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景瑜的軍旅劇,正劇,偶像劇,文藝片你更喜歡哪一種?

時間 2021-06-06 07:46:47

1樓:

軍旅片吧,比較適合他,偶像劇文藝片還是別了,演霸道Quattroporte要麼面無表情,神情呆滯,要麼就和村頭二傻子一樣土了吧唧。他演一些農村小伙應該也是合適的,挺接地氣。閒下來應該好好練練演技,台詞太差勁了,從上癮到現在多年了還沒長進。

2樓:邱玲

剛看完蕎麥瘋長,總的感覺一般,故事沒有多少新意,表達也比較老套,但黃景瑜的表演我給打80分,他把乙個底層青年的乾淨,痴情,仗義詮釋得清清楚楚,可圈可點。

3樓:我是燈塔

都愛看,都說他演技不行,我反倒喜歡他這種,就沒學過,全憑自己琢磨,碰上合適角色,肯定會更晉一級,有很多演員預言他能得影帝,我覺得指日可待,慢慢積攢吧,天分真的有,而且人也聰明,至於黑料麼,娛樂圈都那樣吧!

4樓:默默無聞

他今年的幾個作品我還都看了,雖然都不是什麼大製作,而且合作的都是新人導演,但是就黃景瑜自己的角色完成度來說,都是非常高的,我還挺佩服他的多面可塑性。不明白有的人為什麼一直追著他黑。可能他的優秀,真的是讓別人羨慕嫉妒恨了吧!

黃景瑜的演技,就是非常靈動,非常清新自然,非常耐看!真的是可塑性非常高,他的作品代入感極強,我很期待他的軍旅劇,正劇,偶像劇,文藝片,甚至比題主給的選項還要多!

我發現他演戲特別自然清新,沒什麼故事情節的劇情,他也能演的妙趣橫生,所以,我還期待他嘗試生活劇!

另外,今年的5部作品,全是新人導演指導,居然讓他的喜劇天賦不經意的洩露出來,看偶像劇《幸福觸手可及》,和現在正在熱映的《青春創世紀》,裡面不少搞笑橋段都是黃景瑜自己設計的,特別幽默可愛,小嘴叭叭叭可厲害了哈哈哈哈哈,鯨魚一定要嘗試一下喜劇,讓這丹東梗王的喜劇天賦好好展示一下哈。

5樓:旭姐啊

我還是愛他的顏!哈哈哈哈哈!喜歡他5年了,從微博的十多萬粉絲到現在的一千多萬,從給身邊人安利他,都說不認識,現在有朋友會問,這劇是你喜歡的黃景瑜演的吧?

真的是很為他驕傲呀!但是我只看過上癮和紅海,我就是個顏粉呀!所以不管他演什麼我都喜歡,支援他!

6樓:

個人更喜歡他的正劇,氣質硬朗、正氣、陽剛,真的太適合演正劇了,看著是真的舒服、賞心悅目。

他的偶像劇我反倒是看的很少,或者說看不下去,經常看到一半就棄了(我怕是個假粉哈哈)

一直喜歡他,很大一部分是喜歡他的為人處世和生活態度吧。大部分都時候他給我的感覺是溫和的,沉穩的,不急不緩的。遇事處變不驚,做事張弛有度。

越說越偏題了,哈哈,總之他黃景瑜真的是個寶啊。

7樓:尼萌醬

好幾部都是打包的,比如青創和 ……

我記得之前好像是籤電影夾的偶像劇,

這還真不能怪他……他公司雖然給他資源不錯,但是很多資源都是置換的……

8樓:盼盼

不趁著年輕拍點偶像劇,啥時候拍啊,長的那麼好看,不留點影像多可惜。而且你沒發現嘛,偶像劇非常吸粉呀! 本來景瑜就帶有偶像屬性。有什麼不好的呢。

9樓:鯨魚喜歡海

我發現你們特別有意思,要求演員不要同質化,演員挑戰不同型別的時候又說怎麼去接偶像劇。演偶像劇就不是演員了麼?你要是真的關注他,就會發現他偶像劇的數量在他作品中的佔比並不高。

還"一去不復返",你剛看了幾個啊就不復返了。

10樓:暴怒小小妮

更新…怎麼問題還變了…11月15日

首先不要以為在那個圈子裡,想拍什麼就能拍什麼!

黃確實是硬漢小生,出圈的劇也都是有質量保證的劇,但是現在已經不是當初沒人去拍的情況了,大批準備轉型或新興的流量和偶像都盯著這些肉呢。黃在圈內積贊了好口碑,劇也是打包籤的,不是說他就總想拍偶像劇,也要看有沒有硬漢劇資源來找他。

其次,偶像劇也有偶像劇的市場,也不要瞧不起偶像劇。

偶像劇的基本盤永遠都在的。只要認真拍著劇,積累經驗和感受,就會吸引到不一樣的觀眾,進入不一樣的圈層。這也是展示黃的多面性。

從另乙個角度,投資人最喜歡能帶來回報的演員,只要黃有收視,就有更多的機會。

最後,喜歡他正劇的小夥伴也不要著急,有期待,他就很開心,會朝著好的方向去的。

《王牌》《檢查風雲》在路上啦!

11樓:陸姑娘

你如果粉了他五年應該就能清晰的知道他哪一年拍的哪一些作品也就不會說出一去不復返這個話了

看你對他的稱呼應該是CPF

今年播的劇和電影都是18/19兩年拍的

而20年拍的全是正劇和獻禮劇哪來的一去不復返之說!CPF心裡永遠都是小崽更好吧

12樓:公尺xiao衰

他不是一去不復返滴,只是挺多打包劇,而且這壓的時間長一點,結果今年給一起放出來,就感覺他好像一直在拍偶像劇似的~~

補一句,小段總,太特麼可愛了!!!!

13樓:十三

並沒有一去不復返哦!!!

可以期待一下未播的《檢查風雲》還有在拍的《王牌》,還有一直沒播的槍炮腰花(太期待了!!!)

還有,偶像劇也很爽啊,我老公這麼帥不拍偶像劇也可惜了這男友力!!!霸道Quattroporte完全OK啊!!!祝我老公劇劇爆

黃景瑜演過什麼青春劇嗎?

雲端漫步 黃景瑜2016年出道,距今只有四年的時間。有外形,有天賦,有演技,但還缺少時間的打磨和必不可少的運氣。鯨魚一直在努力,耽美劇出道的他,沒有任何過錯,他也從來沒有藉機炒作,一直在踏踏實實拍戲,一年到頭住在劇組,努力提高自己的演技。 鯨魚 黃景瑜已經播的電影 1.飛馳人生2.紅海行動3.決勝時...

如何評價黃景瑜在電視劇集《王牌部隊》中的表現?

黃景瑜在王牌裡的表現我打8分,他的演技並不是十全十美,同樣,高粱這個人也不是十全十美,他是乙個農村兵,他身上有著一股子野草般的韌性和生命力。他很善良也很堅強,因為沒有家,所以部隊就是他的家,戰友就是他的親人。從初出茅廬到頂天立地,從守護小家到維護國家,高粱在一次次的歷練中成長,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軍人...

偶像劇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不留行 做夢!讓觀眾做夢我覺得是偶像劇最大的意義,有很多事在我們的生活中根本不可能出現,偶像劇就是承載這些夢想的東西,也承載了幻想 春天夏天秋天 強心劑吧,生活如此枯燥,對美好的憧憬和幻想可以激發出行屍走肉的生活裡最後一朵向陽之花。灰頭土臉的人頭上頂著一朵小花,時不時捋一捋,照一照,想一想,也是很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