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劇透喜歡的人物會死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7:33:14

1樓:八百江月喝大了

看行屍走肉第一季,分外喜歡那個外賣小哥。

跟人聊天,她特別……的跟我說,小哥死在第七季。

怒棄,也再也不喜歡和這個同學聊天了。

2樓:看不見我

我看疑犯追蹤的時候,被劇透了

也不算被劇透吧,是我自己去找的

了解了之後停了乙個星期沒看,過了乙個星期之後又接著看了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只是會更珍惜這個人物出現的時間……當然了,看過疑犯追蹤的都知道這是個什麼坑爹虐爆的結局,我真是

3樓:書環

喜歡晴涼不腐,被劇透,只看了她出場的部分,希望大結局復活,然而並沒有。

本來被安利了犬夜叉,但人設我喜歡桔梗,因為對同一張臉的好感無法同時給兩個人,所以不喜歡戈薇,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我現在就希望我少少能安全的活到大結局。

角色廚,只看單個角色出場的部分。

喜歡動漫,也喜歡角色,我是被劇透了也要自己見證,比如死亡筆記,我喜歡夜神月和L。

4樓:風之湄

我會操刀當鍵盤俠問候作者全家……然後具體看不看取決於你自己……

當然我自己是【我必須見我老公最後一面】

或者也可以自我安慰一下【老公你終於從二次元裡死掉來三次娶我了嗎】

被劇透後該怎麼辦?

尤瑋秋 我本來以為大家都有常識不會給別人劇透,結果並不是這樣。在一次向朋友哭訴自己最喜歡的角色死了之後被劇透他沒有死之後,我只能選擇告訴她無論什麼情況都不要給我劇透,我為劇情再怎麼傷心,都不會有被劇透傷心,以避免以後再次發生這樣的情況。結果還是被 無意 劇透了另乙個角色的身份,原因是她不記得動畫講到...

喜歡上電視劇集裡的人物怎麼辦?

打起鼓來 擱置,當作這個人離你而且,你可能再也不會遇到。然後在擱置的這段時間裡,投身於生活其他方面。等過段時間再看這個人物,看著這個角色,你是否還有想法 愛吃海底撈的圖圖 時間是改變一切的最好解藥。最近這段時間你看了這部劇,喜歡上了劇中人物,覺得他或她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充滿魅力。等過個三四個月,又...

喜歡的人被表白,怎麼辦

飼料無新增 還是不要亂了陣腳。一般有女生表白的男生不會很容易被女生勾走。這類男生質量不錯,當然他們喜歡的女生質量也會很高,自然不會被這種閒的發表白牆的女生吸引 要知道,高質量的女生一般都很高冷,肯定不會放下自己的面子發表白牆 所以別怕。這個時候你就要有危機意識了,知道自己喜歡的男生不是那種除了你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