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對於你來說,是一種怎樣的情感?

時間 2021-06-07 10:52:14

1樓:ENDLESS

家在我的理解中,就是有父母在的那個環境。而將來和愛人成立的家庭並不能代替傳統意義父母佔主導地位的那個家的作用。我認為家就是一種歸宿感,但是作為男生,我從來都不缺歸宿感,也不想家。

可能是因為我現在過得還好,沒有苦到讓我一刻不停地抱怨人生。如果將來經歷一些波折,對家的眷戀也就會變深。

2樓:馬鵬飛

家是你的避風港:當你遇到各種困難的時候,家能夠給你提供溫暖;

家是你力量的源泉:當你開始迷茫的時候,家裡的鼓勵與認可會給你遠遠不斷的動力;

家是你獲取幸福的地方:乙個溫暖的家,讓你擁有世人的幸福,讓你知道什麼是幸福;

家是提供你愛的地方:一家人喜樂融融在一起,你自認而然就學會了愛別人和接受愛。

3樓:幸福的豬

說起家,總會讓人從心裡產生出一種溫馨的感覺,家就像風浪中航行的小船,雖然顛簸不斷,但是一家人齊心協力共同抵禦風浪,就會感覺到無比的快樂溫馨。因為有家,我們才不會失落,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有人和我們相依相伴,風風雨雨相互支援,日日夜夜彼此牽掛。無論是繁華的家,還是樸實無華的家,家始終是我們最嚮往的地方,家庭成員之間都存有關愛、體貼、寬容、理解。

融和的家庭氣氛會使你感到有家的感覺,真好! 對我們來說,家是溫馨的港灣,是我們情感寄託和真情流露的地方。 家是愛情的歸宿。

家是什麼?家是心休息的地方,是乙個可以容下你的錯誤,你的興奮,你的無奈,你的歡笑,你的眼淚,乙個你不必帶面具的地方。家裡的每乙個人彼此相依,雖是家人,但更多時間象朋友。

關心你時,真情實意。幫助你時,不求回報。總之,就是你無理大發脾氣之後發現大家的眼神裡流露出的是關切的目光。

乙個有這樣人的地方才能被稱為家。

考研對你來說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晨鐘暮鼓 應該是一段不讓自己後悔的日子吧。我寧願因為能力不足失敗,也不想因為害怕而放棄。還有就是比較枯燥乏味,整天就是學習,算題,背書什麼的,有時還要被學校裡面的一大堆事情干擾,總之就是要心態很好,不然很容易崩。最後,其實考研只是我們人生的一種選擇,並不是說一定要有結果,當然有回報是最好的。所以,在...

母胎單身對你來說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誒!瀉藥!終於不是我的知識盲區了!大概就是想談戀愛又不知道找誰,想學別人撩一撩小哥哥又不知道找誰從何下手,想加男生又覺得不會聊天沒必要 emmmmemmmmemmmm 好的我知道了,我活該單身 養老院見 中國應該大多數人年輕人都還是母胎solo吧!沒有啥體驗啊!感覺不管他出不出現,我的生活都會過的很...

皇馬球迷對於拉莫斯是一種怎樣的情感?

李大唐 天使與魔鬼的結合 如果你去到西維爾,可以看到皮斯胡安球場外刻著一句標語 傳奇 勇猛 熱情 這正是安達盧西亞人的特質,這裡的人直率 勇敢 剛烈 重情義,而拉莫斯就是乙個典型的安達盧西亞人。一向高調的拉莫斯喜歡用紋身展示自己 他像所有安達盧西亞人一樣,情感豐富而外露,愛憎分明,個性張揚。他以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