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怎麼看待乙個漂亮溫柔條件不差女生一直單身?

時間 2021-06-07 14:38:28

1樓:沙丁魚罐頭12138

我覺得很好,我只能說單身沒什麼不好的,又不丟人,如果你和老公或者男朋友關係很好,很不錯,要是你們關係不好我覺得真的不如單身。沒人規定一定要找個男朋友或者老公,除了孩子我覺得我都可以自己搞定,我可以自己掙錢,自己交房租,看上什麼東西不用和別人商量自己買,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玩,沒什麼不好的。最後只想說如果我沒有等到我想要的感情那我寧願一直單下去!

感情不能勉強,一輩子就這麼長,沒必要委屈自己。

2樓:

個人選擇吧。

以我自己為例,顏值中等,勝在可愛,也靠著天生可愛各種被關照,路人緣甚好。性格可以說是灰常好了,這點不是我自己說的,是身邊的同事和朋友說的。不計較、沒脾氣,很體貼人。

家境中等,工作雖然很普通,但工資在同期畢業的同學裡算不錯的,不用家裡補貼,想買什麼基本都能自己解決。之所以單著,一是和我自己不出去社交沒有交際圈有關,二是在當前追我的人裡面沒有我喜歡的,我也不喜歡養備胎不和人搞曖昧。所以,就一直單身。

我並不覺得談戀愛是個多麼必要的事情,有幸遇見那個人,是錦上添花的事情。沒有遇見,也沒關係,慢慢等,等不到就一直單著。實在沒有辦法強迫自己和乙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你們怎麼看待乙個不化妝不護膚的成年女性?

小僵 我認為這樣的女性也分幾類,一類是中性性格,男孩子一樣的,覺得這事太母,不願意搞。一類是環境,條件各方面侷限,沒接觸過護膚,身邊的人也不護膚,比如很多農村的大嬸,因為認知不夠,也是覺得在鄉下沒必要。第三類是心情不好的吧,就不護膚,沒心思弄,那估計是生活裡遇到不順心了。沒必要看待別人怎樣,人家不護...

你們怎麼看待乙個女生是DOTA高手?

怎麼看待 玩dota2的 女生 不可能的,不存在的,要知道多少人不找女朋友就是因為玩dota2,更不要說我在現實中也沒有遇見真的拿dota2當乙個事兒玩的女生 就,好好努力吧,玩遊戲不看性別的。 每晚八點遊戲資訊 妹子 5800分是你的下限,肯定能吸引一部分粉絲不會差的,而你的上限還是要看你能不能把...

你們怎麼看待乙個人作弊?

帥帥的毛總 別人怎麼作弊是他們自己的事情,我知道我現在大學裡有靠高考作弊才來到我們這裡的,他自己也承認。別人儘管可能羨慕嫉妒,不平衡,但是自己沒有這樣,以後想起來也不會內心有愧就好了 小七爺 只能說八仙過海,各憑本事。從小學到高中,再到現在讀大學,我覺得考試作弊是乙個很普遍的現象。畢竟人家作弊沒有被...