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說唱歌曲內容從最初的物質生活轉向社會問題與精神層面的發展趨勢?

時間 2021-06-06 02:06:31

1樓:公尺諾大魔王

馬斯洛需求層次理論,將人類的需求像階梯一樣從低到高按層次分為五種,分別是: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實現需求。

簡單講就是開始吃不飽穿不暖,為了生計去發愁的歌手物質生活逐漸改善,這些問題解決了

下一步就要實現自己的社會價值了

也就是精神層面

說唱歌曲的發展階段,殊途同歸,走到最後一定是要擔負更多的社會責任感並不是說物質生活的歌曲內容就不可取

萬物皆可說唱

只是,說唱歌手會不斷歷練和成長

不僅限於談情說愛,說自己牛,這種。

2樓:WHee

哪有這種發展趨勢,別被乙個節目直接把觀念帶跑偏了。為什麼要轉向,這兩種都得存在好嗎,能把一首社會問題精神層面的歌放在club裡聽嗎,要有可以反思可以思考的作品沒錯,但也要可以搖起來,可以嗨的作品,B站這節目完全把人都帶偏了,讓那些不怎麼了解的人都以為說唱就是要發聲。

3樓:蘇岱

年少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而已。

我們年輕的時候,也喜歡故作深沉批判這個批判那個,顯得好像我們與眾不同,說唱這種東西尤其需要這種感覺。

不然怎麼在非原產地作為一種商品被包裝起來再去割韭菜。

如何看待新說唱歌曲「向夢想出發」?

kangtazhou 向夢想出發 作詞 水心作曲 周勇先編曲 狄建宇 演唱 徐探 孫濤 王旭東南開大學學生合唱團 我是我心中的答案 英雄生來也平凡 不妥協總會到達夢想之巔 我是我信仰的彼岸 不問前路有多難 血脈裡的倔強已傳承千年 為夢想而生 帶著夢想出發 心懷天下永不停歇 我們使命必達 生生不息我們...

有哪些好聽的說唱歌曲?

blinging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王愚每一首都很好聽饒舌屆的詩人還要kc JAEFORREAL 豆芽講者街道辦頑童 Lil.Jet 滿舒克我說的這些都是歌手但是差不多他們的都不錯當然好聽的rap有很多不過這些我偏愛些 Senab2 前期Kdot Suicideboys Russ ACOT Kohh...

說唱歌曲中有那些精美絕倫的詞句 ?

Alice 姜雲公升殭屍的詞,直播說的,超級頂 千年前逝去今天仍無法往生的靈啊 為何徘徊於虛空之間亙古不願消散 存生傳說和古本中等重生的靈啊 我在古蹟和歷史的碎片裡聽到了你的召喚 賜我勇氣,賜我所向披靡之軍 賜我如先祖般永不向外敵屈服之心 讓我等一路高歌猛進,抵抗住黑暗的侵襲 保持這自由的靈魂永不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