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b站於7月4日10點發布的fgo道歉信?

時間 2021-06-07 01:23:46

1樓:黑槍呆天下無敵

你們不是只要他不裝死,來個道歉就行了麼,他做到了!

實際上這次鬧這麼大,確實是這麼久積攢下來的問題,加上這次很難說沒有帶節奏的人,很多因素才造成了現在fgo的局面,官方這次的道歉也算是遲來的道歉了。

但是還是先看看吧……誰還記得睿帝一年前fes上說的什麼?

另外再說一下,這麼長的道歉,並且說出最近一系列的錯誤,但最後都沒提到補償的事,看來真的是有可能日方限制了,否則發幾十,甚至幾個石頭來穩定一下軍心,那不是美滋滋?

不過明天不是有個展會麼,今天的道歉很有可能就跟那個有關,具體還是看明天展會會不會有新訊息

2樓:賽公尺拉公尺斯

表面回應

很簡單,明天ccg線下活動,如果他還繼續裝死,玩家線下炎上基本是穩定了,安保肯定維持不住秩序,萬一安保激烈一點,不慎受傷一兩個再上個新聞,恐怖就不只是虧錢的問題了,是嗶哩嗶哩,碎杯

所以卡在今晚表面道歉一波,先穩一波你們這幫暴民的心態,明天ccg別出事,反正我又不公布處理結果,處理不處理你知道?

如何看待 B 站於 2018 年 7 月 4 日就近日 FGO 事件的道歉?

嘻哈丶 道歉不是結束是開始,看b站接下來如何實際的去做,希望不是為了ccg不搞事來堵玩家的嘴,氪金短時間肯定是不氪的,畢竟馬修和醫生的雙王圖還沒恢復呢 沙曉 在公布哪些zz出了官方代充的主意之前,在沒有具體條目告訴我們為什麼沒有9周年活動之前,在沒有站出來說為什麼前面裝死那麼久之前,我是不會放棄的。...

如何看待 7 月 13 日 b 站疑似崩了?實際情況如何?

想要發光的電燈泡 一開始,我懷疑是我版本的問題,因為我用的是18年的版本。然後我問了我朋友,她說她也進不去。好傢伙,我腦子一抽,就把它刪了,下了個新版本,笑死根本登不了。於是我有下回了老版本 還是登不進去 現在502了 乄乙隻攝魂喵oO xx年xx日xx報 據不完全統計,2021年7月13日23時至...

如何評價 AMD 於 2019 年 10 月 7 日發布的 RADEON RX 5500系列顯示卡?

5500XT其實就是Radeon Pro 5500M,給蘋果2019款MacBook Pro設計的顯示卡,部分體質不好的遮蔽成了RX5500,但是被1650S狙擊了一波,只能砍掉RX5500全部超到5500XT!這卡在PC上是乙個悲劇,對於MBP是乙個驚喜,畢竟蘋果Mac的硬體優化非常恐怖! 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