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防彈少年團最戳你的點?

時間 2021-06-06 13:34:27

1樓:向死而生的沸可樂

1.團魂.粉防彈前我是不咋相信這個虛的東西的,但防彈家人式的相處和了解讓我開始重新相信它的存在。

當然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防彈的相處其實遠遠不能用乙個團魂來概括. 它大概是最親密的夥伴,最信任了解的搭檔,最溫暖愛惜的存在。

2.一股子活潑和Sunny的生機感. 至今我還記得那個一不小心闖入其他女團飯拍的活潑彈hh. 那種滅不掉的生命力真的很吸引人。

3. 努力. 甚至可以用拼命來形容.

這裡就不多說了,相信各個阿公尺都知道. 無數粉絲們看不到的練習室裡的日日夜夜,為了最完美的歌不斷的打磨練習。從防彈剛出道到現在可以說就是一部血淚史。

嗯,特別喜歡二哥寫的那句:試煉的結果是花開萬里,願你以渺小啟程以偉大告終。

4.一種聯絡感. 防彈和阿公尺不僅僅是愛豆與粉絲的關係,更是相互愛護的存在. 優秀的防彈吸引到優秀的粉絲們,優秀的粉絲們又相互愛護,變成閃閃發光的存在。

就先到這裡啦,其實這麼說是說不完的。硬要說的話,大概是因為他是防彈吧。那裡有我愛的人。僅此而已。

2樓:iwahanani

溫布利的全場合唱YOUNG FOREVER[催淚預警]溫布利場阿公尺大合唱《Young Forever》,柾國,智旻忍不住淚崩了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BTS&ARMY always together.

從這一刻開始到死

都是我們的花樣年華

3樓:Dala

記得跑彈有一期他們讀自己寫的信,真的讓我感覺到七個人是家人一樣的存在啊。

還有頒獎典禮上對army們說的話。

還有他們每次在舞台上拼盡全力粉身碎骨的樣子還有他們忍痛報平安的時候

只希望他們七個能夠永遠健康幸福。

4樓:薇薇安

就有好多,無時無刻不在戳我,細小的互動,看著對方的眼神,寵溺的微笑,防彈成員間的相處模式很細膩,很溫暖,就很好哭嗚嗚嗚TT金碩珍

5樓:雨溪

說乙個戳我的淚點,2018MAMA上阿珍說防彈差點解散……我是真心的很感謝他們能堅持下來。

果果曾經說無論我們走的有多遠,請不要忘記我們一直都在向你們靠近。一開始我不明白這句話,後來回憶一下我的入坑過程,2023年第一次在running man上看見他們,但當時只顧著看綜藝,而且從不飯韓團的我也沒有興趣去了解他們,直到後來2023年深入了解後才入坑,也終於明白阿公尺們常說後悔沒有早點入坑的那種感受,真的是讓人不得不愛並且很珍惜他們存在的乙個團。如果當時他們真的散了,我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有這樣乙個優秀的團了,他們真的是在頂住壓力,努力向阿公尺們靠近。

6樓:川山勿返

說乙個讓我昨天幾乎痛哭的事情

田果的紋身。從他的紋身暴露開始,我心裡只想過請多多愛這個孩子吧,孩子想做什麼就去做吧,please love me 。我不知道這是果果誕生花的花語,但他紋在手臂上,是多想別人在愛他多一點。

小孩從始至終內心都是乾淨純潔的,對於惡意扭曲,實屬無奈和譴責!

多多愛我們果果吧!!!他一定值得!

7樓:十六An

久違地回答問題了呢

崽子們最戳我的點啊…那我想想…

大概是跑彈裡小國做得好六個哥哥們齊刷刷看著他的時候吧

大概是紐西蘭裡南俊喊小旻吃飯的那句「朴智旻,吃飯啦!」吧

大概是阿珍在後座休息看弟弟們玩的時候下意識露出的哥哥微笑吧

大概是小國傻乎乎地跟狗玩時所有哥哥們看著他欣慰笑著的時候吧

大概是3gg說當J-hope久了,會把習慣帶到鄭號錫的生活裡的時候吧

…時間如果倒回過去幾年

大概是泰泰說如果真的不行我就走別的路的時候吧

大概是阿珍給弟弟做高考盒飯的時候吧

大概是獲獎時阿其那句「愛你自己,愛我自己,和平」吧

大概是猴西姐姐說我帶了禮物給你們,南俊告訴她,你就是禮物的時候吧

大概是他們的談話永遠都不是空洞華麗的辭藻堆積,而是腳踏實地經歷過的人生哲理吧

大概…還有很多個大概…

我喜歡有思想深度的東西和下意識的行為。曾國藩有句話是其滋培之木,不見其長,有時而大。

崽子們就是這樣,像一部熱血動漫,又像一本經典散文彙編,又像一本智慧型背囊…

就像好圓說過的,崽子們也是那樣。他們有足夠的基礎,而且他們又一直在路上,所以他們有無限的可能…

他們七個人,所給予防彈少年團這個名字,BTS這個名字,阿公尺這個名字的巨大意義和價值已經就足夠戳到我了…

8樓:Agust D

其實不曉得 ♀

但是錢,眾明星當中

只花給防彈了

而且還是一種每一次花錢都花的很心甘情願的感覺那可能就是那句話了吧

「因為值得」

而且還有……

別人越是黑,他們就越是紅

我就越來越愛他們

就……坑底躺平……不動……

9樓:橙子

他們是我見過所有團中將「初心」兩個字詮釋得最好的七個人。

他們有很多很厲害的地方,rap很強舞蹈很難舞台很炸團魂很足,這些都是圈粉利器,也都很戳我,但在這裡我要說的是初心。

因為初心,所以昂寶回到黑泡風,不是黔驢技窮只能玩回憶,而是知道現在來之不易,所以對過去心懷感恩更不敢忘記,時刻提醒自己。

因為初心,所以他們的每乙個作品都不會帶半點水分,所以他們在舞台上永遠拼盡全力,所以他們有高度的偶像自覺。

因為初心,所以我能從他們的歌裡聽到他們的真心,不隨大流,找到自己的防彈style。因為初心,所以我相信Young Forever存在,他們永遠都是防彈少年團。

10樓:瀨戶內三川

歌詞歌詞是防彈歌的靈魂

團魂如果不知道什麼叫團魂,就看防彈吧

毅力和勇氣

他們一步一步,從小到大,從無到有,血汗淚灑滿了這七年,他們撐過來了,這樣的毅力和決心,夢想再難再遠也會實現

因為他們,我知道要做乙個優秀的人

11樓:RJ的母親

在泰泰經歷奶奶去世後越來越沉默

在厚比每一次熱情滿滿的對阿公尺們幾乎有求必應在粉絲求婚的時候糖說:請帶著彩禮來吧

在雞公尺跳i need u現代舞的時候

他們令我心疼的時候實在是太多了,能走到這一步真的是因為他們保持初心一日復一日的努力,他們的高度遠不止於此,我相信我的哥哥們能造更高的頂,因為上天絕對不會辜負努力善良的孩子們,如今的我只希望他們在努力的途中多多關愛自己,他們幸福我也幸福,這就是我最最希望的,所以,讓他們去做想做的事情吧,果果的頭髮很好看我很喜歡,他的紋身我覺得非常酷,因為我知道他們都是善良的人,所以我時常很自豪,覺得喜歡了一群了不得的人們,他們真的引領我向上,告訴我要善良愛自己,所以也請上天保佑我的哥哥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這樣我就滿足啦

私心一張我和1gg的假合照(太想跟他有張合照了)

12樓:火鍋店在逃肥牛卷

團魂實力和人品

這三個點是最讓我震驚和感動的

首先團魂,這點我相信稍微有所了解的姐妹們都知道吧,彈們非常團結,7-1=0,相互扶持,一路走來他們早已像家人一樣,身邊沒有他們任何乙個人都堅持不下來

其次是實力,這個我真的沒必要科普吧,姐妹應該也是阿公尺?那應該相當了解了吧

最後是人品,對對友的愛,對身邊人的尊重和禮貌,對陌生人的善意和友好,每個小孩身上都有自己獨特的閃光點,但他們積極上進,7種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善良,相互補充?可以這麼說,真的讓人心服口服

而且你會越陷越深的,人格魅力驅使

防彈少年團要永遠和阿公尺們走花路哪~

少年終成王

防彈少年團的情慾CP有哪些戳到你的點

夢河 感覺彈粉真的很不團結呀,忙內line粉之間人氣top撕個不停,忙內line粉就拿人氣來壓哥line粉,反而哥line粉給我的印象好一些的。在微博我曾經被這些粉絲影響到不喜歡某個成員,這樣對我的寶貝太不公平,所以我關掉了。離開微博以後,我又能好好愛我7個寶貝,乙個都不能少,不能讓別人傷害。關於情...

戳爺和防彈少年團在歐美哪個火一點?

你為什麼問這樣的問題 火不火我不太敢說,不過西方人不喜歡西方人幹嘛,戳爺我覺得是更多人認識 認可的,然後防彈粉絲就會動靜大些,所以有時候可能顯得更多叭.都是我自己覺得有沒有人看到都盡量別開戰uwu 在歐美的話 看榜單就差不多可以了 b榜之類的bts的歌前十都有的,跟歐美其他的大咖合作也是比較多的,應...

有哪些防彈少年團照亮你的瞬間?

山隹 2020剛入坑 七個人我都喜歡 19年末 的MAMA朴智旻月神的舞台 絕了我跟你說絕了 那時候不僅覺得被照亮了還覺得被拯救了 絮若 飲一杯暖茶,仰望銀河水 如玫瑰花般綻放放,如櫻花般飛舞,如牽牛花般凋零,正如那最美的瞬間雖然希望你是溫柔的海浪,為何不知道你就是大海呢在impossible上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