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黃景瑜在電視劇集《王牌部隊》中的表現?

時間 2022-01-08 12:18:57

1樓:Miffy

黃景瑜在王牌裡的表現我打8分,他的演技並不是十全十美,同樣,高粱這個人也不是十全十美,他是乙個農村兵,他身上有著一股子野草般的韌性和生命力。他很善良也很堅強,因為沒有家,所以部隊就是他的家,戰友就是他的親人。從初出茅廬到頂天立地,從守護小家到維護國家,高粱在一次次的歷練中成長,最後成為一名合格的軍人和最可愛的人。

感謝黃景瑜把乙個有血有肉,可愛機靈還帶著俠士之風的高粱完美的呈現給觀眾。黃景瑜造就了高粱,高粱成就了黃景瑜。

2樓:執念太深

我覺得黃景瑜表現的很好,演出了我心中的高粱。他的電視劇集我都會必看的。高粱重情重義,舍我為他人。

表演的很到位,最讓我感動的還是高粱再訓練的時候,明知道他落後很多,揹包斷了,他依然堅持。還有他為了引開敵人。不顧自己的危險。

3樓:多可

因為劇情的原因,實在是不吐不快。

我不牴觸主角光環的情節,但是高粱作為主角,有許多情節都非常的難以立住軍人形象,在訓練的時候,達不到標準,就因為運氣好被師長看重然後做了師長的公務員,我想問問作為乙個連訓練標準都達不到的新兵,去給師長做飯,開車,不再做任何訓練,這合理嗎?今後上了戰場該怎麼辦啊?

因為做了師長的公務員,就可以無視軍隊中的競公升原則,隨便打幾張感情牌,就可以走後門,無視他人辛辛苦苦靠腳踏實地贏來的競公升機會,這麼大的錯誤,他嬉皮笑臉就得來了諒解,真的一點都看不到他的悔改與認知上的改變。我不信在軍隊裡是這樣的!而且這件事的重點就混淆了,重點不是因為高粱被騙了,重點應該是無論尤是不是真的和高梁的哥哥關係好,都不應該通過高梁和師長的關係來決定軍隊裡的競公升不是嗎?

我想問問在編劇的心中軍人該有的樣子是什麼?這個劇大篇幅的描寫高粱的這些行徑,實在是難以打動我,甚至讓我不理解。如果你是想要記錄乙個兵痞子從底層成長的故事,最起碼他要經受該有的苦難,最起碼這個兵痞子從心底深處的品質不能是壞的,但目前看來,高粱這個角色最讓人感動的就是他那個犧牲的哥哥,就他本人而言,他什麼都沒有…

而他哥哥的榮耀只屬於他哥哥自己,不應該投射到高梁的身上,讓他以此作為在軍隊中的通行令。這反倒讓高梁這個角色看起來一點都不正面。

4樓:焱錦

黃鯨魚演戲一直很拼,他把自己置身於角色之中,忽略演技,最真實的演繹每一部劇。王牌裡有打戲,塵土飛揚的,打到最後導演叫停都停不下來了,非常入戲。有點嘻哈又有很正經,還沒看完,看完再說。

如何評價黃景瑜在電視劇集《青春創世紀》中的表現?

默默無聞 雖然 青春創世紀 裡的段燃和 幸福觸手可及 裡的宋凜都是Quattroporte,但二者黃景瑜演繹的區分度很高,個性差異很大,絕對不會混淆。小段燃是剛剛畢業的富二代創業,幼稚,任性,又驕又嬌,比較急躁刁蠻。另一方面他家學傳承優秀,是世界名校的優等生,天賦極高。小段燃也不像是臉譜化的富二代形...

如何評價吳謹言 黃景瑜主演的電視劇集《青春創世紀》?

野果 不為別的就為劇名青春創世紀,作為乙個年輕人勇於追求自己喜歡的生活事業和人,在努力奔跑的路上不管遇到什麼困難迎難而上想盡一切辦法保護自己愛的人,這些本身就是意義,如果最後成功了就是最好的結局。這部劇一步一步的讓我相信這些,讓我相信劇情相信人物更加相信夢想的力量。感謝編劇導演和幕後所有的工作人員!...

如何評價黃景瑜出演《紅海行動》?

趙小白 被紅海裡顧順圈粉七刷的人在這裡.以前真的都不知道有這麼個人.現在.幾天看完了上癮約吧大明星王者出擊等等的人只想說我等著5.9的結愛 悠見 能參演 紅海行動 對黃景瑜來說無疑是幸運的,但幸運的黃景瑜也抓住了機遇,紅海行動中的表現絕對能看出他的用心和努力程度,也是憑藉著這份幸運和努力,他以後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