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先生》開機,女主是否帶資進組?

時間 2021-06-04 18:55:23

1樓:17JN

如果小鞠真的是帶資進組

以絲芭這個尿性

游泳先生就會改名叫游泳小姐

然後你就能看到一群平X的妹子們穿著泳衣在海邊蹦蹦跳跳的唱著「海浪聲音sounds good!」了

抖個機靈,請勿當真。

2樓:新蘭home

她的待遇比起二姐三姐算好的就是自由度,幾乎不用上公演,但抽出時間能上的也都上了,重要活動幾乎不缺席。S隊總選排名第八隊內老二的張語格也基本不吃村內資源,長期不在劇場,要麼休息最近在演小電影。

即便有很高的自由度,看看她的工作安排和行程,她的工作量也是全團最大壓力最大的,就像重點高中裡,參加全國競賽的學生,雖然你在平常的高考科目課程裡看不見她,但是在另乙個空檔教室,她們拿著厚厚的競賽書,在自習。對,她在村外演藝圈苦苦自學各種本領,對就是這樣。

鞠婧禕給公司掙得錢大頭是總選的八百萬。這錢拿去拍總選匯報單,去的西班牙馬德里,公主披風裡面鞠婧禕MV(這個MV拍攝總價有人估計過要500萬)其中戲份最多,碾壓甚至也是TOP3的其他兩人,所以她分攤的錢花掉的肯定最多,還有一首《每一天》個人Solo單曲MV,估計這兩個花費加起來在200萬以上。

有人估計黃婷婷公司內工資60萬左右一年,那麼估計鞠婧禕的年度工資150萬左右,好的,那用在鞠婧禕的身上的錢大概滿打滿算400萬。

所以鞠婧禕拿的提成跟房產中介乙個比例,賣一套房子所得中介費 ,中介人員和所屬公司對半分,沒意見吧,畢竟我團兩百個妹子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掙錢的,這麼龐大的團體,兩百多個妹子相應的工作人員還有不斷擴建的分劇場,人力物力資源耗費這麼大,最賺錢的鞠婧禕想要拿百分之五十以上提成?不可能。

我團ACE前兩任都在吃了大量資源的情況下,乙個退團,乙個神隱,對於乙個大型團體,公司力量又這麼小,過於強大的鞠婧禕是公司不想看到的,然而又沒辦法必須借助她在村外開啟名氣,所以頂多處於不阻撓,不幫助的情況。

即便如此,你可以去查查去年十二月二十五到今年一月十號進劇組之間她的工作,沒錯,幾乎是苦力一般連軸轉,7號和團內妹子一樣排練到凌晨5點,睡一覺,下午五點B50參加,整整五首曲子,全團工作量最多,第二天參加握手會,又是握手工作量最大,握到僵持不住都沒去醫院,這可是在10號就要進劇組的情況下。

去年年終出去參加頒獎,她的禮服可是王子杰自家名不經傳品牌哦,怎麼可能帶資入駐電視劇集,無論是自身還是公司,都不可能。

再說游泳先生是一部一般投資的電視劇集,主角泰國男主的粉絲跟鞠婧禕乙個量級,還少一點,要知道鞠婧禕粉絲裡面有萬把人是願意為她總選投票花錢的,一年各種費用一千多萬都是粉絲投出來的,忠誠度和戰鬥力都很足,而且貌似泰中國人在中國還沒鞠婧禕火吧?所以這部戲和鞠婧禕是完全門可以說當戶,根本不需要帶資。監製人倒是很厲害,當年火了明道陳喬恩,哦,陳喬恩胸模出身,也不是專業演戲的,對了去年年終陳喬恩還給鞠婧禕頒獎了呢。

如果神監製能繼續神勇,讓鞠婧禕更火,那我很開心呢。

她拿到的都是她應得的,還有好多應得的運營甚至都沒給他。

雖然小鞠領進門,我已在浪其他頂多排名13的多數剛剛進圈還有個把沒有進圈的小偶像,但問我支援不支援鞠婧禕,我當然還是支援的。

3樓:Z的平方

我不是吹牛,要是哪位演員帶錢就能進組的話,我覺得河粉們只要稍微使點力,送小鞠進《長城》這種電影也是沒問題的,雖然未必能扳倒景甜,但混個女二號問題不大。

4樓:確實

陳銘章是總監製不是導演,另外,一部劇的選角,包括選導演等等都是由製片人和相關專門的人負責,

總監製不認識乙個新人演員有什麼問題嗎?

樓主刪了這個問題吧。

在我看來,片方也是看重鞠婧禕的話題性(四千年,SNH48第一名,)和可觀的人氣(核心粉絲不少),

另外補充一句,鞠婧禕本身也是個有一定天賦的演員,第一次出演電視劇集《九州天空城》,出演劇中的女二號,基本不出戲。

附兩張,劇組人對小鞠的評價的微博截圖

第乙個也許是客套

第二個沒必要作假吧,飯圈都知道,鞠婧禕是個率真明了的人

《庶女攻略》據說要開機了,男主是鍾漢良,女主譚松韻,你怎麼看?

被封號的再乙個號 選角的時候看過書嗎?女主到書裡的中期才多大啊,15歲!15歲!女主長相和氣質還有年齡和譚松韻都不一樣,差太遠了,女主是沉穩大氣 溫柔有膽識 以及在書中15歲就相當於第一美人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貌美,男主前面小妾生的女兒才比女主小兩三歲 譚松韻一直以來都是嬌俏可愛的型別,雖說我覺得...

《好先生》裡陸遠何德何能,能讓整部劇的女主女配全都愛上他?

陸遠偷矇搶騙什麼都幹,這種人連基本的道德和法律都不遵守,不明白甘敬為什麼會愛他對他念念不忘,甘敬應該是乙個很有素質的人,怎麼可能認同陸遠一些明顯違背道德法律的做法? 沙皇貓 其一,陸遠很體貼。總能在人最需要的時候站出來。如果說在江萊輕生的時候救下她算是機緣巧合,那隨後多次在她孤獨的時候出現,讓她擺脫...

如何看帶女帝tossgirl再次出山?是否有機會和孫一峰選手再次競技?

rabbitor 法人有一次在直播裡透露過tossgirl的老公已經找過他談合作的事情,估計離女帝的香水進入中國不會太遠。孫一峰已經看透一切,直言現在全國打星際1的都打不過女帝,自己上去就是賣的。至於會不會上台再賣一次?用他自己的一句話可以作答 錢到位人到位 就是他不想上,小色跟法人也會把他綁好抬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