公民,算不算恐怖襲擊呢?數字 難民 襲擊了一位歐美公民,算不算恐怖襲擊?一群 難民 襲擊了一些歐美公民,算不算恐怖襲擊?所謂的恐怖襲擊是因為一些人對於某些現實情況的不滿,他們通過十分慘烈的手法,將這種不滿宣洩出去。這...

為什麼反派很多都會煙燻妝

釘子 瀉藥看到這個問題,首先反問下為什麼中國非主流早期的殺馬特妝容從何而來。我覺得,從畫畫角度講,表現人物陰鬱多是畫黑線陰影,煙燻裝同理。 書蟲推小說 不是說反派畫煙燻妝而是說反派都被醜化 剪刀手愛德華 這是我印象中的煙燻妝 不是反派也有煙燻妝 煙燻妝跟反派沒有必然關係 但反派跟醜有關 凶神惡煞 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