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誤殺》中李維傑一年873部的閱片量在影迷中算是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6-05 15:03:42

1樓:sawyer

873這個數量已經足以秒殺國內70%影迷的總觀影量。如果是不倍速完整看完所有電影,國內這樣的人不超過100。

我廣電專業,每年平均進電影院看60部電影,加上自己網上看的電影一年也才接近100部。當然,我更喜歡看電視劇集,偶爾看看動漫,如果把這些時間都換算成看電影的話可能也有150部的數量,但是離800還很遠。

電影看多了也會吐的,任何事都是這樣(至少我是)。

2樓:元銘清

簡單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吧

我也算是乙個影迷,從17年開始統計自己的閱片量,統計出來大概1500+左右,這還是我這兩三年看的電影,當然,以前沒參加藝考的時候對電影其實興趣沒那麼大。

我今年19歲,大二學生一枚,高三那年學業繁重,藝考回來就是無盡的學習,每晚還堅持要去看電影,高三那一年,看了286部電影

上了大學後,今年大概是344部電影。

當然了,我是學生還要上學

李維傑作為乙個安裝網路的,一天到晚沒任務的話在公司裡面坐著,一周七天,就算天天看電影也差不多,一天四個小時。

四個小時雖然不多,但對於我們看電影以及評電影的人來說其實很恐怖的。

有時候,就是一部爛仔幫那樣的屎屁尿喜劇電影,光是想鏡頭,構圖,劇本結構,台詞,節奏等等電影問題就要想上很久,全神貫注看一部電影,其實看完後再寫完影評,真的不想再看下一部了,累了。不過,當然,我愛電影,所以即使腦袋跟著電影全神貫注的走,也是很快樂的。

根據李維傑的狀態,其實我認為不太符合影迷的乙個基本需求,為什麼呢,一天四個小時電影,就是兩部電影,且不論疲勞問題,一年800多部,他三四十歲,就算看五六年電影,也有四千多部的觀影量了。

這是什麼概念,怎麼說呢,我特別喜歡乙個影評人,叫陸支羽,他的觀影量5000+,看電影十幾年接近二十年。

各種電影節頂級影評人,差不多7000往上走吧,再往上走的話就是昆汀那樣的人物了。

當乙個人觀影量超過4000了,我認為他的職業與電影絕對是有關係的。

光憑這一點來說,李維傑的影迷形象問題在於他看完電影好像沒怎麼輸出,只是簡單的交流電影,感覺一年800多部,個人感覺不應該那麼多,而且光從電影裡,他對電影的理解來看(僅僅是片段,我胡亂推測一下),也處於中下階段的主題分析,不算高階。

當然了,我扯遠了,如果只按閱片量來算,一年873部,他的年齡三四十歲,應該是絕對的上等人物存在,可以成為頂級影評人那種

3樓:

李維傑不是從事電影相關方面工作的,他只是業餘愛好者。但是一年875部電影,平均一天兩部電影,對乙個業餘愛好者來說已經是乙個骨灰級的影迷了,他不僅愛看電影,而且還學以致用,比如為妻女製造的完美不在場證明,比如如何去愛去保護自己的家人…這對乙個小學都沒畢業的人是非常難能可貴的!這不僅是一部優秀的犯罪懸疑電影,更是一部非常好的家庭教育電影!

影評人,演員,從事電影前期相關工作的,從事電影後期製作相關工作的等這些靠電影吃飯的人,因為電影是他們的工作,一年看八百多部電影很正常。

如果以後再有人問你「你整天看那麼多電影有什麼用啊?!」

你就可以用這部《誤殺》懟回去了,「看電影有時候能救命!」

4樓:LamHK

873部

365天

平均一天2.39178部

按一部電影100分鐘算

每天239.178分鐘

也就是4個鐘

以前LOL火的時候

我和小夥伴一天差不多也玩4個鐘

晚上8點到12點

當你痴迷電影的程度跟我們普通LOL玩家一樣一年就能看873部電影

電影《誤殺》中的男主李維傑(肖央飾演)為何最後自首了?

神們自己 不自首,你還能看到這電影嗎。自首了就自首了,彩蛋又安排逃獄,是把人智商按在地上摩擦嗎。國情不讓拍就不要拍,最後彩蛋又夾帶私貨。可能是廣電局人腦瓜沒看出來。 灰心寶寶 雖然是在泰國,但是這是中國電影啊!最終目的是要在中國上映,並取得大好票房的,當然得符合中國價值觀 首先得符合監管部門的 飛哥...

電影《誤殺 2》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第乙個問題是因為他們看到阿朗殺了乙個特警所以覺得他其實還是個壞人。我覺得這一點確實是細思極恐,因為僅僅從這一點出去推薦,嗯別人刪了特警哦,我覺得還是嗯如果不是拍電影的話,我覺得是不符合常理的 第二個問題是當時阿朗還沒被採訪,醫院的人不知道他們的事只覺得是劫匪的兒子所以趕走他們。其實仔細想這一點也不太...

在lol中,如果對面拿了傑斯 豹女 佐伊 維魯斯和莫甘娜,該拿什麼陣容打?

夏雨成簾冬雪迎面 面對這種陣容,對線不能太劣勢,尤其是上路。這個陣容其實每一路對線期都十分強勢,我暫時想到三個陣容來針對。1.以暴制暴型 刀妹烏迪爾盧錫安小炮芮爾 這套陣容的缺點是輸出比較單一,好在對面純poke陣容,沒有前排,但是如果對面人手一雙布甲鞋還是會很難受的。前期圍繞上中野來打,烏迪爾前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