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至今沒有乙個女團像少女時代那樣走百變風格?

時間 2021-06-08 03:13:48

1樓:

首先SM本來就是砸錢弄乙個可以稱為時代的女子組合(個人覺得是SM借少女時代開啟女團市場,那麼以後的女團就好推了),她們乙個個練習時長六七年,而且中間還有選人淘汰,敢問現在還有那些公司可以花錢去這樣培養乙個團?

她們是乙個時代的開始。我認為是少女時代是為以後的女子團體開了路,讓女團也有能力和男團打一位。她們經歷了長時間的練習時間,兩年黑海等等。這些都是現在女團沒有經歷過的。

再說了她們的很多風格都先例啊,這個東西一旦火了大家都去模仿不就造成了市場飽和嘛,模仿好的女團那就是一線,但稱帝就不太行了。這就造成了kpop越來越不行,這是整個社會的現狀,如果能再出現乙個像少女時代一樣的女團,我覺得整個kpop也有希望了。

2樓:一萬個不回頭

其實二代女團很多風格都很百變別的回答裡提到很多了我就不舉例了

只能說少女時代能完全hold每個風格吧在二代團裡算是人數最多的女團人多的好處就是每個風格都會有人非常適合而且少女時代的實力允許她們嘗試每乙個風格少時八個人沒什麼明顯短板 vocal line 每乙個拉出去都是主唱級別而且舞蹈也不差 dance line在別的團也都是主舞級別最重要是vocal也不差開麥穩定而且每次的風格的歌都挺好聽歌好聽也很重要

因為不喜歡引戰所以不舉別的女團的例子

3樓:YA是小huang人呀

好像總共也就幾種風格……

二代tara不算嗎

四代紅毛兩種風格轉換也不錯了這是人家特點不用效仿兔這也才三年多,也已經一次次回歸都不一樣了再過幾年咋知道人家是不是百變

墨走的就是gc路線應該不會轉

女友清純風大家都喜歡為什麼要轉

mamamoo風格自成一派有特色

所以,只要粉絲喜歡,為啥要轉可能轉換多了粉絲還不接受不是百變就多好有人喜歡才是好

4樓:

瀉藥不是沒有,是大眾(尤其在tc)習慣性的認為好像只有少女時代而已為什麼你會提這樣乙個問題?

還不是因為少女時代走每一種風格,都獲得了成功,走進了你的眼裡。

要是沒有這麼成功,也就沒有這個問題了。殊不知有多少糊著的團體,曇花一現的團體,也許她們業務能力也都不錯,走過多種風格,不過都糊了,你依然不知道他們的存在。

5樓:lemon

那可能clc了吧

cube一直找不到clc的正確定位一直讓她們嘗試了很多風格直到鬼怪出現在kpop中有點水花延續了這種風格下去這個團配置挺高的特別rap 和隊長特別有特點她們九月快回歸了祝她們九月回歸大發!!

6樓:SNH-48曾可妮

應該也有吧,

但是可能不火

所以咱不知道

不過,某個團有特定的風格的話大眾就有了記憶點這樣對團的發展有好處(個人拙見)

像少時這種的

反正已經挺火了

就可以嘗試嘗試

7樓:你媽貴姓是小象

當然有,小公司出來的女團一條路走不通會換各種風格,到期解散的都有很多。

可以說少時的成功有七成是因為努力,一成是公司,一成是師兄,一成是命……

像jisoo這樣的實力怎麼能作為乙個女團成員出道?

伯賢萌萌噠 好看,可以在四代門面有一席之地的好看,bp主攻日韓市場,智秀的顏屬於大眾審美裡的好看,其他的不要太拖成員後退就好了。如果你覺得jisoo實力不好,你了解一下葉舒華,就會覺得智秀還可以啦,至少沒拉胯。 蘇優秀 首先,我覺得你的問題就很有針對性和敵意感!智秀的實力配得上她的榮譽,我並不太清楚...

時至今日,像PDA這樣的手持裝置為什麼沒有完全被智慧型手機代替?

Rocky 手機的功能和耐造程度 IP等級 已經越來越強了,傳統的移動應用和所謂的邊緣計算已經在潛移默化的從PDA這一行業裝置轉向智慧型手機了,只是行業的轉移需要一些時間,不可能一下子全行業都把移動應用從 專用 轉到 普用 PDA的歷史使命已經完成了,只是需要乙個交接的過程,因為半自動化的階段已經不...

為什麼現代沒有乙個像霍元甲陳真葉問這種一代功夫宗師?

因為資訊傳播發達了,不好編了。因為越近代的東西越容易考據。為什麼上古人能夠開天闢地,補天,射太陽?為什麼到了古人就只有氣功內力了?為什麼到了近代就只有傳奇的大師了?為什麼到了現代,只剩下幾個拳台上拳腳相加的鬥士了?同理。為什麼上古時代的上帝能分開大海?為什麼到了古代上帝只能治病了?到了現代,教會連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