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驚豔了時光的讓你銘記很久的電影台詞

時間 2021-06-04 10:05:33

1樓:悅悅悅cc

《飛馳人生》(一直把這段話存在備忘錄裡)

「競技體育,成績是練出來的,冠軍是撞出來的,作為乙個拉力車手,衝出賽道沒有任何緩衝區域,旁邊可能是牆,是樹,是水庫,是懸崖,就看誰能在逼近極限的同時,犯更少的錯誤,你過的每乙個彎,都沒有機會再來一次,你犯的每乙個錯,都會斷送整場比賽,甚至你的職業生涯」

其實我們自己的人生也是這樣,倒不至於乙個錯處都不能有,但應該要學會對自己的每乙個決定負責。畢竟都是成年人了嘛

2樓:我也可以變成光

「英國鬼死於傲慢和偏見,中國鬼死於聽天由命和漫不經心」

「死都不怕,就怕不安逸,命都不要,就要安逸」

死老A ——《我的團長我的團》

「我能改變一切,但改變不了人性」

藍大吊博士 ——《守望者》

「有時候,人們的熱枕期待必須得到回應」

背鍋俠 ——《黑暗騎士》

「我來這不是因為你想做什麼,而是因為你做了什麼」

飄柔洗頭V ——《V字仇殺隊》

「如今我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我知道哪條路是對的,毫無例外,我都知道,但我不會去走,因為那太TM難了。現在查理也走到了他的人生路口,他選擇了正確的路,一條充滿原則的、通往個性的路。」

老色坯盲僧 ——《聞香識女人》

「誰扔的炮仗」

「不是我們不相信你啊,是兄弟們想開開眼界」

「大半夜的吵什麼吵!街坊們不用睡覺了!人家明天還要上班吶!」

功夫》(我明天真的要上班,溜了溜了)

3樓:晴雯

電影看的不多,但《夏至未至》中最後一集的大結局中有這樣一句台詞:總有人代替著我們繼續青春。很多時候都覺得這句話很真實,很貼切。

就像回到了中學時候讀書的小鎮,路上來來往往的學生就像是看到了當年的我們,回頭看才發現,原來已經走了怎麼一大截了……

4樓:SCP-3999我於萬物之中

獸人,永不為奴。——《魔獸》

以你之姓,冠我之名。——《鐵達尼號》

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奔命,要麼趕著去死。——《肖申克的救贖》

5樓:Afra-驪山語罷清宵半

千與千尋

吃太多了會被當成豬吃掉。(具體的記不清了。)名偵探柯南

小蘭說,我不想剪斷我們的紅線。

我轉生成史萊姆後的那些事

走,回我們的城鎮,不,我們回家。

有哪些驚豔了時光的詩句

小蔓 我的天空裡沒有太陽總是黑夜但並不暗因為有東西代替了太陽雖然沒有太陽那麼明亮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憑藉著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當成白天 我從來就沒有太陽所以不怕失去白夜行 千杉暮雪 嗯嗯,挺多的 1.給歲月以文明,而不是給文明以歲月 三體 2.醉後不知天在水,滿船清夢壓星河 都說張若虛的 春江花月夜 ...

有哪些詩句,讓時光都為之驚豔?

Landeece 悠悠歲月天涯醉。一分秋 一分憔悴。又何苦,淒涼客裡。負草堂春綠,竹溪空翠。落葉西風,吹老幾番塵世。從前諳盡江湖味。聽商歌,歸興千里。 留香荀令 桃花塢裡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桃花仙人種桃樹,又摘桃花換酒錢。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還來花下眠。半醒半醉日復日,花落花開年復年。唐寅 桃花...

那些詩句驚豔了你的時光

溫文爾雅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2.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3.功名半紙,風雪千山。4.想人生最苦離別,雁杳魚沉,信斷音絕。嬌模樣其實丟抹,好時光誰曾受用?5.吾不識青天高,黃地厚。唯見月寒日暖,來煎人壽。人生無百歲,百歲復如何?古來英雄士,各已歸山河。長恨此身非我有,何時忘卻營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