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部讓你哭慘了的電影?

時間 2021-06-07 04:30:07

1樓:

怎麼能沒有《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

看過三遍,現在已經不敢再看了,每一次看都哭得很慘。

還記得看第一遍的時候,那個眼淚彷彿不要錢,從影片開始一直哭到結尾,最後還哭到打嗝,第二天早上整個眼睛都是腫的,又紅又痛!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我自己也跟松子一樣,不被愛吧!從小家裡姐妹就多,作為中間的老二。既沒有老大懂事,也沒有老么乖巧,好像做什麼事情都沒有得到過重視。

只有努力學習一點,才能在期末考的時候得到一點存在感。童年在忽視中度過,青春期又發育不良,長的普普通通甚至說是不好看,自然也就沒有男生喜歡我。曾經我奮力去喜歡過乙個人,但當然最後也是不好的結局。

現在長大了,乙個人在大城市打拼,個中的辛酸苦痛也只有自己能知道。講給父母聽是不可能的,他們不會說去體諒你,我已經試過太多次了;找男朋友也是不可能的,除了長的不好看,我好像情商也低,不懂怎麼跟男生相處,不知道怎樣去維持一段長久的關係!

或許就這樣吧!

所以每次看《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我特別有代入感,而且像松子那樣那麼漂亮,那麼努力的女人都不能過好自己的一生,我過得不好,不也理所當然嗎?這算是給我現實的人生一點小小的慰籍。

我知道有很多負能量,大家不要學我,哈哈!

最喜歡的劇照

曾經看哭你的電影是哪一部?

yueyue 歲月神偷 大概念中學的時候看的,有個鏡頭是突然下起大雨,又遇到颱風天。一家人擠在小小的木頭搭的兩層小店鋪裡,爸爸和媽媽用手扒著房頂不讓它被風刮跑。這個故事發生在香港,那個時候的香港還不是寸土寸金,也不會熱衷炒房價。但是我看到那個鏡頭的時候,真心覺得那一代大陸移民是真心把香港看做自己的家...

推薦一部你看過的讓你感觸很深的電影?

Kasper 戀戀風塵 人生有很多痛苦人拼盡全力但這些用心還是會被消磨掉阿遠失去了阿雲 爸爸沒有書讀 番薯因為颱風無法豐收 時代不一樣了但人感覺到的痛苦總量似乎並沒有特別成比例的變化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所有戀戀終須付諸青春 時光拾荒者 呂克貝松的 這個殺手不太冷 小女孩和黑警的演技非常好,看...

有哪些電影台詞,讓你記住了一部電影?

calibra Oh captain my captain 死亡詩社 In case i don t see you,good afternoon good evening and good night 楚門的世界 早啊,小姐 乙個陌生女人的來信 你有喜感 真不懂你們 鐵達尼號 有沒有把鼻子埋在雲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