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會想念前男友,該跟他說嗎?

時間 2021-06-05 08:28:49

1樓:花朝十一

過來人的經驗,千萬別!這除了讓你自己更沒有尊嚴沒有任何好處。

你可以哭,可以喝酒,可以作可以鬧就是不能找他。

何必呢,好男人多了去了,非得可這乙個要死要活的,充實自己然後就會遇到更好的人這句話是真的。

2樓:小彈簧

個人認為想念前任是很平常的事,作為乙個女權主義者我的建議是不要告訴他,你說和不說對於你來說都沒有太大的意義,男生普遍理性,他們很清楚你這句想你了,不過是因為時間太無聊了,你還沒有找到乙個滿意的人,或者說你過的不如他好(個人觀點,不要噴我),你想告訴他不過是為了讓你自己看起來還在乎他,但實際你心裡可能只是想知道他是不是還在乎你,所以說不說根本沒有任何意義,如果你非要說你想他了,我建議你拿乙個小本本出來,把你對他的思念寫出來寫在小本本上,然後儲存,若干時間後你再拿出來看看,你會覺得一切都風輕雲淡

3樓:霹靂

如果確認對方是個渣男的話,首先我為你過去的經歷感到抱歉,其次不僅不建議你去找他說,更希望你能切斷一切和他的聯絡,不要讓二次傷害再發生了。

願你早日開心起來!

4樓:蘇大強情感

這是未完成心理他已經開始新的感情你的卑微並不會叫他留戀,反而會叫他更加自戀,覺得自己價值高,畢竟他覺得捨不得人是你而且他也有新歡,會更加看不起卑微的你

5樓:見歡喜

可以想,但不要告訴他,你都說了渣,一旦你找他,他又是一波對現任表忠心的機會。

而且別人都有了女朋友了,你真的想搶回來嗎?這是你需要問自己的,回來了之後呢?你保證不會提起你們中間有過別人?

說的在大一點,你不介意和你分開之後搶回來之前發生過關係?睡前吻過她?對著她說著可能比你還要好聽的話,做著比為你做的還要好的事??

如果不是想他回來,那又何必說。

你還在想他,可他已經對著女朋友說著我愛你了。

6樓:情感小百科

我的建議是:那份想念還是留在心裡吧!或許會有一絲美好,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只會自討無趣。情感是沒有錯的,是對交往的人。愛情是沒有錯的,看有沒有愛對。

許多人都嚮往愛情,一旦擁有愛情,又隨便糟蹋!既然這樣,為何不選擇好好愛自己。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情感,你的那份愛情呢?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或許就是描述你現在的心情。不被珍惜的感情,就讓它隨風而去,後面還有更猛烈的沙塵暴等著你,期待下一段愛情吧,或許更值得你去付出和享受……先說這麼多吧!共勉

即使有了男朋友也會想念前男友嘛?

現男友對我很好我們相處的也很融洽 可是最近知道了前男友有了新的女朋友還是很難過每天都會想分手是我提的我無縫銜接了現男友所以心裡感覺很對不起前任也很心疼他 但是還沒有現男友的時候我就想和他分手了但是看見他就會心軟後來遇到了下乙個就徹底斷乾淨了 分手乙個月後他就有了新的女朋友可能被我傷透了心吧我太自私了...

經常會想到小時候被父母打罵的場景,每次跟他們說起都會被認為沒有良心記仇,是我太小心眼了麼?

已經不知道多少次被咒沒好下場,會遭報應了。我這麼多年了,只是想要乙個理解,乙個道歉。我媽脾氣極度敏感暴躁,從小到大每天都在挨罵,被冤枉,從一點點小娃娃開始就被罵白眼狼。我懂事了這麼多年,從來不提什麼要求,農村家庭的孩子裡物質生活都是最差的。我都說了,我不在乎物質生活,可以理解,我只是想要乙個對我精神...

經常會夢見前男友,是說明我還喜歡他嗎?

小確幸 最近經常夢見你,經常在夢中很開心,卻在半夜哭溼了枕巾,見你也只能存在於夢境中了。好想再最後見你一面,哪怕只是遠遠的望著。想好好的道別,因為沒有好好說再見就再也沒見過了!我還愛著你,想想就心酸。 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夢到前男友,有的時候是在吵架生氣,還有我們以前的事情。昨天夢到我在他家,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