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馬小遠為什麼會喜歡上韋一航呀?

時間 2021-06-08 00:01:14

1樓:

前提:長得帥。外在( 外表,不僅指顏值),決定了是否有後續發展發展:

各種矛盾,不打不相識。發展,決定了兩人是否能夠深入精神交流精神:生活經歷相似、相互孤立溫暖彼此。

精神,決定兩人能否長久陪伴。

戀愛是個閉環系統。

外在是輸入訊號,是初始激勵

發展是開環傳遞函式

精神是正反饋傳遞函式 ,能夠影響系統穩定性閉環戀愛系統的輸出:

根據公式,系統輸出和外在(U)成正比,和發展(Gc)和精神(H)成正相關。

由於過於沙雕就匿名回答了,不喜勿噴 : )

2樓:

身邊沒幾個同齡人,韋一航算乙個,又是病友,性格互補。青春期,經常約著出去玩,況且還看了人家身體,倆人一進一退,一退一進,互相吊對方幾回,喜歡上遲早的事兒。

3樓:張顯

可能因為同得一種病的原因吧?!馬小遠得過癌症的經歷!看不慣韋一航那自暴自棄的樣子!

著急吧!其實我們都很希望活著長久一點!可病痛……這些破事說不准什麼時候來在誰身上到?!

只能祈求上天能留我們在這世上多停留幾十年幾百年啊!!!!看著時候緊張得拳頭握著張不開。 嘴裡說「加油一航!

你行的!你一定要活著好嗎??都不要離世」!!!

你為什麼為什麼會喜歡冬馬

Prewise 其實遊戲玩多了,成老玩家,老DD了,喜歡上乙個遊戲的女主角就成為了基本操作。由於白色相簿2可以算是我galgame的入坑作,當時年紀小閱歷無,看待事物的態度過於主觀,導致我一度不喜歡冬馬。後來呢,遊戲玩得多了,就明白一點,任何角色身上都有優缺點,如果只從缺點出發,那大概會讓角色的不好...

為什麼會覺得很難喜歡上別人了?

這說的就是我吧!看著身邊的朋友為了愛情難過開心的時候,我 從初中到現在大學,每個階段都會有男生和我告白,但我的第一反應是害怕,然後就開始討厭反感那個男生 真的,我也不想這樣 沒嘗試過暗戀的心酸,在一起的甜蜜,分手的難過。沒喜歡過乙個人,這種感覺你們懂嗎,痛苦!不過身邊的朋友都說很羨慕我,不會為了愛情...

為什麼會喜歡上歐美?

初中為了學英語,然後就聽英語歌,然後就慢慢的喜歡了,但在政治上和所謂西方鼓動的民主自由這方面嘛,見人見智,我是覺得有些方面歐美比我們國家差遠了,但有些確實是要向西方學習。但是藝術這一方面,總體國內現在的文藝界還差得很遠,就算是放在東亞來說,連日本都能超越我們。所以,國內的還是繼續加油吧,希望以後能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