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歌曲適合一群朋友在ktv的時候乙個人獨唱?

時間 2021-06-05 16:56:22

1樓:

題主應該是那種音色比較清亮的那種吧,就是說希望一開口大家都被音色吸引的歌,應該挑選一些伴奏聲音比較小,伴奏樂器比較單一的歌吧,這樣聲音不會被壓住。類似王菲、梁靜茹的歌,例如《天空》《傳奇》都不錯,旋律好聽,傳唱度廣。

哦,原來題主還有個要求是不想「被合唱」啊,才看到,不好意思。

那這樣的話就選擇朋友們比較少聽的領域吧,閩南語、粵語、外語歌曲或者古風歌曲都行。粵語歌曲的話我聽得也不多,但是每次去ktv我都會點黃耀明和彭羚的《漩渦》,雖然是合唱歌曲,但我都是乙個人唱,大家都說好聽。而且這首歌音並不高適合比較細膩的嗓音,只要注重氣息控制一般都夠用啦。

還有一點,歌詞很美帶有點暗示意味,朋友們應該都會屏住呼吸安安靜靜地看歌詞的。

2樓:靜之雯者

謝腰~一些粵語,英文或者日文歌。

經常會遇到有人無論你同不同意就擅自過來跟你合唱的人,不管水平如何我都覺得討厭,除了情歌對唱外,我都反感此種人,我本人也從不參與別人的個唱。

所以我一般在ktv點的曲目大多是:王菲的《乘客》,周迅的《愛恨恢恢》,金海心的《Sunny下的星星》,田馥甄的《魔鬼中的天使》,謝金燕的《あいしてる我愛你》,以及動漫薄櫻鬼OP《十六夜涙》和《君ノ記憶》。

拿起話筒的那一刻,我一瞥眼,別人只有乾瞪眼的份!!哈哈,我真是機智。

為了能獨唱,不惜犧牲掉得到別人能聽懂的讚賞,也是滿拼的~

有一群很好的朋友是什麼體驗

白江江 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大家可以彼此互相傾訴陪伴。一起聚會,一起瘋玩,一起鬧。還會彼此的想念。我們幾個人從小到大在一起,我特別珍惜這份友誼。我們一輩子都要在一起。我們要做彼此的天使。就昨天晚上我哥和他大表哥去喝酒,但是帶上了我,當時處境很尷尬,就想著給她們發訊息緩解一下,我當時差點憋不住笑出聲來。...

有一群幸災樂禍的親戚什麼感覺

指尖若菸 合得來就是親戚,合不來就是陌生人。你這樣還算好的了,已經放棄親戚這種東西了,拿著親戚的名義干涉我家的事情,各種搶,想把我家吃光抹盡,真的笑死了。 勇者的天空 與其說幸災樂禍,不如說見不得你好,這種親戚不要也罷,有血緣關係的都有存在這樣的人,所以在道上遇到這樣的人,見怪不怪,世界千奇百態,看...

有一群知心的(過命)朋友(兄弟)是什麼感覺?

今世的緣來世再續 我覺得真正的好兄弟或者是朋友是不可能有一群的 為什麼啊,我有好幾個觀點,首先就是一群兄弟或朋友在一起時大家的可能會觀點不一樣,如果引發矛盾的話最多就是吵吵嘴,嚴重的話會打架 那如果是兩個人的話對待某些事情如果有乙個人不滿意那另乙個是可以謙讓這乙個的,但是一群人我估計都是有著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