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防彈個人粉都覺得愛豆受忽略?

時間 2021-06-07 00:33:39

1樓:

如果有證據能說明自擔被忽略我覺得就是講事實,不是毒唯,如果說的不是事實的話那就毒唯無疑了,這種毒唯特別像那種兒科裡無理取鬧的家長,還有,奉勸有些粉絲不要總覺得自己高人一等不管事實上來就蓋章毒唯,被罵團表我覺得也挺活該的。

【別給我扣帽子,我不是唯也不是團】

2樓:3airmilk

每家dw都有相同想法,認為資源給少了鏡頭給少了,插句話沒人聽,長時間沒行程不露臉,可事實上你對公司和他們本人的計畫和想法有多少了解呢?

3樓:鶴臨L

瀉藥。這種粉絲應該屬於毒唯,所以壓根不用看。防彈少年團的粉絲叫A.R.

M.Y.,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叫,是團的粉絲叫A.

R.M.Y.

而不是毒唯。沒有姓名所以不用看。

4樓:語詞新作

首先要明白這個乙個團

在資源 part分配方面肯定有不合理的地方大黑要做的是把最好的作品展現給世界

這是很正常的

其次要分清楚毒唯和唯粉的區別

毒唯是一群被害妄想症人群

以為誰都會傷害他家哥哥

其他成員都是在拖累他家哥哥

人身攻擊其他成員

唯粉是只喜歡那乙個人

有時候心疼下自己哥哥

這是很正常的

5樓:溫涼少女

問題中這種應該屬於毒唯了吧? 其實說句不好聽的 ,不管哪個團,火了以後毒唯和私生就肯定會有,這是不可避免的,只能祈禱這種人少一點。

我個人的觀點是,不管是唯飯還是團飯,都應該記住如果沒有防彈這個團體,七個人都不可能像今天這樣成功。心疼自家哥哥可以,但別隨意揣測隊內關係,更不要動不動去撕別家,飯圈撕逼能別參與就別參與,最後傷的還是成員之間的感情。覺得自己哥哥分的part少,可以去官推下面反映或是寫郵件,人身攻擊盡量不要有。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愉快追星,love&peace

6樓:rocing

因為她們戲多,我也是不明白了,防彈7個人個個都比她們有錢,財富地位估計大部分人這輩子都到不了這種高度,也不知道是站在什麼角度和高度說覺得他們委屈。你先把自己過過好再來逼逼行嗎?

人家親媽都沒你們事多,這年頭野媽這麼多你看你兒認你嗎?

7樓:厚比的小梨渦

因為是個人粉。發生任何事情時,當然會只去關心自家孩子,想著自家孩子怎麼樣,然後還要和其他孩子比較一番才能得出某種結論。

比如新歌出來了,就會想哎呀我家崽崽的part怎麼比他少?是不是不重視我家崽崽?or什麼什麼……但是會出很多新歌,每個人在每首歌的part都有不同,也不是只會在新歌上起爭議……所以弄到最後差不多都覺得自家孩子最委屈,自家孩子受忽略吧(* ̄m ̄)。

不過也不是個人粉都覺得吧[不知道

8樓:還好

所以說是個人粉嘛

覺得喜歡的人受忽視當然會不平

但防彈的話

我覺得不存在什麼受捧不受捧的從來都是誰合適誰上他們都不在乎分配一些粉瞎起什麼勁

剛脫粉防彈,還有哪些值得粉的愛豆?

Sakura 說出我的建議 不要粉南韓人了,摸著良心講我已經看透了,南韓人沒幾個真的喜歡中國的,別槓我,沒有就是沒有,只是把中國當成提款機罷了,中國明星他不香嗎?粉南韓人給他們錢給他們增加gdp他們還在背後罵,不要自己騙自己! 媽媽我來啦 iKON 我獨一無二的康子,大起大落又大起大落過卻永遠不會被...

如何看待粉隨愛豆這句話?

其實並不一定是這樣,乙個明星的粉絲的年齡 閱歷 性格 素質都是不相同的,當然所有和偶像也不一定一樣,只能說鹿晗的正能量的一面影響到了蘆葦,她們願意去向鹿哥靠攏,散發正能量。這就是所謂的鹿晗效應吧!2017.8.30 看了下自己的回答好像是偏題了問的是如何看待?其次愛豆也需要進行思考自己要帶給粉絲的是...

你們是如何粉上自己的愛豆的?

飛天小公尺公尺 我這輩子最無力抵抗的就是雙馬尾了,所以當我在翻著一本雜誌,無意中看到了akb48一大堆美女裡的這個雙馬尾少女時,我感覺自己瞬間戀愛了!啊為什麼有人扎雙馬尾會那麼可愛!這是誰我一定要得到這個女人!然後我通過渡邊麻友知道了akb48,粉了有兩三年吧,後來她長大了不扎雙馬尾了,我至今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