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一直長不大像個小孩這一類現象?

時間 2021-06-03 10:35:15

1樓:

如果你理解的長不大是仍舊儲存著一些小孩慣有脾氣,會自私,會無理取鬧,那在很多時候很多場合,這樣的長不大是會招人反感的。但我會相信,時光一定會改變乙個人的,會讓他(她)學會長大。

而如果長不大是一種天真,一種永遠儲存著對世界的善意,對未來美好的希望,那我覺得,我會希望我也永遠長不大。這樣的人是難能可貴的,如果遇見了,請一定一定要守護好這份天真,因為他(她)也會讓你看見你未曾注意過的小確幸。

2樓:衝衝啊蛋蛋

怎麼舒服就怎麼來。但同樣的,要承擔相應是的代價和責任哦。只要你兜得住。

不管如何去定義「活得像個小孩」,我認為人的一生就是不斷認識外部世界,不斷重新定位自己,並衡量是否有那個能力去做出決定執行事情並承擔責任的過程。兜得住,那就做;兜不住,不願意承擔由此造成的後果和代價,那利弊得失你自然明白。

3樓:

有益有弊吧。

我就是個一直長不大的小孩吧,不懂人情世故,已經畢業幾年還沒完全適應社會,把什麼都想的太簡單,做起事情來也是拖延,很不喜歡這種狀態 。

感覺在家特溫暖,可是我們卻一直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一心想著往外跑。這樣好嗎?

Qzy 我怎麼覺得往外跑才是正常的樣子呢.家的確很溫暖,但現在要我像以前那樣天天在家裡和爸媽在一起,我會覺得如坐針氈,過意不去的。我一直覺得我已經讓他們辛苦了二十年了,不應該再讓他們因為照顧我而繼續操勞了,他們也該有自己的幸福二人生活了。我覺得我已經長大了,是時候替他們遮風擋雨,為他們出去覓食,照顧...

怎麼看待WINGS一直一比一?

NA beat 比賽,wings 2 0 NP 奪冠,從此護國神翼又多了兩個雅號 內戰和平鴿,外戰核平哥。又有人說 內戰一比一,外戰強無敵 更有甚者 國內和你笑哈哈,出國粉碎你親媽 就問你服不服? 胡騷輕 昨天寶哥解說wings打cdec 好像 一比一打完了之後說 wings這個隊,第一把要是輸了第...

怎麼看待匡威一直被炒?

我能說我是剛才看了各位的回答知道匡威以前是很便宜的嗎?要問我怎麼看待,我只想說那些炒作的人很可恥本來我最近粉上匡威了。但是現在卻想把家裡的匡威全部丟掉 從今天開始不會再買匡威 McCartney 在我上高中之前沒買過匡威,一直覺得這個牌子很一般,主要是覺得便宜 三四百 而且款式也就那麼幾種。現在滿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