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張雲雷還會有生日專場嗎?

時間 2021-06-04 18:06:22

1樓:紅娘

如果在我的角度來說,會有,為什麼不會。

如果不是疫情,或者其他的外力不可控制因素等等。如果一切正常,為什麼不會有呢?專場,在我的眼裡就是他的場子,會有助演,會有其他人員,但是那又怎樣呢?

他出來的時間是最長的,這就夠了。

我奔著他來,整場演出大部分是他這就叫專場,未成形的演唱會,相聲,即使是幾年前一百多人的小園子,只要整場主演是他那都叫專場,所以除了疫情這種不可抗力的因素,粉絲為他送上祝福的機會,已經好幾年的習慣,為什麼不會有呢?

再來說說不會有,就算真的因為工作,因為時間,因為私人原因不會有了,但是粉絲對他的愛也不會少,該在的不會因為一場生日場沒開而不在,反而會加倍的祝福他,讓他在自己的事情中體會到我們和他的約定都在。也許會有遺憾,沒有能夠親口對他說出一句生日快樂,也許會難過,但是難過的是沒有見到他,遺憾的是沒有說出口的那句話,這些的出發點都是愛他。

既然都是愛他那又有什麼區別呢?去現場是很多人的選擇,但是在他的粉圈裡,大部分人還是不能同時到場的,畢竟幾百萬人也裝不下,所以心意到了就好,不吝嗇的表達出對他的愛,歷史沒看到你的,他也會收到其他人的,都是粉絲,乙個群體,他知道我們愛他那就好,他知道我們都在那就夠。

為什麼會有人說張雲雷醜?

粲然一笑 因為單純用他的臉跟娛樂圈的小帥哥們比了,其實他就一般長相。事實上粉絲誇他帥,多數是建立在他使活時的狀態上,身段,眉眼,手指,步伐。動態的張雲雷散發的傳統美才是他值得稱道的地方。當桌布的話,他是算不上帥的。 我覺得張雲雷長的有點不好看。因為每個人審美不同啊,你舍友不了解張雲雷就只能說她從表面...

張雲雷現在出圈歌手,還會再說相聲嗎?

煎茶辮奶綠 據我了解,張雲雷在不下5次的採訪中說過 相聲是我的根 因此他也是會繼續堅持說相聲的,只是現在疫情原因,不方便開專場。因此他又有了乙個稱號 張相根 不在人間 有可能吧。畢竟相聲演員出身,開啟始多少人衝這點看熱鬧入了坑。現在怹不也一直沒忘了強調相聲是根嗎。文藝曲藝兩手抓,這人設在那邊都是獨一...

林有有撩張雲雷,會有什麼故事 ?

荷花池邊的夏雨荷 有 我覺得檸檬根本就不喜歡你,我覺得你被檸檬壓抑了天性我覺得你被檸檬裹挾了 張雲雷 無論我和檸檬怎麼互懟,檸檬們都會開心有有 你這個雲雷泡麵放了這麼多的老乾媽會不會長胖啊?就這東西,你還推薦給粉絲呢?張雲雷 我的粉絲都是小仙女,不論他們吃再多的雲雷泡麵都不會長胖!有有準備去舔張雲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